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江若白贺凌川 > 28章 是顾怀远的
 
“没什么好震惊的,你好好养病吧。”贺凌川话一说完就带着乐乐了。

这边顾晓兮急忙叫来了梁氏,将刚才贺凌川的话转述给了她,“他说孩子是顾怀远的。”

“顾怀远?不可能啊,那孩子分明就是……”

“是顾怀远的!”不等梁氏把话说完,顾晓兮就更加重语气重复。

梁氏很快明白了过来,拍着手笑,“对对,是顾怀远的,我老糊涂了!哈哈!”

真是太痛快了!

小星星的身体有了好转,脸色也红润起来,江若白眼见她一天比一天好,才彻底放了心。

贺凌川的动作很快,仅用了三天就查到了事情的‘真相’他亲自去找了江若白,将视频给她看。

只见视频上,一个身穿青色衣衫的中年妇女,熟练的进入了贺凌川的家,出来的时候,怀里抱着小星星,隔了很长的时间间隔后,又把小星星抱进了屋里重新放好。

“她是刘姐,负责打扫我那间屋子,简力查过了,她的孙子得了白血病,她本来是想要把你女儿带去给他孙子换骨髓的,后来察觉到你女儿的骨髓和她孙子的不配,所以又把她抱了回来,她是从小地方来的,对医学这块比较无知。”

“比较无知?无知就可以动你贺总屋里的人?她既然对医学无知,难道对你贺总也很无知吗?”江若白将手机往旁边一丢,“还是你觉得我的智商只有三岁,很好骗?”

贺凌川眉头略微动了动,脸色铁青,“你不相信也没有办法,这就是真相,人我已经送到警察局了,如果你觉得你还能从他嘴里查出什么,那就敬请去查。”

分明是想要把这个烂摊子直接扔给江若白,他贺凌川没工夫在这种事情上闹腾。

说的再直白一点儿,就是他压根不在乎这事。

江若白自然也知道,冷冷的回道:“既然你是这个态度,那实在没有必要跑这一趟,咱们走着瞧吧。”话说完,戴上皮手套转身出去了。

贺凌川看着她的背影,很期待她能蹦出个什么花样来。

“陆叔叔你终于来啦!人家想死你了!”两天后,病房里,陆成平一出现,小奶包就从床上蹿了起来,直接扑在了他的怀里,头使劲的蹭,“人家还以为你把人家给忘了呢?”

陆成平笑的合不拢嘴,“听说你受伤了,我就立即从国外回来了。”

小奶包贴心的问,“没耽误你工作吧?”

陆成平刮了刮她的小鼻子,“那倒没有,那边工作已经结束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小奶包欢乐的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“我和妈咪还指望着你养活呢。”

“哈哈哈!”陆成平笑的更开怀。

对于女儿这‘无耻’行为,江若白只能无奈的笑笑不说话。

陆成平是国内顶级律师,更是不可多得的精英,有才又有实力,是众多大佬拉拢的对象,因为一个案子最近一直在美国,今天刚回来。

“陆叔叔,我想出院,你带我出去好不好?,我还想吃大螃蟹!”小星星觉得自己的好日子要到了,高兴的开始提要求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