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斗破苍穹之绝世鬼魅 > 请熏儿吃饭(上)
 
  随后的对话和原著差不多,扯了一大堆后,定下三年之约,还听到了萧炎的那句“30年河东,30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。”,对比萧寒的态度是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。

  萧炎脸庞狰狞的拔剑割开自己的手掌,一封休书后直接离开了大厅,萧寒知道没好戏看了所以直接坐到萧熏儿的旁边说道:“熏儿姐,你输了,嘿嘿,走吧,兑现你的承诺!”

  萧熏儿合起书对着要走出大厅门口的云岚宗几人说道:“纳兰家的小姐,希望你日后不会为今日的大小姐举动而感到后悔,再有,不要以为有云岚宗撑腰便可横行无忌,斗气大陆很大很大,比云韵强强的人也不少!”

  三人脚步猛的一顿,微变的目光,投向了角落中,那轻轻翻动着书籍的紫裙少女身上,似是察觉到三人的目光射来,少女从古朴的书页中抬起了精美的小脸,那双宛如秋水的美眸,忽然的涌出一袅细小的金色火焰,望着少女眸中的细小金色火焰,葛叶身体猛的一颤,惊恐的神色顷刻间覆盖了那苍老的面孔,干枯的手掌仓皇的抓着正疑惑的纳兰嫣然以及那名青年,然后逃命般的窜出了大厅之中。

  随后萧熏儿轻轻的对着萧寒说道:“走吧!先陪我走走,我就给你。”

  萧寒愣了一下后,不顾大厅中那一双双嫉妒的眼睛,笑着起身跟萧熏儿走出了大厅。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条有些偏僻的小路,萧寒忍不住问到:“熏儿姐,你让我跟你来这种地方我可有些害怕,你不会是想赖帐,想杀掉我吧!”

  “你怎么做到的?难道真的有预言这种东西吗?”萧熏儿一脸好奇宝宝的问道。

  “额!天机不可泄露!还有,先让你的护卫退下吧,我要是想杀你们,一招足矣!”萧寒神神秘秘的说道。

  萧熏儿听到后更加好奇:“凌老,你先退下吧,有他在,我不会有什么危险的。”

  “小姐不可,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怎么跟族长大人交代!”斗皇凌影现出身形,有些着急的说到。

  “切,有我在,熏儿姐会出什么事,如果真的出事,连我都解决不了的话你能解决?”萧寒有些不爽的说到,这是看不起他的实力啊。

  “哼!我可不相信一个来路不明的家伙!”凌影不客气的说到。

  “嘿,我这暴脾气,来来来,我两比划比划!”萧寒卷着袖子说道。

  “好了,凌老你就先退下吧,我和萧寒表弟有些事要谈。”萧熏儿制止道。

  凌影见萧熏儿再三坚持,只好警告萧寒道:“小子,要是小姐少了一根汗毛,古族绝对会追杀你到天涯海角!”

  “行了!知道了!我会好好保护熏儿姐的,你这老头真烦,赶紧走!”萧寒一脸不耐烦的说到。

  凌影见状退下,萧熏儿就问到:“你到底怎么做到的?快告诉我,萧寒表弟!”

  “就一小把戏!”萧寒有些尴尬,不知道怎么解释,总不能说我看过原著吧。

  “哼,不说算了,我还不稀罕知道呢!”萧熏儿转过俏脸,轻轻的哼了声说道。

  萧寒苦笑两声:“抱歉啊,熏儿姐,我真不能告诉你。”

  “对了,这是吸收异火的方法,精血的话明天给你。”萧熏儿从戒指里拿出一枚玉片递给萧寒。

  “嘿嘿,多谢熏儿姐了,不知可否请熏儿姐吃顿饭。”萧寒接过玉片说到。

  “好啊,走吧,去哪吃啊?”萧熏儿也答应了。

  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