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50、到底有没有……过气?
 
夏静深接过君柔递过来的鸡蛋,吃了一口,告诉她说:“他出去帮我买东西了,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君柔了然的应了声,“哦。”

夏静深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抬头看着君柔,问她:“小柔,你现在应该不生你哥的气了吧?”

君柔疑惑,“我为什么要生他的气啊?”

“前两天你们因为我的事情争吵,我都知道了。”夏静深说出了原因。

君柔这才知道,原来她担心的是这件事情,便无奈的笑了,“我那敢真的生他气啊,恐怕只有他气我的份儿。”

夏静深知道君御琛的脾气,平时除了对她,跟其他什么人置气的话,就算是心里的气消了,嘴上也不会说什么,让别人以为他还在生气。

“小柔啊,你也知道你哥的脾气,其实他早就不生气了,就是脾气臭,不愿开口承认罢了。”

君柔当然明白,夏静深会跟自己解释那么多,是不想她与兄长之间,因为前两天的事情,产生什么隔阂了,她告诉她说:“嫂子,我知道,你放心好了,那是我哥,我也不会真去跟他怄气的。”

夏静深和君柔谈话的功夫儿,君御琛从外面回来了,君柔见状,忙朝他迎了过去,“哥,你都出去帮我嫂子买什么了?”

毕竟和君柔之间,已经有两天没说话了,君御琛此刻见她那么自然而然的朝自己走来,跟自己说话,还接过了他手里的东西,他竟皱着眉头,愣了愣,这才接应了她的话,“买了什么你不会自己看啊。”

一旁的夏静深和董清婉,被他这慢一拍的反应,给逗笑了,她们看惯了他严肃、精明的样子,突然见到他这一面,感觉还真是挺逗人发笑的。

君御琛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举动,和平时截然不同,这会儿又见夏静深和董清婉笑话自己,他看着她们,不悦的拧起了眉,严肃道:“你们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?”

夏静深和董清婉,听到他这话后,都止住了笑,继续吃她们的饭。

君柔想着,都这个点儿上了,君御琛肯定也饿了,便将另一个还没打开的便当盒递给了他,“哥,这是你的。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从君柔手中接过了便当盒,在夏静深的床边坐下来,打开后,准备开始吃饭。

夏静深刚刚看到董清婉的饭食之后,就一直眼馋着想吃,这会儿看到君御琛打开便当盒之后,见他的饭食也都是那么的丰盛,还有排骨焖饭,她又开始砸吧起了嘴巴,实在是很想吃啊。

君御琛察觉到自己身边的夏静深,正眼巴巴的瞅着自己,拧眉问她:“你想吃?”

“可以吃一点点吗?”夏静深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问他。

刚刚已经馋过她一次的君柔,这会儿看着她这副没出息的样儿,一下子就笑喷了,董清婉则是无奈的摇头。

谁知下一秒,君御琛竟然很直接的就问夏静深,“那你有放屁吗?”

君柔和董清婉两人,似乎都没想到,君御琛竟然会问的那么直接,一时间两人都没能忍住,更是捂嘴大笑起来。

而夏静深又是一副被气到抓狂的样子,狠瞪了某个男人一眼,“君御琛,你能不能文明点儿?”

君御琛满脸黑线,他是在关心她,怎么就不文明了?

君柔实在不会料到,她家兄长,竟还有这么耿直的一面,今天他真是让她大开眼界了。

君御琛看着某个抓狂的小女人,再次开口了,“那你到底有没有……过气?”

“嗯。”夏静深点了点头,她从来不知道,女人剖宫产竟然这么麻烦,吃个饭而已,还那么多的忌讳。

而她最近两天里,更是因为过气这件事情,惹出了不少的笑话来。

一旁的君柔见状,不明所以的问夏静深,“嫂子,我和妈刚刚还没听你说过气呢,怎么这么快,这一会儿的功夫就过气了?”

闻言,君御琛以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夏静深,只听君柔又开口说她:“你该不会为了想吃点儿好吃的,就故意说自己已经过气了吧?”

“是啊深深,医生说没有过气的话,就不能乱吃东西,你可千万不能因为嘴馋,就不顾及自己的身体啊。”董清婉关心的劝解道。

夏静深知道君柔和董清婉两人,都是因为关心自己,所以才会再三的阻拦自己,不许自己乱吃东西,可她真的是已经过气了,所以她说:“哎呀妈,我没有不顾及自己的身体,我刚刚是真的已经过气了嘛。”

就在这时,君柔十分耿直的说了句:“可是我们也没有听到你放屁的声音啊?”

君御琛和董清婉一副疑惑的样子望着她,只见她又气恼的对君柔说着,“小柔,你怎么也学你哥这么的……”

夏静深一句话没说完,就气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下去了,君柔笑着逗她:“可是嫂子,我们真的没有听到哎!”

“我……我明明就过气了啊,只是、只是没有声音而已嘛。”夏静深撇嘴,又羞又恼的解释着。

君柔许是觉得夏静深这个样子,实在是太可爱了,就又笑了起来。

“小柔,不许逗你嫂子了。”君御琛一脸严肃的表情,开口的语气带着一丝命令,那样子摆明就是在维护自己的老婆。

君柔点点头,应了声:“知道了。”

董清婉看着君柔疯闹的样子,轻轻摇了摇头,而后才又看向夏静深,对她说:“深深,妈也知道你这两天,只吃些清淡的食物,胃里难受,真是委屈你了。”

夏静深听着董清婉这么说,心里一阵感动,“妈,你别这么说,我知道你们管着我,是为了我好。”

董清婉温柔的一笑,“既然你觉得自己可以吃点儿别的东西了,那就不要忍着了,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。”

“谢谢妈。”夏静深得到了董清婉的体谅,开心的笑了。

董清婉告诉她,“女人坐月子的时候,本来就应该多补补身体的,你呀,又是剖宫产,更得多补补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