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63、孩子不见了
 
夏静深解释说:“我们娘俩这不是要出院了吗,所以我妈就抱着小君曜去做最后的一次检查了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夏秋沫点了点头应着。

就在他们几人正谈话间,董清婉一个人慌慌张张的跑回来了,她几乎是哭着对君御琛和夏静深他们说道:“御琛、深深,不好了,曜儿不见了。”

夏静深闻言,整张脸色一下子被吓得苍白,一点儿血色也没有,甚至连说话都不会了。

而君御琛也在一瞬间变得紧张了起来,拧眉,看着董清婉追问:“妈,怎么回事?”

一旁的赫连迟瑞和夏秋沫,也因为董清婉的消息,为小君曜担心起来,听她着急的解释着,“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,我抱着孩子到了体检室外面,有一个年轻的小护士就出来抱孩子了,她让我在外面等着,说很快就会结束的。”

“可是没过一会儿,那个抱着孩子进去的小护士就出来了,然后她告诉我,孩子不见了。”

夏静深听完了董清婉说的这些之后,整个人就瘫软了下来,幸亏有君御琛和夏秋沫扶着她,她才没有摔倒在地上,夏秋沫安慰她说:“姐,你别着急,我们一定会把孩子找回来的。”

夏静深这次生孩子,本来就很危险,也遭受了很大的折磨,顺产的过程中,也是大量的失血,幸亏后来转为剖宫产,才险险保住了性命。

因此,她的身体真的很虚弱,此刻又听说了自己儿子的事情,这对她来说,无疑是一种很大的打击,自然也很不利于她的身体恢复。

君御琛看着她柔弱的样子,真的是心疼极了,但此刻他只能尽力的安抚她,不让她因为孩子的事情,更加伤心难过,那样只会对她的身体不利。

“深深,你不要着急,要好好保重身体,我答应你,一定会把我们的儿子平安找回来。”

夏静深听到君御琛这样的保证之后,又看到了一抹希望,她看着他,催促道:“御琛,你快去找,你快去找啊。”

君御琛虽然担心夏静深眼下的情况,但儿子的事情更加重要,他不放心的看了她片刻之后,就转身走出了病房,无论如何,他一定会将他们的儿子给找回来。

夏秋沫见赫连迟瑞还在,便也催促了他去找孩子,“迟瑞,你也快让人去找吧,多一份力量,总是会多一份希望的。”

“嗯,那你和伯母好好照顾静深。”赫连迟瑞叮嘱着夏秋沫。

夏秋沫对他点头道:“放心吧,医院里的事情交给我们就行了。”

赫连迟瑞又看了夏秋沫一眼,而后也离开了……

夏静深在病房里躺着休息,董清婉则在一旁陪着她,夏秋沫去帮她办了出院手续,没一会儿君柔就开车赶来接她们了。

本来出院是件高兴的事儿,可就算是回到了家里,夏静深也怎么都高兴不起来,只要一想到她家宝贝儿子现在的情况,她就担心的吃不下饭,也不能好好的休息。

董清婉在一旁,一直说着自责的话,心里也是难受极了,“都怪我,如果我当时跟着那个小护士进去了,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。”

“深深,都怨妈,是妈没有帮你和御琛照顾好孩子,我真是……”董清婉说着,便流下了眼泪来。

夏静深失魂落魄的靠在床上坐着,一句话也没有,更没有什么心思去安慰董清婉。

君柔看着夏静深和董清婉两人难过的样子,心里也跟着着急,她开口安慰她们,“妈、嫂子,你们也别太着急了,我相信我哥一定会把君曜找回来的。”

“是啊姐,你现在还在月子里,千万要当心自己的身体才行,找孩子的事情就交给姐夫和迟瑞他们吧。”夏秋沫在夏静深身边坐着,看着她难过的样子,也跟着君柔劝说,让她放宽心。

君雅抱着孩子,站在一旁,看着夏静深和董清婉的情况,微微无奈的摇头,因她要照顾着孩子,所以也顾不上劝她们,只是默默的陪着她们等消息。

夏秋沫和君柔两人,等了半天,也没见夏静深和董清婉开口说话,彼此对看了一眼,心中更是着急和无奈。

君御琛和赫连迟瑞几乎动用了他们所有的人力、物力,去找孩子,但是一整天过去了,他们始终是没有任何的消息。

君御琛带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家里,刚一进入客厅里,董清婉和君柔就迎着他,走了过来,董清婉急切的开口问他:“御琛,怎么样了,曜儿有消息了吗?”

君御琛满脸倦意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董清婉看着他这样,便知道她的孙儿还是没有消息,不禁又难过了起来,她又说起了自责的话,“都怪我、都怪我,御琛,我对不起你和深深,是我没有帮你们照看好曜儿。”

“妈。”君柔看着董清婉难过而自责的样子,心疼着她的同时,也是满面焦虑。

君御琛知道母亲也不是故意的,而且她帮他们照顾孩子,本来也就很辛苦了,他也实在是不忍心再去责备她,他只是说:“妈,你别自责了,我知道曜儿丢了,你跟我、跟深深一样,都很担心,也很着急,这件事情不怪你。”

董清婉听着儿子这样安慰自己,心中更是觉得愧疚,想到夏静深今天一整天的状态,都不是很好,她对他说道:“深深她今天的状态,一直都不是很好,你上去多安慰她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点点头,就上楼去了。

回到三楼的卧室里,君御琛看见君瑶正在夏静深身边坐着,默默的陪着她,也不说话。

许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君瑶抬头朝着君御琛这边看了过来,而后对夏静深说了句:“妈咪,爹地回来了。”

夏静深闻言,忙从床上起身,迎上了君御琛,非常急切的语气问他:“御琛,你找到曜儿了吗?”

“暂时还没有消息。”君御琛一双深邃的眸子,紧盯着夏静深柔美的面庞,对她说了实话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