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20、是的,我们理解
 
面对君御琛的这个说法,萧父、萧媛等人都沉默了,他们心里也是明白的,不管怎么说,萧钰将君柔卖给外国男人的这件事情,的确是事实,无论他们谁辩解不承认,也都没有用,而他们君家想要一个公平,也是人之常情,应该的。

所以,他们无话可说,一切只能交给警方去处理。

……

二楼的凉亭下,夏静深和君柔两人坐在沙发上,正闲聊着。

君柔一脸担心的表情,秀眉紧蹙着,从上楼来开始,就一直没有舒展过。

夏静深多少也能猜到她在担心什么,便开口安慰她,“小柔,你就别胡思乱想了,我相信妈和御琛,会把一切都处理好的。”

“我觉得我哥那里还好商量,只是妈这次,好像真的生气了,无论我怎么劝说,她都不愿松口不再计较。”君柔说出了自己的担心,她是怕母亲真的会怪罪凌夜。

虽然她也明白,母亲其实是为了她着想,可她也真的很担心,凌夜会因此受到母亲的责难。

夏静深听了她的话之后,淡淡的笑了笑,“我知道,你啊,其实还是在担心凌夜,对吧?”

君柔闻言,转而看着夏静深,问她:“嫂子,你说妈她会不会因为这次的事情,就对凌夜心存偏见,以后都不信任他啊?”

“不会的。”夏静深是理解君柔的,她告诉她说:“其实妈是相信凌夜的,只不过呢,你这次受了这样的委屈,真的是让她心疼了,所以她才必须要凌家给我们君家一个交代的。”

“而且,你应该也看出来,在这件事情当中,妈和御琛都是在尽可能的为你着想的。”

“不过,凌夜的母亲,是站在萧家那边说话的,萧家毕竟是她的娘家,所以她肯定是不希望君家追究萧家的责任的,她之所以会陪着萧父和萧钰来走这一趟,也就是最好的证明了。”

“只是,我们君家也是有头有脸的豪门大家,如今你这个君家千金,被人给欺负了,妈和御琛无论如何,也不会坐视不管的。”

“最起码的脸面,我们君家还是要找回来的。”

君柔听着夏静深的这番话,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,可她心中,难免会多出另一种担心来,“嫂子,我知道你这些话说的很对,但凌夜的母亲既然也跟着萧家的人来了,倘若我们君家不卖给她一个薄面的话,你说这以后我们两家,会不会因此落下什么心结啊?”

夏静深想了想,这才又告诉君柔,“我想这也正是你哥,为什么要把你支开的原因吧。”

“我不太明白。”君柔看着夏静深,摇了摇头道。

夏静深:“你作为君家的女儿,被人如此欺负,因此而丢了脸面的,还是我们整个君家,可凌夜的母亲,你未来的婆婆,却偏偏还要帮着她的娘家萧家说话,如此以来,倘若君家这次真的不打算放过萧家的话,那么她以后必定会将心中的不满,转移到你的身上。”

“而既然你日后,是要嫁到凌家去的,妈和御琛肯定不会让你为难的,所以御琛才会找了借口,将你给支开,你不在场的话,无论他们要怎么处理这件事情,就都好办了,以后你那未来的婆婆,也不至于会将过错,归结到你的身上去。”

君柔恍然大悟,这才明白,原来她母亲和哥哥所做的这一切,确实都是在为她着想的,她开心的笑了起来,对夏静深说道:“原来如此,嫂子,你果然是比我聪明多了,能够把事情都想得这么通透。”

夏静深轻笑着摇头,“不是我聪明,我只是比较了解你哥的做事风格而已。”

“聪明就是聪明,你啊,就别谦虚了。”君柔笑的更加开心了,但同时心里也很感动,因为君御琛和董清婉,她的家人都这么的为她着想。

夏静深和君柔两人聊的正高兴的时候,君御琛和凌夜,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,君御琛开口问她们,“聊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夏静深告诉君御琛,“没什么,我们两个也就随便聊聊。”

君柔附和着夏静深的话,笑道:“是啊,我们就是随便聊聊的。”

她们两人不说,君御琛也没再多问,只是走到夏静深的身边坐下来,夏静深看着他问了句:“事情都处理好了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点头应声。

君柔闻言,则是从沙发上站起身,走到了凌夜的身边,她张张嘴,想要说些什么,只是还未来得及说出口,却听到凌夜先向她开口了,“小柔,这次的事情,都怪我不好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“这些话,你都已经说了很多遍,我也已经听了很多遍了。”君柔迎着凌夜的视线,一脸的笑意盈盈。

凌夜闻言,心中还是自责不已,“可毕竟是我没有保护好你啊。”

君柔微微不满的嘟嘴,“好了,我都说不怪你了,你干嘛还要这么自责?”

“而且,我去美国找你的事情,本来就是我没有事先通知你啊,我相信,如果你知道我去了,能接应到我的话,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发生了。”

君柔这么的善解人意,一点儿也不怪他、不怨他,让凌夜心中更是过意不去,他只是将她搂入怀里,愧疚的说着,“小柔,谢谢你这么理解我。”

君柔不好意思的脸红了,有些抗拒的推着他,“哎呀,你不要这样啦,我哥和我嫂子还在看着我们呢。”

闻言,君御琛也搂着夏静深,两人一起看向凌夜和君柔,只是笑而不语。

“他们要看,就让他们看好了,反正他们也是过来人了,是能够理解我们这些男欢女爱的。”凌夜笑的一脸欠揍,将君柔往自己怀里搂的更紧了。

君柔推拒不得,也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,只能任由他搂着她,听着一旁沙发上坐着的君御琛揶揄他们,“是的,我们理解,所以你们自便,不用不好意思的。”

夏静深靠在君御琛的怀里,听着他的话,看着凌夜和君柔两人,笑的非常开心……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