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36、应该要帮他们一下
 
“我……”夏静深想说什么,但一想到自己曾经答应过夏秋沫的话,她又选择了保持沉默,什么也不说了。

君御琛觉得,她越是这样欲言又止,就越是可疑,他微微有些气恼道:“没想到你连我也不信任,连我也要瞒着?”

听了君御琛这么说,夏静深急了,也真的是怕他误会自己,便解释道:“你是我的丈夫,我怎么可能不信任你呢,只是……”

夏静深一脸为难的样子,话说到一半,就又顿住不说了。

“只是什么,如果你不是连我也不信任,又怎么会这么防着,不跟我说?”君御琛看着她这个样子,心里也是特别的着急。

本来这些,这些都是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他们两个人的事情,他不想过多的干涉,但赫连迟瑞是他的好兄弟,他明知道他对夏秋沫一片情深,每次面对自己的时候,都是一副让人头痛的可怜样儿,他又不能不管。

他怎么也不会想到,自己有一天,竟然会为了别人的感情之事,费尽心思,头痛不已!

夏静深实在是受不了君御琛一再的追问了,心一横,便告诉了他:“只是我答应过秋沫,不会跟你讲关于孩子父亲的事情,更不会去同赫连迟瑞讲,如今你这么逼我,我真的是好为难啊。”

此时此刻,她的心情真是糟糕透了,终究她还是对君御琛说出了实话,接下来,不知道他又要怎么逼着自己,说其他的呢。

君御琛无奈的看了夏静深片刻,他其实也不想让她为难的,就换了一种方式,耐心的劝解她:“既然是夏秋沫不准你告诉我的,更加不准让迟瑞知道,那么这就说明,孩子父亲的事情,跟迟瑞有关,对吗?”

“御琛,你就当做什么也不知道,别再问了,好不好?”夏静深抬头望着面前的男人,脸上为难的表情,不减丝毫。

君御琛轻轻点头,“好,我不问,但是深深,你仔细的想一想,如若夏秋沫的那一双儿女,他们的生父真的是迟瑞的话,你觉得就算我不问,你们还能够隐瞒多久吗?”

“迟瑞不知道从哪里听说,夏秋沫已经结婚,并且有孩子了这件事情,所以才会跑来追问我。”

“如今孩子的年龄在那儿摆着,他不可能一点儿也不会怀疑的,以我对他的了解,既然他心里有了怀疑,就一定会让人去调查清楚的,到那时候真相是什么,他自然而然也会知道。”

夏静深紧蹙着秀眉,虽然觉得君御琛的话很有道理,可她既然答应过秋沫帮她保守秘密,就绝对不会出卖她,只是以后赫连迟瑞若是查清楚了孩子的身世,她们又该怎么办?

难道,还要继续隐瞒着,不承认吗?

君御琛看得出来,夏静深是被自己说的动摇了,他就又往下说了起来,企图让她明白,“深深,秋沫她既然是你妹妹,我知道你一定比谁都希望看到她幸福,对不对?”

“当然。”夏静深应道。

君御琛说:“有些话我说了,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,其实这几年来,迟瑞他的心里一直是牵挂着秋沫的,他是想要跟她重归于好的。”

夏静深不确定君御琛的话,就追问一句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君御琛无奈一笑,“当然是迟瑞亲口告诉我的。”

“他说,他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让他和夏秋沫之间的关系,变的如此僵硬不堪。”

“其实他的本意,并不是想要伤害秋沫,他只是想让她回到他的身边而已。”

夏静深仔细的思索一番,若是这些话,真的都是赫连迟瑞跟君御琛说过的,那就说明了,他对秋沫是真心的,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,他的心里还是放不下她,这样的男人,也算是痴情种一个了。

秋沫倘若能够跟他再续前缘的话,日后也一定会非常幸福的。

“这些,真的都是赫连迟瑞跟你说的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应声。

夏静深皱着眉头,似乎是在想些什么,她说:“御琛,我虽然知道,秋沫她的心里,也一直都是牵挂着赫连迟瑞的,也是希望着她未来能够幸福,但我终究是为她做不了主的。”

“所以,有些事情,我想还是她自己亲自向赫连迟瑞说清楚比较好。”

君御琛安抚着她道:“我知道,也能明白你的意思,但若是迟瑞和秋沫两个人,真的还心系彼此的话,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帮他们一下,让他们之间,早日解开心结,重新接纳对方。”

对于君御琛的这种说法,夏静深是赞同的,她问他:“可我们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帮到他们呢?”

君御琛心中,一时也没什么主意,只是深深叹了口气说,“这个就需要我们好好的想想了。”

夏静深听了他的话,秀眉依然是紧皱着的,心里,也实在是为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担忧,但愿他们真的能解开心结,重新接纳对方吧。

高端大气的快餐店里,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临窗而坐,一旁的君瑶正安静的吃着一份炸鸡,丝毫不会打扰到两个大人间的谈话。

夏秋沫慢慢的搅动着自己面前的一杯咖啡,紧皱眉头,思索着什么事情,一张柔美的小脸儿上,满是愁云。

夏静深看着自己的女儿吃炸鸡吃的那么开心,唇边弯起一抹温柔的笑意,随即抬起头,再次看向了夏秋沫,缓缓开口,“秋沫,我觉得关于孩子的事情,我们怕是也满不了多久了,赫连迟瑞迟早是会调查清楚的,不如就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夏秋沫应该是猜到了夏静深会说什么,直接就打断了她的话,她说:“我不能拿两个孩子去冒险,更不会利用孩子去博取他的感情,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”

“而且,我最为担心的是,他知道真相后,会跟我争抢两个孩子的抚养权。”

“这么多年了,我将两个孩子带大,经受了太多太多的苦难,他们就是我的命,我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,将他们从我身边夺走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