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我和反派成了神仙CP > 350章 厨艺暴露了
 
  闻晗在这伸头做好奇宝宝,时樱实在手抖,还是蓝鹤川转身把灶台的开关给关了,故意说:

  “小伙伴都来了,你高兴傻了?不好好发挥,一会大家都质疑你的厨艺,你还怎么好意思吹牛。”

  时樱反应快,拿着锅铲就去赶闻晗:

  “一惊一乍的别影响我炒菜,后院的花一般般,你去楼顶看,我家楼顶还有玫瑰花呢。”

  见闻晗一脑门的问号,又说:

  “快走快走,我做菜是独门手艺,想剽窃没门!”

  终于又把人弄走了,时樱扁扁嘴,对着糊掉的菜翻白眼,又讨好地抱住蓝鹤川的腰:

  “好老公,这盘不要了,重新炒一盘。”

  蓝鹤川:“……”

  不然还能怎么样?

  不能不要老婆啊,那就只好不要菜了。

  蓝鹤川在做啤酒鸭的时候,时樱正好在洗菜,油烟机的声音不大,但水龙头放水的声音大,当齐路琛过来的时候,两个人都没有听到脚步声。

  直到一个清越的男声打破厨房的默契:

  “卧槽!”

  嫌空气不够凝固似的,他又重复一遍:

  “卧槽!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乔燃已经把红酒倒进了醒酒器,此时把开瓶器送过来,看到齐路琛震惊的样子,嘴快地说:

  “时樱是不是把厨房烧起来了?我就说她不会做饭,她非要跟我装……卧槽!”

  厨房里,两个人的心里也很卧槽,四个人目目相对,一时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,甚至可能忘了自己是谁。

  闻晗下来了,也堵到门口,声音更加响亮:

  “男神你怎么可以这么帅?居然还会做饭!我的妈呀,我太有口福了,这可是我的吹牛素材,以后吹给我孙子听!”

  蓝鹤川脸都快黑了,闷闷地说:

  “我还可以更帅,比如说封杀你!”

  闻晗终于意识到危险,眼神杀向时樱,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了。

  好在蓝鹤川放弃挽尊,破罐子破摔,把时樱和一拨儿小年轻都轰了出来,自己在里面自生自灭。

  最后餐桌摆了十二道菜,六荤五素加个汤,色香味俱全,所有人都装模作样地夸奖时樱的厨艺,却都不敢动筷子。

  蓝鹤川知道自己是圈里大佬,但没想到这么有威严,后辈们怕自己怕成这个熊样。

  相比较而言,刚刚认识的时候,时樱怕起来还是算轻的。

  他无奈地笑场了:

  “都这么紧张做什么?我能吃了你们?”

  几个年轻人立刻正襟危坐,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:

  “您不会吃我们,我们也不好吃。”

  蓝鹤川叹了一口气:

  “你们这样,饭还吃不吃了?”

  乔燃立刻拍马屁:

  “男神你看起来就很神仙,我们怕你是应该的!”

  “我也是吃米饭的凡夫俗子,不是喝露水的花仙子,都不用这样!”

  大家连忙说不一样不一样。

  时樱忍不住笑了起来,第一个举起酒杯:

  “废话少说,先感谢一下我们的蓝主厨,饭菜没毒,大家敞开了吃,过了这个村,下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啊!“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