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52、嫡亲骨肉
 
城南别墅,赫连迟瑞靠坐在沙发上,修长好看的手上端着一杯红酒,慢慢的摇晃着,时不时的放到唇边抿一下。

一张让他日思夜想的面孔,赫然浮现在他脑海里,他恨她的冷漠、无情,这么多天了,他不去找她,她就真的不再和他联系。

她就那么想要和他不再有任何的瓜葛,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吗?

夏秋沫,你够狠,可你既然回来了,我就绝对不会再给你离开的机会,哪怕是囚禁,你也只能留在我的身边!

他握住酒杯的手,不由的收紧,眼看着酒杯就要被他给捏碎了,别墅外传来了汽车的鸣笛声,突然打断了他的思绪,他回过神儿来,放下酒杯,起身,大步朝着别墅外面走去。

赫连迟瑞看见一辆黑色的轿车,稳稳地停在了别墅前,驾驶位一侧的车门被打开了,杨硕从车里走了下来,手里还拿着一个档案袋,来到他面前,对他说道:“总裁,结果出来了。”

说话间,杨硕已经恭敬的递上了档案袋。

赫连迟瑞闻言,接过杨硕手中的档案袋,打开,抽出里面的两份报告,仔细的看了起来,当看到两份报告的结果,均证明两个孩子与自己是嫡亲关系时,他冷峻的脸,一下子便舒展开了,唇角出还弯起了一抹淡淡的弧度。

杨硕一拿到报告结果,就已经亲自确认了一遍,这会儿看着赫连迟瑞满意的表情,他也由衷的为他高兴着,“恭喜总裁,夏小姐的一双儿女,全都是您的嫡亲骨肉,以后你们也一定会一家团聚的。”

“你倒是很会说话。”赫连迟瑞睨了杨硕一眼,说话的语气,也显得是那么的轻松愉快。

半响的沉默过后,赫连迟瑞再次开口了,“不过,现在有了这两份报告,我也就等于是有了和夏秋沫谈判的筹码,到时候就算是看在两个孩子的面子上,她也只能选择乖乖的回到我身边来。”

杨硕高兴的笑着点头,“总裁说的是,更何况夏小姐对您,还是有感情的。”

听了杨硕的这一句话,赫连迟瑞的脸,又突然阴沉了下来,如今不管夏秋沫对自己,是不是还有感情,但有一件事情,他是清楚的,她说不想自己再去打扰她的生活,可能她现在的心里,真的是拒绝他的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不得不想着拿两个孩子的身世去威胁她,既然她非要逼着自己去跟她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,那他便如她所愿。

夏秋沫,只要你能够回来我的身边,就算真的会让你恨我,我也无所谓!

……

深夜时分,夏秋沫无论如何也不能入眠,因为那个陌生的号码,又给她发来了短信内容,让她很不安。

明明她已经不在盛世红妆集团上班了,可那个陌生号码的主人,还是能清楚的知道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,就连她最近几天在医院里,帮姐姐夏静深照顾孩子的事情,对方都知道一清二楚,她现在很怀疑,自己是不是被什么人给监视了。

她几乎找遍了她身上,所有可能被安装监控器的地方,可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虽然,对方每次发来的短信内容,都是一些关心的话语,但偶尔的也会出现一些调戏她的词句,而这偏偏还最是让她害怕的地方。

她担心对方会对自己有什么企图,所以她现在越来越觉得,自己目前的处境很危险。

她也曾一再的追问过对方的身份,而对方却无论如何都不愿透露丝毫。

夏秋沫越想越害怕,以至于整夜无眠,也就是天快亮的时候,才刚刚想睡一会儿,却又被一阵恼人的手机来电声音给吵醒了,她因为睡眠不足,实在不想被人打扰,就直接摸到手机,看也不看来电显示,就挂断了。

只是下一秒,手机铃声再次响起,她没办法入睡,也无法再去无视,只能按下接听键,冲着手机另一端,就是一阵不悦的乱吼,“你是谁啊,一大早的就扰人清梦,你知不知道自己很不道德啊?”

“夏秋沫,是我。”

一道冰冷而熟悉的声音,传入夏秋沫的耳朵里,让她一下子睡意全无。

她疑惑的蹙起秀眉,“赫连迟瑞?”

另一端赫连迟瑞的声音,再次传来,“一会儿,我会开车去你家门口等你,你准备一下出来吧。”

“赫连迟瑞,你莫名其妙吧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安排?”夏秋沫质问道,心里因为他强势的作态,很不舒服。

赫连迟瑞也不给她拒绝的机会,直接告诉她道:“如果你还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,就乖乖出来跟我谈谈。”

夏秋沫怒了,冲着手机另一端,再次吼了起来,“你什么意思啊,威胁我吗?”

赫连迟瑞没有再回应她的话,直接就挂断了手机通话。

夏秋沫看着自己的手机,通话突然的被挂断,她愤怒极了,也不知道赫连迟瑞刚才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

等一下……

孩子的抚养权?

难道他已经知道两个孩子的身世了,所以要来跟她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吗?

这个猜测,让夏秋沫一下子就心慌了起来,也不敢再有丝毫的犹豫,起床洗漱了一番后,换了身衣服,就出去等赫连迟瑞了。

赫连迟瑞从夏秋沫的家门口,接到她之后,直接把她带去了自己的私人别墅。

当车子在城南别墅外停下之后,赫连迟瑞打开车门,下车了。

夏秋沫透过车窗的玻璃,往外面看着,她只是觉得眼前这个地方很美,却也很陌生,她犹豫着,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跟着下去?

就在她犹犹豫豫,不知该作何决定的时候,赫连迟瑞已经绕过车身,朝着副驾驶位这边走了过来,他亲自为她打开了车门,冷冷的吐出两个字来,“下车!”

对于他这冰冷的态度,夏秋沫不满的瞪了他一眼,终究还是乖乖的下车了。

“喂,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夏秋沫下车之后,看着赫连迟瑞追问了一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