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15、你把君柔带到哪儿去了
 
前台小姐看着君柔,一副疑惑的表情,随即礼貌的用英文回应了她:“抱歉小姐,我们这里是酒店,不方便透露客人的信息。”

君柔闻言,一脸沮丧的表情,想了想了,又向前台小姐解释道:“我理解你们的意思,对客人的信息保密,是你们酒店的职责所在,不过我是凌夜先生的未婚妻,我……”

君柔的话还未说完,就突然听到自己身后,有人问她:“请问你是君柔小姐吗?”

“对,请问你是?”君柔看着自己面前的女孩,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认识自己。

萧钰告诉她说:“我叫萧钰,凌夜是我表哥,因为我也是在医院工作的,所以这次陪他一起来参加医学报告会。”

君柔一听对方说是凌夜的表妹,而且她也知道医学报告会的事情,所以对她也就放下了戒备之心,温柔的笑着对她说道:“你好,我是君柔。”

萧钰表现出一副非常友好的样子,笑着点了点头,遂又向君柔解释:“我听表哥提起过你,说你是他的未婚妻。”

“嗯。”君柔开心的应着,想着既然遇到了凌夜的表妹,接下来她应该也会很快就见到凌夜的。

果然,萧钰说:“不如我带你去医学报告会找表哥吧,如果他知道你来,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君柔看着萧钰,有些犹豫,“可是那种地方,我应该进不去吧?”

“没关系的,进不去的话,我们可以在附近找个地方等他。”萧钰说服着君柔道,心里却是在酝酿着她的某种计划。

君柔想着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就是为了见凌夜,跟他把之前的事情说清楚,然后和好如初的,她当然也是想要尽快见到他的,而且说不定,他看到自己也会特别开心呢。

“那好吧。”最终,君柔答应了萧钰,和她一起去医学报告会现场找凌夜。

见君柔答应,萧钰看着她点头一笑,发现她身上只有一个小包,也没什么大件的东西,拉着她便往酒店外去,“那我们现在就走吧。”

……

凌夜参加完医学报告会之后,又跟着参加了报告会的晚宴,回到酒店的时候,已经十点多了。

他走进梅耶酒店大厅,正准备进入电梯里时,却被酒店的前台小姐喊住了,他当时左看右看,发现周围并没有其他人,而前台小姐又一直是盯着自己看的,他用手指了指自己,确定前台小姐的确是喊他的,才向着前台小姐走了过去。

“嗨喽!”凌夜看着前台小姐,疑惑的跟她打了个招呼。

前台小姐对他微微一笑,用英文礼貌的问道:“请问您是凌先生吗?”

凌夜点了下头,应了声:“对,我是。”

前台小姐将中午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他,“今天中午有一位小姐,自称是您的未婚妻,被与您一同前来的小姐带出了酒店,不知道是不是去找您了。”

凌夜闻言,瞬间皱起了眉头,想了想前台小姐口中的未婚妻,应该说的是君柔。

不过,他今天并没有见到萧钰去医学报告会,也没见她参加报告会的晚宴,更加没有见到君柔。

“你确定那位小姐,是被与我一同前来的小姐带出去的?”凌夜追问着前台小姐。

前台小姐点头,非常肯定的告诉他:“是,我确定。”

凌夜:“与我一同住在这里的那位小姐,她有没有回来?”

前台小姐:“已经回来很久了。”

凌夜没再继续追问什么,转身走进了电梯里,他的心,因为君柔的事情忐忑不安,他知道既然君柔是来找自己的,那么她便不会去其他地方,但是一整天了,他到现在还没有看见她,也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?

萧钰!

前台说是萧钰带着君柔出去的,那君柔的事情,就必然跟她脱不了关系。

凌夜想到这里,出了电梯,直接来到萧钰的房间外面,大力的敲起了她的房门。

没一会儿,萧钰就过来开门了,看到凌夜一副面色阴沉,气冲冲要吃人的样子,她暗暗心虚起来,问了句:“表哥,你怎么了,谁惹你生气了吗?”

“啊!”伴随着萧钰的一声尖叫,凌夜拽着她的胳膊,将她拽进了房间里,狠狠的将她甩在了床上,厉声开口逼问着她:“萧钰,你把君柔带到哪儿去了,说!”

萧钰闻言,暗暗心惊着,他果然是知道了,不过她却是嘴硬的不肯承认,“表哥,你、你在说什么啊,我听不懂。”

“还有,谁是君柔啊,我根本就不认识。”

凌夜面色紧绷着,嗜血可怕,看着萧钰的时候,他的唇边勾起一抹残狠的弧度,“萧钰,不要以为你不承认,我就拿你没办法。”

下一秒钟,凌夜一把掐住了萧钰的脖子,手上的力道也不由的收紧,他咬牙警告她,“你信不信,我现在就可以要了你的命?”

“表……咳咳,表哥,我、我是萧钰,我……是你表妹啊。”萧钰嘴硬的不肯承认,还企图以亲情关系来打动凌夜。

萧钰这般态度,又不肯承认君柔的事情跟她有关,凌夜双目猩红,愤怒的吼道:“表妹又如何,只要柔儿她因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,我就绝不会放过你!”

“萧钰,你就给我等着吧,记住我刚刚说过的话,你最好祈求柔儿的事情跟你没关系!”

凌夜丢下这番话后,甩开萧钰的脖子,转身走了出去……

某个不知名的酒店套房里,君柔被关在卧室里,进出不得。

君柔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了许久,现在也开始有些怀疑,自己是不是被萧钰那个女人给设计了?

只是她不明白,萧钰如果真的是凌夜的表妹,而她又知道自己是凌夜的未婚妻,她为什么还要这么设计她?

就在君柔百思不得其解,怎么想都想不通这一切的时候,她突然听到有开门的响动,转头看过去时,只见一位全身肥肉、满脸油腻的外国男人走了进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