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48、我来找我儿子
 
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,唐雅惠顺着声音走了过去,她发现孩子的哭闹声,渐渐变的小了,等到她走近别墅的窗户边,就朝着窗户里面看了过去,只见夏秋沫的母亲,正抱着一个粉嫩的小女娃,一边踱步走着,一边轻声开口哄着她:“一诺乖、一诺不哭,外婆抱抱,抱抱就好了。”

听着林菀自称是怀中小女娃的外婆,唐雅惠有些不淡定了,她转身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,想要进去问问小女娃是谁的孩子,可在下一秒钟,她突然又顿住了脚步,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冲进去问问?

因为她现在很怀疑,林菀怀里的那个小女娃,是夏秋沫的孩子。

可若真的是夏秋沫的孩子,那么孩子的父亲是谁,会不会跟她儿子有关?

虽然,她现在真的很想知道答案,可她又怕自己冲进去之后,会引起夏家人的注意,怕他们到时候,不但不愿告诉她孩子的身世,还会把孩子送走藏起来,让她再也见不到。

一番思量下来,唐雅惠决定去找自己的儿子说说这件事情,想着他毕竟跟夏秋沫在一起过,也许他会清楚孩子的身世……

盛世红妆集团

这是唐雅惠第一次,亲自到儿子的公司来找他,尽管她是他的母亲,可刚一进入公司楼下的大厅,她就被保安给拦下了。

唐雅惠看着自己面前两位神情严肃的保安,不悦的质问他们:“你们知道我是谁吗,竟然连我也敢拦?”

“对不起夫人,这里是集团重地,如果没有预约的话,您不能进去。”其中一位保安礼貌的解释道。

以前唐雅惠进出公司,从来没有人敢拦她,那是因为赫连集团,是他们整个赫连家族的公司,而公司内部的职工人员,也都知道她的身份是赫连夫人,自然也就没什么人敢拦她。

但是现在不一样,盛世红妆集团虽然是她儿子赫连迟瑞的公司不假,但毕竟是属于赫连迟瑞一个人的,并不是赫连家族的,而她今天又是第一次来盛世红妆,集团里的职工人员,不知道她是赫连迟瑞的母亲,故此拦下她,也是情有可原。

唐雅惠不怎么高兴了,开口又道:“我来找我儿子,哪里需要什么预约的。”

刚刚那位礼貌的保安,告诉她:“对不起,没有预约,您不能进去。”

唐雅惠急了,饶是她平时再怎么优雅大度,此刻也完全被气的顾不上什么形象了,说话的语气,也染上了极度不悦的味道,“很好,你们等着,等我儿子下来,看他怎么处置你们。”

她并不是一个喜欢报复的人,平时也从来不会拿自己的身份,在别人面前摆架子,只是这一次,她真的是因为有急事,要找自己的儿子,可却被人如此拦下,她是气急了,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。

她从自己的包包里,翻出手机,直接给赫连迟瑞打了个电话过去,让他下来接应自己。

手机通话被挂断后,赫连迟瑞没一会儿就出来了,见了唐雅惠,微微皱眉,开口问她:“妈,你怎么来了?”

唐雅惠耷拉个脸,见到儿子,终于开心的笑了,她回应着他的问题,“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,所以就过来这边找你了,只是他们却拦着不让我进去。”

唐雅惠说着,便看向了赫连迟瑞身后的两位保安,两位保安听了她的话之后,忙道歉赔不是,“夫人,我们不知道您是我们总裁的母亲,也不知道您要找的人,就是我们总裁,如果知道的话,就是打死我们,我们也不敢拦您啊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夫人,是我们有眼无珠,您就大人不计小人过,饶了我们这次吧,我们下次再也不敢了。”另一位保安也跟着说道。

赫连迟瑞冷着脸,面无表情,却也没想过要为难他们,只是淡淡的对唐雅惠说着,“妈,他们身为公司的保安,不过都是严于值守罢了,您一向大度惯了,跟他们计较个什么劲儿。”

唐雅惠听了自己儿子的话后,温柔一笑,继而道:“我本来也没说要怎么着他们啊,他们自己害怕,倒显得我得理不饶人了。”

两位保安恭敬的站着,低着头,不敢接应一句话。

赫连迟瑞了解自己的母亲,也知道她根本就不会把这点儿小事放在心上,他再次开口,对两位保安说:“好了,下次把眼睛放亮点儿,不要再惹我妈不高兴了,否则你们就真的不用在这里干了。”

“是是是,总裁,我们记住了。”两位保安点头,连声应着。

赫连迟瑞这才又看向唐雅惠,带她进入了公司里,“妈,我们进去说。”

唐雅惠:“好。”

总裁的办公室里,唐雅惠坐在沙发上,看着自己对面的赫连迟瑞,迟疑的说出了自己来找他的目的,“迟瑞,其实……今天我去找过夏秋沫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给唐雅惠倒水的动作,微微顿了一下,很快又回复自如,“妈怎么会想着去找她?”

唐雅惠如实告诉他,“我希望她能劝劝你,让你和你父亲之间的关系,缓和一些。”

赫连迟瑞听了她这话后,变得沉默了,他嘴角禽着一丝笑意,给人的感觉,充满了讽刺的意味儿。

唐雅惠知道,儿子听到自己的这些话,一定是不高兴了,但她没说完的话,还是继续说了下去,“我知道说这些,你心里不高兴,可是迟瑞,我是你妈,我真的不想看着你,和你父亲之间的关系,再继续这么僵硬下去了。”

“那妈,你觉得自己去找夏秋沫,有什么用吗?”赫连迟瑞一语中的,问中要害。

唐雅惠变得语塞起来,过了好一会儿之后,她才又说道:“夏秋沫她不肯帮忙,还说……她和你之间,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冷嗤一声,唇边再次勾起讽刺的弧度,夏秋沫这个女人,这次果真是下定了决心,不打算再和自己有什么牵扯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