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73、改什么口?
 
唐雅惠闻言,马上破涕为笑,她说:“突然见到两个孩子,我是真的太高兴了,没想到我一下子就升级当奶奶了。”

赫连迟瑞唇角上扬,没有说什么,夏秋沫倒是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唐雅惠想起了什么,忙开口邀请夏秋沫和孩子他们进屋,“我们都快别站着了,进去坐吧。”

赫连迟瑞搂着夏秋沫,唐雅惠牵着两个孩子的小手,朝着客厅走去。

在客厅里坐了没一会儿,赫连迟瑞看向唐雅惠,问起了赫连珏的事情,“妈,我爸怎么样了?”

唐雅惠闻言,无奈的叹了口气,告诉他说:“你爸那个倔脾气,你也是知道的,他无论如何都不肯去医院,平时也就只是让凌夜介绍的梁医生过来帮他检查一下。”

赫连迟瑞眉头紧皱着,变得沉默了起来,半响他从沙发上起身,朝着楼上走了去。

“迟瑞。”夏秋沫突然也跟着站起身,喊住了他。

赫连迟瑞转过了身来,看着夏秋沫,听她迟疑的说道:“不如……我跟你一起上去看看吧。”

赫连迟瑞没有回应,只是看向了一旁的唐雅惠。

唐雅惠的反应,愣了一下,随即回过神儿来笑了,“秋沫,你能不计前嫌,愿意跟迟瑞一起,带着孩子们回来,看我和你叔叔,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
“我相信,你叔叔看到你和孩子们,也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唐雅惠说着,便冲着夏成旭和夏依诺招了招手,对他们说着,“成旭、依诺,快来奶奶这儿,我们跟着你们爹地和妈咪,一起去楼上看你们爷爷,好不好?”

夏成旭和夏依诺两个人,兴许是和唐雅惠还不太熟悉,所以看着她的时候,感觉有些怯怯的,他们点点头答应了。

到了楼上,夏秋沫带着两个孩子,安静的站在赫连迟瑞身边,听着他询问赫连珏的病况,“爸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?”

赫连珏抬眼看了一下赫连迟瑞,不知道是因为两个孩子的出现,还是别的什么原因,他给人的感觉,似乎对赫连迟瑞和夏秋沫在一起,没有那么大的成见了,甚至还很温和的跟他们聊起了天,“最近两天好多了,没什么大碍。”

赫连迟瑞面无表情,点了点头,淡淡应了声,“那就好。”

夏秋沫尴尬的站在一旁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倒是唐雅惠帮夏秋沫化解了尴尬,温柔的笑着,对赫连珏说着,“连珏,秋沫她今天带着两个孩子,是特地来看你的。”

夏秋沫听着唐雅惠跟赫连珏提到自己,一时间,心中有些慌张,抬头看向赫连珏,支吾着道:“叔叔,听、听说您……”

“都是一家人,还那么见外做什么,以后你跟迟瑞喊我就行了。”赫连珏打断了夏秋沫的话,略显别扭的对她说着,其实心中早已经接纳了她这个未来儿媳。

赫连迟瑞没想到,自己的父亲,会对夏秋沫这么说,他的唇边弯起了浅浅的弧度,他知道,父亲这是要接受夏秋沫的打算。

他看着他的时候,不再像之前那么冷漠了,他的眼神里多了一抹柔和且尊敬的光芒。

而夏秋沫却没听明白赫连珏的话,瞬间就懵了,“啊,我……”

一旁的唐雅惠,开心的笑出了声来,她告诉夏秋沫,“秋沫,你叔叔的意思,是你应该要改口了。”

“改口?改什么口?”夏秋沫秀眉微蹙着,还是不大理解的样子。

赫连迟瑞当着自己父母和孩子的面前,搂着夏秋沫,将她拉进了自己怀里,低头看着她,将唐雅惠的意思,传达的更加明白了些,“以后,你要跟着我,喊我爸叫爸,喊我妈叫妈。”

夏秋沫听到赫连迟瑞解释,这才弄明白了赫连珏刚刚的意思,她真的是欣喜又激动,对赫连珏道:“叔叔,您是同意我和迟瑞在一起了吗?”

赫连珏脸上没什么表情,无奈的纠正着夏秋沫,“不是说过让你跟着迟瑞喊吗?”

夏秋沫开心的笑了,点头应着他的话,“知道了,爸。”

夏秋沫喊了赫连珏之后,又看向了唐雅惠,也开口喊了她:“妈。”

“乖。”唐雅惠脸上笑意不减,看着夏秋沫的时候,真的是越看越觉得喜欢。

赫连迟瑞看着夏秋沫,跟自己的父母,终于能够和睦相处了,心中愉悦的同时,又觉得很是满足。

他这又想起了自己和夏秋沫的一对儿女,便向赫连珏介绍了起来,“爸,这是我和秋沫的儿女——成旭和迟瑞。”

赫连珏的视线,停留在了两个孩子的身上,严肃的面容,也变得柔和了许多,如今看到自己两个这么可爱的孙儿、孙女,他就算对夏秋沫有再多的不满,也在瞬间化为乌有了。

这一次,夏依诺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着赫连珏,没有丝毫的害怕,问道:“爹地、妈咪,这位就是我们的爷爷吗?”

“是啊,他就是你们的爷爷。”夏秋沫温柔的告诉自己的女儿。

夏依诺朝着赫连珏走近了一步,稚嫩的声音对他说着,“以前,我们只有外公和外婆,看着别的小孩子有爷爷和奶奶,我和哥哥有时候就会特别的羡慕。”

“爷爷,以后您和奶奶,也会像外公和外婆那样,陪我们玩耍吗?”

听到自己的孙女,一口气对自己说了那么多的话,赫连珏心中真的是高兴极了,他告诉夏依诺说,“会的,以后爷爷和奶奶,也会陪你们玩耍的。”

赫连珏的话,让夏依诺开心不已,“谢谢爷爷,也谢谢奶奶。”

唐雅惠闻言,爱怜的摸了摸夏依诺的小脑袋,夸赞着她,“依诺真乖!”

夏成旭的性子,可能是随了赫连迟瑞,平时不怎么爱说话,还有些小高冷,从始至终,他都没有对赫连珏说一句话。

赫连珏也不怪他,只是牵着他的小手,将他拉到了自己床边,温和的声音问他:“你叫成旭,对吗?”

“是的爷爷。”夏成旭看着赫连珏,回应了他的话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