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江若白贺凌川 > 95章 冤死了都
 
祸害!

顾少可真敢说!

简力悄悄的退到了最外面。

贺凌川小心翼翼的将江若白放到床上,像是掩饰什么似的,随手扯了被子胡乱给她盖上,然后回头,“要吵,出去说。”

“哎呦喂!你还怕我吵到她是不是?你说你怎么就不长记性!这个女人害的你还不够惨吗?”顾肖故意很大声。

“小,小星星……嗯。”床上醉酒的女人无意识的喊着女儿的名字。

“看到了吗?她喊的是别人!”顾肖叫嚣!

贺凌川拧了拧眉心,掩饰着略有些慌乱的心跳,“那是她女儿。”

“女儿?那也是她和顾怀远的女儿!不是你贺凌川的!我看你就是嫌头上的草还不够多!”顾肖冷血补刀。

果然,这句话成功的唤醒了贺凌川的神智,他极其强硬的召回了丢失的神态,脸色也恢复正常,心也变得日常冷血,冷冷的笑道:“用不着你提醒,我一刻也没有忘记过去。”说着走出了卧室。

顾肖连忙跟上,挥舞着彩棒冷哼着,“我看你魂不守舍的模样,你就是忘记了!”

贺凌川开了瓶红酒,一口下肚,“这么晚了,怎么会到我这里来?”

“别给我转移话题,老实交代,你怎么会和她混在一块的?你们两个是不是早就混在一块了?”顾肖愁眉苦脸,又气的巴巴乱叫,“上次在那晚会上,我就察觉到你有些不对劲!见着那女人走了,你就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,你说你这么英明神武的一个人,为什么非要在美人关跌倒两次呢?”

贺凌川半句不解释,只又喝了一杯酒,“你如果一晚上都要跟我说这个,那现在就出去,我还有工作,没空跟你废话。”

“工作?呵呵!你竟然说你还有心思工作?你骗得了谁,你……”

“简力!送客!”

贺凌川语气强硬,脸色铁青,半句也不想多说。

这时候就要看贴心小助理简力真正的实力了,只听他最后叹息的说道:“我们贺总之所以会和江医生有联系,这都是为了您啊,要不是您想要拍张导的戏,我们贺总也不至于在普天之下,费尽千辛万苦的找到肾源,给张导女儿换肾啊,这么个巨大的手术,除了江医生之外没人敢接,京都市医院的刘院长,文城市医院的张院长,在手术的时候都是给她做副刀医生的,那心肺方面的老专家李主任手术时,都只是她的助理医生。”

“您想想看,张导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,要不是我们贺总想着您,为着您能完成心愿,也不至于费这么大劲儿了不是,不仅如此,我们贺总为了能够让手术进行顺利,还特地从德国运来一批最先进的器材,那花费可不小,这都是因为贺总与您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情分才这样的。”

“这江医生原本是青阳医院的,把她调过去做手术,不得给青阳医院一点好处能行吗?所以我们贺总就打算捐赠一批器材给青阳医院,没想那老院长和江医生竟被地痞无赖给缠住了,我们贺总虽然与江医生有过节,但路见不平不拔刀相助,那不就是小人了吗?所以才有了这么一出,还恰好被您给看到了,我们贺总真是冤死了都!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