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78、都很会撒狗粮啊
 
夏秋沫疑惑了,怎么会委屈呢,她并不觉得啊。

“赫连迟瑞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,跟我们一起举办婚礼,怎么就委屈秋沫了?”凌夜阴冷的眼神,愤愤不平的射向某个男人,追问着。

赫连迟瑞根本就不理会凌夜此刻气愤的心情,只是一瞬不瞬的看着他家沫儿,宠溺的告诉她道:“我想给你全世界最奢华、最隆重的婚礼,就算不比当初御琛和静深的那场婚礼奢华、隆重,但也不能比他们差不是?”

他满是自信说,“这样一来的话,我怕会把凌夜他们的婚礼给比下去了。”

他的解释,让夏秋沫内心感动不已,她就那么痴迷的看着他,心里是那么的甜蜜、幸福!

君柔有些要嫉妒了,拍打了一下身边的凌夜,对他抱怨着,“你看人家多浪漫啊,你就只会让我嫁给你、嫁给你,从来都不知道我最想要什么。”

凌夜无语了,因为赫连迟瑞刚才对夏秋沫说的话,导致了君柔现在对自己的不满,他颇为不爽的打断了赫连迟瑞和夏静深之间的甜蜜氛围,“喂,我说你们两个就算是要撒狗粮,也要顾忌一下我们这些人的感受好不好,我们家君柔都对我发牢骚了,没看到吗?”

赫连迟瑞对着凌夜,不屑的轻哼一声,不予理会,夏秋沫则是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抱歉,是我们不好,忘了场合了。”

夏秋沫的话,让凌夜心中再次受挫,“秋沫,你现在受了某人的影响,变得越来越腹黑了,你知道吗?”

夏秋沫一脸无辜,不承认,“好像没有吧。”

君御琛作为哥哥,自然不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妹妹受委屈,便安抚她道:“我们君家嫁女儿,场面也必须要隆重才行,到时候你们的婚礼,到底谁比谁更隆重,还不一定呢。”

见自己的兄长,如此袒护着自己,君柔开心的拍起了手,“哥,你真是太帅了!”

君御琛又想起了什么,对自己身边的夏静深说,“深深,我记得我们还没有度蜜月吧,反正现在曜儿也满月了,不如我们找个时间去度蜜月,如何?”

“好啊,我听你安排。”夏静深非常的期待他们的蜜月,望着君御琛的时候,笑的非常开心。

苏虹这时,则说了句:“果然,你们这一个个的,都很会撒狗粮啊。”

夏静深:“你们家景衍也不赖啊。”

苏虹瞥了自己身边某个男人一眼,不屑的哼哼,“他啊,算了吧,闷葫芦一个。”

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景衍,听着苏虹这么说自己,皱了皱眉头,一把揽过她,在她好看的侧脸上,当着众人的面前猛亲了一口。

苏虹被他这突然的举动,搞得又羞又恼,只听他说着,“谁说我不会撒狗粮了,这就让他们看看。”

众人看着景衍和苏虹两人,哄然大笑了起来,苏虹嗔怪的捶打他一记,“讨厌死了!”

“我知道,其实你很喜欢。”景衍凑近她耳边,用只有他们两人听到的声音道。

苏虹觉得,他今天一定是吃错药了,为了不让他再在众人面前做出疯狂的举动来,她只能沉默着,不敢去招惹他。

这时,凌夜又多了个提议,“既然是要度蜜月,不如我们大家也一起吧,肯定很好玩。”

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个高冷的男人,几乎是异口同声道:“不用算上我们。”

君御琛和赫连迟瑞,彼此尴尬的对望一眼,赫连迟瑞率先说出了自己的理由来,“既然是要度蜜月,当然是要夫妻两人一起才好,那么多人一起,还要怎么过浪漫的二人世界。”

“赞同。”君御琛淡淡应了句。

其他众人闻言,看了看君御琛,又看了看赫连迟瑞,只觉得他们两个的观点,未免也太像了吧,必定也都是占有欲极其强烈的人。

凌夜见他们都不附和自己,便将视线转向了景衍和苏虹两人,景衍明白他的意图,便解释道:“我们已经度过蜜月了,而且苏虹现在有了身孕,不方便。”

景衍的话一出口,对于众人而言,无疑是一记重磅消息,夏静深、夏秋沫和君柔三人,几乎是同时惊喜的看向了苏虹,均是为她高兴不已!

凌夜看着景衍的时候,打趣了起来,“怪不得景衍最近,总是满面春风呢,原来是苏虹有喜了,真是恭喜恭喜啊。”

其他人随着凌夜,也都跟景衍和苏虹道了喜。

君柔发现凌夜看着自己的时候,眼神闪烁着莫名的光芒,她不解一问:“你干嘛这么看着我?”

“柔儿,你看现在就我们最落后了,连景衍和苏虹都升级当爹妈了,我们是不是也该加把劲儿了?”凌夜故意逗弄她。

君柔羞怒的红了脸,瞪了他一眼,“凌夜,你能不能有点儿正行?”

凌夜闻言,痞痞的笑着回应她,“御琛、迟瑞,包括景衍,正是因为没正行,所以才都当爹了,我若是再正行下去,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当爹呢?”

“你……”

君柔气恼的想要反驳他的话,只是她还没来得及开口,君御琛、赫连迟瑞和景衍他们,就已经从沙发上起身,齐齐的朝着凌夜围了上来,他们一个个的,大有要狂揍凌夜一顿的架势……

从君家老宅回去的路上,夏秋沫恍然想起了萧然的事情,无奈的对赫连迟瑞道:“忘记问苏虹了。”

赫连迟瑞看向她,皱眉,“怎么了?”

夏秋沫对他解释起来,“本来想着问问苏允什么时候回来呢,也好找时间把萧然介绍给他认识。”

赫连迟瑞明白了夏秋沫的意思,劝说她,“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,因为苏允根本就不是萧然喜欢的类型。”

“你很了解萧然吗?”夏秋沫追问。

赫连迟瑞点头,给了她肯定的答案,“那是当然。”

夏秋沫不屑的冷哼,那样子摆明是又吃醋了呢。

赫连迟瑞见她生气了,心情大好,嘚瑟说着,“我们家沫儿这是又吃醋了?”

“我才没有。”夏秋沫当然不肯承认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