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斗破苍穹之绝世鬼魅 > 系统再出现
 
  他刚刚说完话,地岩龟就撞了过来,他有些狼狈的躲开,拿出了系统奖励的死神镰刀,将那些缠绕过来的树枝全部斩断,他现在有些着急,现在有一头斗灵级别的魔兽和一头高级大斗师级别的魔兽攻击他,他虽然斗气多,但如果不尽快解决的话可能会把佣兵团的人吸引过来,那时候就难办了,再三思索后,他决定使用木遁真数千手。以他现在的实力,无法发挥出真数千手的最大实力,但解决这两只魔兽还是没什么问题的,只是一旦使用了真数千手后,他的斗气可能会耗尽,如果那时候再遇到一头三阶魔兽就危险了。

  没有那么多时间思索,两头么受到攻击越来越猛,他继续平a的话,根本无法给两头魔兽造成伤害,所以他决定使用大招。他跳到地岩龟的背上,借力跳到一处空地上,直接双手合十大喝道:“仙法,木遁,真数千手,顶上化佛。”一尊近百米的佛像缓缓升起,虽然跟最大实力的真数千手无法相比,但也很壮观。

  两只魔兽看到这一幕,脸上露出了恐惧的表情,萧寒操控着佛像,几百只拳头同时打像两只魔兽,毫无疑问,两只魔兽当场被乱拳打死。萧寒收起斗气,缓缓地落到地上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同时,虚无缥缈的声音突然响起:“叮!恭喜宿主获得百杀称号,奖励斗技身法斗技:鬼影迷踪,飞行斗技:风雷双翼。叮!能量不足,系统即将开始陷入沉睡。”

  “系统,你终于出现了,什么!你要沉睡,不是吧?这么坑,靠!”萧寒大骂一声。

  随后在一阵抱怨声中,萧寒回到了营地,盘膝而坐,开始恢复斗气,幸好这一路没遇到什么魔兽,不然就真的凉凉了,他检查了一下刚刚获得了两个斗技,一个身法斗技,一个飞行斗技,鬼影迷踪:迷影重重,出其不意。风雷双翼:凝聚风雷之力化成双翼速度奇快。可惜这个斗技有些鸡肋,毕竟都有神威了,谁还用飞的,直接空间穿梭不香吗,斗气也突破到了斗灵二星,看来那头树魔兽等级不低啊,检查了一会以后,他就开始装心的恢复斗气,知道第二天早上,成员们都起来后,他才停止修炼。

  一路无语,直到中午的时候,终于遇到了一头三阶初级的土属性魔兽,叫做岩熊,看起来有些笨重,不过不费什么劲,佣兵团一拥而上就直接把他杀了。

  挖出魔核后,萧寒才突然想起他昨晚魔核都没挖就跑了,虽然有些遗憾,但也没有太在意,不过两枚魔核而已,以后需要的时候在找就行。就这样,一行人直接出了魔兽山脉,一路除了遇到一些低级魔兽外没遇到到什么高级的魔兽,至于那些低级的魔兽,就被萧寒顺手杀了,毕竟蚊子再小也是肉嘛。

  出了魔兽山脉,团长去交任务,而其他人则是各做各的去了,萧寒也不例外,他来到一个酒楼,用存下来的钱买了顿大餐开始消灭,前世的他可是一名十足的吃货,在魔兽山脉里只能随便吃点,可把他憋坏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