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江若白贺凌川 > 93章 你还有当女公关的潜质
 
“江医生,要不,要你就喝最后一杯吧?这一杯下了肚,我签完合同,立刻就带你走。”老院长像是要破斧沉舟一般。

江若白冷笑一声,迅速起身,“抱歉,恕不奉陪!”

“哎,别介啊,这就想走了啊?”姜哥绕到她前面,挡住她的去路,“我组的局,从没有人能说走就走的。”

老院长一见事态不对,连忙跑过来,“那个,姜哥,咱们都退一步,你这器材我们医院不要了,我们这就走。”

“不要了?你当我姜哥是什么人?你说不要就不要?”姓姜的将酒杯递在江若白的面前,“我今天就是这话,要么你喝了这杯酒,要么谁都别想走,江医生,是你自己动手?还是要我喂你?”

江若白猛地将酒杯接过,老院长到底是个男人,连忙阻止,“江医生,别喝了,我们就算了,走吧走吧。”

姜哥饶有兴趣的盯着江若白,“江医生终于想通了……噗!”

一整杯酒水全都洒在了姓姜的脸上,江若白冷冷的指着他,“让开!”

“姜哥!姜哥!”跟来的几个人齐刷刷的挡住了江若白的去路,“敢给我姜哥脸色瞧,你今天就别想走出去!”

江若白眼看着面前这几个人,刚想要动手,却突然发觉自己身上一点力气也无,连手都难举起来,许久不喝,才这么点儿就已经醉了!

“江医生,江医生,哎呦,这可怎么办呦……我的江医生哎……”

老院长哭天喊地,却正在这时,包厢门被人一脚踹开,一道冷峻的身影立在众人面前,男人森冷的气势,顷刻间便震慑住了众人。

“你?你谁呀你?”姓姜的叫嚣,竟然敢有人坏了他的好事!

“还愣着干嘛?给我上!”姓姜的一声喝,那些手下立即上去团团围住,不过他们都还未靠近男人的身,就被男人身边那个长相斯文的另一个男人给撂倒了。

“贺总,您受惊了。”简力理了理西服的袖子,觉得自己苦练多年的截拳道终于有了用武之地。

贺凌川从不管那些渣仔,他径直的看向江若白,见着女人已经有些摇摇欲坠,他便眉梢一挑,冷笑道:“看不出来,江医生还有当女公关的潜质?”

江若白没空思考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准确的是,其实她的大脑什么也思考不了了,脸上只是傻傻的笑。

贺凌川一见她这模样,就怒从中来,一把拎起她的衣襟,“你……”

咚!

江若白整个身体倒了下去,软趴趴的跌在了他的身上。

贺凌川一瞬间像是碰到了烫手的山芋一样,一手就将她丢了过去。

江若白无意识的又向着一边的简力倒下去,简力难为极了,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,正在他短暂的人神交战时分,一双强有力的臂膀将人给捞了过去!

贺凌川脸色古怪,将人打横抱在怀里,一言不发的往外走。

“他妈的!竟然敢跟老子争!”姜哥自在青阳就没有受过这么大的窝囊,当下拿着破碎的酒瓶就冲了过去。

“贺总,小心!”简力急的睁大了眼!

贺凌川骤然转身,将怀中人儿避开,自己的胳膊不小心被刀划了一下,下一秒,结实笔挺的长腿用力一踹,那油腻腻的姓姜的顿时飞的跌在了酒桌上,一瞬间,满地狼藉。

贺凌川再不多留,抱着人就进了电梯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