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46、刀口疼
 
“沫儿,到底是怎么了,你别吓我们啊。”林菀见她迟迟不说话,心中更是笃定了,她遇到了什么事情,催促着她开口。

夏秋沫微微回过神儿来,对自己的父母说出了实情,“唐雅惠是赫连迟瑞的母亲。”

夏启光听到女儿这么说,不能淡定了,说话的声音也陡然提高了许多,“你说今天来找你的那个女人,竟然是赫连迟瑞的母亲?”

“嗯。”夏秋沫点头应道。

林菀也急了,嘴里念叨着,“他们赫连家到底想怎么样啊,赫连迟瑞把我们家沫儿害的还不够惨吗,赫连家的人,竟然还有脸找上门来?”

夏秋沫当知道母亲是在为自己打抱不平,可她还是纠正了她的错误,“妈,你别着急嘛,我知道你是为我愤愤不平,但是当年的事情,完全都是我一个人自作主张,跟赫连珏定下的一个约定,跟赫连迟瑞根本就没有关系。”

“说到底,我和他之间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,也是我一个人造成的,真的不能怪赫连迟瑞的。”

林菀看着自己的女儿,无奈的摇头,“我的傻女儿啊,事到如今,你竟然还在为赫连迟瑞说话,你……你怎么就这么傻呀你!”

对待女儿和赫连迟瑞的这件事情上,夏启光始终是站在林菀这一边的,此刻听到她面对女儿,被气的再也说不出什么话来,他也唉声叹气道:“作孽!真是作孽啊!”

“爸。”夏秋沫对着夏启光皱了皱眉头,想着他不帮自己说话就算了,但也不能跟着她母亲,在这种节骨眼儿上打击她,说赫连迟瑞的不是啊。

夏启光对女儿,真是又爱又恨的,终究也没有如她的愿,而是接着林菀刚才的话,对她说道:“沫儿啊,你妈她说的对,你这丫头就是傻!”

“你说你这么的袒护着赫连迟瑞,为他说话,你心里是不是还装着他呢?”

“我……”夏秋沫想反驳夏启光的话,可话到嘴边,她又给噎了回去,她怕自己越是反驳,就越是欲盖弥彰。

可她也明白,无论她是不是要反驳什么,她父母也不会相信的,他们只会相信一件事,那便是到如今,她也没有将赫连迟瑞这个男人,从自己心里忘记过。

夏启光冷笑着点头,“果然啊,你心里还是放不下他。”

夏秋沫看着自己的父母,说出了实话,“爸、妈,我也不想让你们担心的,我也想找个人成家,带着孩子好好生活的。”

“可女儿心中……确实是放不下赫连迟瑞,我也不奢望,我们这辈子还能重新在一起,可我就是没办法忘掉他。”

“对于我来说,哪怕是这辈子,我们不能再重新在一起,只要有两个孩子陪在我身边,我就心满意足了,因为除了他,我真的再也无法接受任何一个男人。”

“我知道,作为你们的女儿,我这样的想法,真的很只自私,可我、真的没办法。”

夏秋沫说着说着,就哽咽了起来,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泪……

夏启光和林菀两人,其实也不想逼夏秋沫的,而看着她这个样子,他们除了心疼、无奈之外,却一点儿办法也没有。

“赫连迟瑞,他可真是我们家的克星啊!”夏启光深深的哀叹着,心中也是后悔不已,或许当初,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。

而林菀如今也是后悔不已,以前她总是盼望着女儿能够嫁入豪门,过幸福的生活。

原本以为他们女儿,遇到赫连迟瑞这么一个豪门公子哥,会一辈子享福,却没想到就是这豪门公子哥,把她家女儿害的这么惨!

夜,已经深了。

医院的走廊里,还亮着灯,高等VIP病房里,董清婉和孩子已经在另一张大床上睡着了。

夏静深身上麻药的作用散后,剖宫产刀口的位置,此刻疼的厉害,再加上她就只能平躺着睡,不能动弹,所以她无论如何也难以入眠。

不知道是不是她轻微的叹息声,吵醒了一旁刚刚入睡的男人,她听到他问自己:“怎么了?”

“刀口疼,躺着的姿势也难受,所以我睡不着。”夏静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,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,撇嘴小声的说道。

听到她这么说,君御琛心中,又是自责不已,“都是我不好,如果我在家里陪着你的话,或许你就不会遭这么大的罪了。”

夏静深无奈的苦笑,“这怎么能怪你呢,只能说是我自己运气不好,没办法坚持顺产,就只能挨刀子了。”

说到这里的时候,夏静深看了一眼董清婉和孩子的方向,她又突然觉得很是欣慰,“不过幸亏,我们的儿子平安无事,就算遭点儿罪,我也乐意。”

君御琛却是向她保证,“以后,我再也不会让你遭这种罪了,我只要你好好的,就够了。”

夏静深听着他的话,心里一阵暖意,甜甜的,不过想起什么,她又询问君御琛,“我听说,你为了我的事情,还和小柔、凌夜他们吵了一架,甚至连我们的儿子都不管?”

关于这件事情,君御琛选择了沉默,闭口不谈。

夏静深知道,他越是这个样子,就越是证明了她所说的事情是真的。

她也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责怪他,她只是向他说明道:“妈陪小柔出去逛街,是我应允的,而且她们也是为了帮我们宝宝置办用品。”

“当时妈是想在家陪着我的,但是她想到宝宝出生时,需要用到的小包被,就只准备了一个,怕用的时候不够替换,所以才让小柔帮忙出去再买两个回来的。”

“你也知道啊,小柔她一个未出嫁的女孩子,哪里懂得孩子用的东西啊,所以我就让妈陪着她一起去了。”

“我本来是觉得,反正我是要午睡的,妈在家陪着我,也没事可做,而且她因为陪我,都已经很久没出去走走了,我就想着,反正她们也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,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