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34、互相不搭理
 
苏虹接下来的反应,迟钝了三秒钟的时间,随即看着对面的景衍,很不地道的笑了起来,她忙抽了几张纸巾给他,对他说着,“对不起、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赶快擦擦吧。”

景衍接过纸巾,擦了擦自己英俊的脸,轻轻呼出一口气,半响无语。

“都怪你,在我吃饭的时候,突然跟我提起要孩子的事情,让我连有个心里准备都没有。”苏虹见男人不说话,就率先埋怨了起来。

“不过话又说回来了,我们两个才刚刚结婚一个星期而已,连度蜜月都没有去呢,我真没想到,你会那么着急的要孩子。”

“难道,你就不想跟我先过两年二人世界吗,毕竟我们从谈恋爱到结婚这段过程,都没有好好的体验过两个人在一起时的美好浪漫哎。”

景衍微微紧绷着的俊脸,稍稍舒展了一些,他告诉苏虹,“如今,我的年龄已经不小了,我想要个孩子,是为了让自己的家庭,更加的完整一些。”

“至于你说的二人世界……”景衍的话说到这里,故意的停顿了下来,抬头看着苏虹,邪佞笑道:“我也一定会让你体会的真真切切、性福开心的。”

苏虹听着某个男人的话,分明就是别有深意,可为什么她会感觉,他刚才的话,是不怀好意呢?

不过,她也并没有再多做纠结,只是不满的苦着张小脸儿,“可是我现在还不想要孩子,怎么办?”

景衍听了她的意思之后,也没有刻意的为难她,淡淡的回应,“既然你不想要,我也不强迫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”

苏虹一双明亮的大眼,审视着他,追问:“你生气了?”

“怎么会,你是我老婆,我应该要尊重你的。”景衍虽然是这么说了,但话里分明就染上了不悦的成分。

苏虹撇撇嘴,小声嘀咕一句,“嘴上说的是尊重我,其实心里真的很不高兴吧。”

景衍张张嘴,想解释什么,苏虹似乎能猜到他会说什么似的,开口打断了,“你什么也不用解释,解释了我也不会相信,因为你脸上的表情,已经把你给出卖了。”

景衍被她这一句话堵得哑口无言,干脆保持着沉默,什么也不说了。

就这样,两人各自都生起了闷气,互相不搭理。

临睡前,苏虹靠在床头坐着,因为景衍这个小气的男人,她心中憋闷死了,看什么都不顺眼,对着一只抱枕一通乱打乱捶,嘴里还咕哝着,“你个坏蛋坏蛋坏蛋,怎么一点儿都不在乎我的心情,还说什么尊重我,你这样的态度,让我怎么相信你是尊重我嘛。”

景衍洗了澡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苏虹一副懊恼的举动,在那儿一个人乱打乱捶的碎碎念,他无奈的摇摇头,也没做理会,直接找了吹风机吹头发。

不过一会儿的功夫,他吹好了利落的短发,走到床边,靠着苏虹身边坐下来,准备睡觉。

“你……你还在生气啊?”苏虹不满的看着某个男人,嘟囔一句。

景衍不冷不热的回应她,“没有。”

他的这种反应,更加惹得苏虹不满,但跟他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,他的性子,她还是了解,他这种对她爱答不理的样子,分明就是还在生气。

“好啦,你就别跟我生气了嘛。”苏虹拉着景衍的胳膊,冲他撒娇起来。

景衍似是无奈的叹了口气,自然也是舍不得真的跟她生气的,反手将她搂入怀里,一副非常头疼的口吻说她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苏虹靠在他怀里,开心的笑了,继续撒娇的说着,“人家只是不想你生气。”

“我怎么会真的跟你生气,目前为止,我还舍不得。”景衍薄唇微掀,说出这么一句甜蜜的话来。

苏虹的心,一下子就被他给暖化了,她知道,虽然他们两人之间,在一起的时间不算太长,但是景衍确实是真心对她的,而且她也知道,他会是一个钟情的好男人,其实她是很愿意为他生儿育女的,只不过是早晚的事情而已。

既然他那么的尊重她,所以她也愿意去尊重他,为了他,做出一些小小的改变,比如顺应着他现在的计划,为他生个孩子。

她在他怀里抬起头,看着他问:“衍,你是真的打算现在就要孩子吗?”

景衍以为她还在为这件事情纠结,便再一次告诉她说,“我说了会尊重你的意愿,就绝对不会逼迫你,我会等着你愿意答应为止。”

苏虹闻言,笑了起来,顺带也笑话了他一把,“看不出来,你竟然也会喜欢孩子。”

“我只喜欢我们两个人的孩子。”景衍在与苏虹结婚之前,对于孩子确实没考虑过太多,但自从和她结婚了以后,他有时候会期待他们之间的孩子,他想他们如果真的能够有个孩子的话,应该也会很不错吧。

而苏虹却是直接环住景衍的脖子,红润的唇瓣,吻上他凉薄的唇,停了两秒钟,遂又离开,对他说着,“只要你喜欢,我就愿意。”

“苏虹……”

景衍喊着她的名字,声音里带着一丝的不确定,但接下来的话,也没有问出口,怕自己误解了她的意思,又让她不高兴。

彼此间,半响的沉默过后,苏虹又对他道:“景衍,我们要个孩子吧。”

只是她这一句话,景衍已经明白她所有的用心,他深情的视线,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,唇角处微微上扬起淡淡的弧度,紧接着他一个倾身,便将她压倒在身下,叮嘱着她,“这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。”

“绝对不反悔,为我所爱的老公生儿育女,我会觉得很幸福。”苏虹也跟他说起了甜蜜的话来。

景衍一瞬间,被她感动的无言以对,低头,狠狠的封住她的唇瓣,与她抵死缠绵……

翌日清早,君家老宅的一处偏宅里,女娃的哭叫声不绝于耳。

君雅从楼上走下来,问帮她带孩子的保姆,“我们家喵喵怎么哭的这么厉害,是不是饿了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