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81、度蜜月
 
“可是……”

夏静深有些顾虑,如果他们两个只顾过二人世界的话,那么他们的儿子该怎么办,毕竟他还那么小?

君御琛自然是了解她的,安抚了她,“放心吧,妈和张嫂会帮我照顾的,我已经跟她们说过了。”

“所以今天晚上,你谁都不能想,就只能想着我。”

夏静深嘟起小嘴,捶打他的胸膛,“你怎么那么霸道啊,居然还、还跟妈她们……说。”

君御琛故意逗她,“都是过来人,妈会明白的。”

“你真是太坏了!”夏静深转身背对着他,不想理他了。

君御琛知道她害羞,弯身将她抱了起来,朝着对面的古堡走去……

君御琛和夏静深、赫连迟瑞和夏秋沫,以及凌夜和君柔等人,没有回国,直接就在法国开始了他们的蜜月之旅。

至于君御琛和夏静深的女儿和儿子,则是被董清婉和张嫂他们带回国内照顾。

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一双儿女,也被林菀、唐雅惠她们带回国内照顾。

古堡门外,董清婉领着君瑶,张嫂抱着君曜,在景衍、苏虹和夏启源等一群人的陪同下,即将开启返航之旅。

董清婉看着儿子和儿媳那么的幸福,也是打从心底为他们高兴,并对他们表示道:“御琛,之前你和深深结婚时,都没有度蜜月,这次啊,你们终于有时间可以度蜜月了,一定要在外面好好玩玩,不用着急回家去。”

“至于瑶瑶和曜儿,有我和张嫂她们照顾着,你们就放心吧。”

夏静深闻言,非常感激自己婆婆的理解,她笑着点头答应,“谢谢妈,我们一定会好好玩的。”

君瑶越来越懂事了,同时也越来越粘夏静深,这便是亲母女,无论孩子小时候在谁的身边长大,懂事之后还是会跟自己真正的亲人更亲。

此刻,她拉着夏静深的手,不满的嘟着嘴说,“妈咪,为什么别人都回去,就你和爹地不回去?”

“我想让你和爹地回家,陪着我和弟弟。”

夏静深听着女儿的话,有些于心不忍,她转而看向了自己身边的男人,似在询问他怎么办?

君御琛是好不容易逮着了机会,可以和老婆好好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,自然不会让他家宝贝女儿坏了自己的好事儿,他蹲下身来,劝哄着女儿,“瑶瑶听话,先把妈咪借给爹地一段时间,我保证我们很快就会回家陪着你和弟弟,好不好?”

君瑶摇头不答应,“不好,我就要妈咪陪着我和弟弟。”

一旁赫连迟瑞和夏秋沫的女儿,听到君瑶这么说,也对林菀和唐雅惠她们嚷嚷着,“外婆、奶奶,依诺和哥哥也要爹地和妈咪陪,不要爹地和妈咪离开我们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看着自己的女儿,一时间颇为无奈,夏秋沫则是抿嘴笑了起来。

赫连成旭(夏成旭)听完妹妹的话,不屑的撇了撇嘴,小大人似的皱眉,“女孩子真是麻烦,成天就事儿多。”

他这话一出,惹得在场所有的大人哄然大笑起来,赫连迟瑞一把将儿子给抱了起来,夸赞着他说,“还是我们家成旭最棒、最懂事了。”

“那是,我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汉呢,不用爹地和妈咪保护的。”赫连成旭傲娇的回应着自己爹地的话。

众人看着赫连成旭,又是一笑,只觉得这孩子真是太懂事了。

唐雅惠抱着赫连依诺(夏依诺),安抚了一句:“依诺乖,爹地和妈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,我们跟外公、外婆,还有哥哥一起回去,好吗?”

“嗯。”赫连依诺看着唐雅惠,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见状,董清婉又开始安抚君瑶,“瑶瑶,你看弟弟和妹妹都那么听话,不用爹地和妈咪陪着了,你这个做姐姐的,一定会比他们更加听话,是不是?”

君瑶有点儿小情绪,但还是点头应了一声。

董清婉看着孙女,脸上满是温柔的笑意,柔和的语气道:“瑶瑶真乖,跟爹地、妈咪拜拜,我们要走了。”

“爹地、妈咪拜拜,你们一定要早点儿回家去哦。”君瑶跟自己的父母道别后,还不忘叮嘱他们。

君御琛和夏静深,对他们挥了挥手,夏静深说了句:“瑶瑶放心,我们很快就会回去的。”

看着众人走远,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,都忍不住红了眼,夏静深靠在君御琛怀里,难受极了。

夏秋沫也靠进了赫连迟瑞怀里,任由他搂着自己,默默的安抚自己,“这两个孩子从出生开始,就没怎么离开过我身边,现在一想到要跟他们分别难么久,我就好舍不得。”

“乖,我们很快就会回去的。”赫连迟瑞对夏秋沫说着。

夏秋沫没有说话了,只是靠在男人的怀里,偷偷流眼泪。

一旁的凌夜和君柔,见夏静深和夏秋沫因为跟孩子分开,都那么的伤心难过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抚她们才好。

凌夜低头看着君柔,轻轻叹息了一句:“看来没有孩子,也是有好处的,最起码少了许多牵挂。”

君柔无奈的耸了耸肩,现在她的确是没有那种与孩子分离的痛苦体会,她想,如果她真的当了母亲之后,估计也会跟夏静深、夏秋沫她们一样,走到哪里都舍不得孩子吧。

回到古堡里,君御琛和夏静深才发现苏允没有跟着众人离开,君御琛看着他,皱眉一问:“你刚刚去哪儿了?”

“我去跟这古堡里的师傅学习酿酒了。”苏允回应着君御琛的问题,眼神却有些闪躲。

他忙又追问了一句:“妈他们走了吗?”

君御琛点头,淡淡的说着,“走了,不过妈好像是很不放心你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没出来送她?”

苏允闻言,整个俊脸上写满了纠结,“我知道妈不放心我,可是每次见面她就唠叨我,让我赶紧找个女朋友结婚,我耳朵都要听出茧来了。”

“你还说呢,妈还不是为你好啊。”君御琛看着苏允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苏允勾唇一笑,“哥,最近两天,我听妈唠叨都快烦死了,她走了,你就别唠叨了呗。”

夏静深听到苏允这样说君御琛,而某人的脸色难看极了,她则是忍不住偷笑起来。

君御琛没再理会苏允,搂着夏静深走了……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