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江若白贺凌川 > 56章 反常
 
“那你到底喜欢谁呀?”小奶包不依不饶了。

江若白捏着女儿肉胖的小脸,认真的说道:“决定喜欢不喜欢一个人,不是理智而是感情,我对陆叔叔没有那种喜欢的感觉,这些等你长大了,你自然就会弄明白了。”

“我不明白,明明陆叔叔那么好!”小奶包气的从她身上爬下来,自己兀自睡在了一边,小人儿缩成一团,看着十分可怜。

江若白忙拍着她的背,声音轻轻的,“陆叔叔再好,他是有家人父母的呀,你仔细想想,你并不是她的亲生女儿,也就不是他们家的亲孙女,他的父母怎么会喜欢你呢?对不对?”

她不得不跟女儿说这残酷的实情,心里又特别心疼,小星星之所以会对陆成平这么依赖,一大半的原因是来自于她从小缺少父爱的缘故。

江若白觉得很对不起女儿,当初从那深不见底的黑暗中逃脱之后,她一度是不想要肚中孩子的,后来随着大部队一起逃到了非洲,经历了千难万险,这个孩子都没有流掉,肚子反而越来越大,渐渐的她也就舍不得了。

只是小奶包运气不好,待在母体里的时候,江若白身体就不大行,待到出生,江若白又历经难产千辛万苦才把她生下来,她会患上先天性心脏病,其实完全有迹可循。

“小星星别难过了,大不了妈咪答应你,以后遇到相互喜欢,且又合适的,妈咪一定不会放手了好不好?”

小奶包转过身腆着小肉脸蛋,“说话要算话!”

江若白保证道:“一定算话!”

小奶包这才不怎么闹了,双手抱着妈咪的胳膊安静的睡去。

江若白给她盖好被子,也沉沉的闭上了眼睛。

青阳酒店。

夜深了,贺凌川还在批阅文件,简力小心的送来了夜宵,一碗燕窝盅。

贺凌川余光瞥了一眼,突然觉得这白腻的燕窝盅有点反胃,脑子里无端的想起,在嘉禾小区时那屋子里的烟火味,“这个我不需要,你端出去自己吃吧。”

“这是老太太特意叮嘱的。”简力补了一句。

贺凌川头也没抬,将批阅好的文件放到一边,“我说了不需要。”

简力便不敢再说什么,连忙端着碗出去了。

贺总今天真的很有些反常,燕窝不吃也就算了,可刚才在江医生那里的一番话,实在不像是贺总平时的作风。

他们贺二爷可是个惜字如金的主,怎么会一反常态说那么多话呢?

简力怎么都想不明白,索性也就不想了。

睡觉前,贺凌川习惯性的看了眼股市,只见贺氏集团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,毕竟那些谣言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,了解内情的,谁人不知他贺凌川对江医生有多厌恶呢?

怎么可能会演绎出那种狗血脑残的剧情来?

贺凌川修长的手指转了转,网页便飞到了新闻页面上,只见当今最热门的新闻依旧是有关江若白的,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键盘侠,甚至给她P张遗照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