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11、胳膊肘往外拐
 
那时她才知道,爱,可以让一个人成疯成魔,一旦那个人不在了,生命便也没有了丝毫的意义。

也是那个时候她就明白了,只要两个人深爱着对方,哪怕是经历再多再大的磨难,最后他们还是会幸福的在一起。

她相信,她哥哥嫂嫂如此,以后赫连迟瑞和夏秋沫,也会如此。

只是,她能看得懂别人的爱情,却唯独对自己的爱情,一直存有疑惑,她觉得自己心里是有凌夜的,但她到现在还未弄明白,那到底是不是爱?

君柔想着自己的心事,不知不觉就出神儿了,被君御琛和夏静深看在眼里,两人疑惑的彼此对看一眼,随即夏静深便开口喊了她,“小柔。”

“啊?”君柔听到夏静深的声音,回过神儿来,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愣,问:“嫂子,你叫我?”

“是啊,我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?”夏静深作为君柔的大嫂,向来是很关心的她。

君柔温柔一笑,轻轻摇头否决了,“没有,我能有什么不开心的。”

一旁的君御琛听了她的回答,自然是不相信她的,直接就开口拆穿了她,“是因为凌夜吧?”

“什么?”君柔不知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还是故意在装无辜。

君御琛将话给挑明了,“虽然凌夜真的很不错,也是真心对你的,但是小柔,如果你实在是不爱他、不能接受他的话,那就不要委屈自己了。”

夏静深蹙眉,刚刚君御琛的那些话,让她听着实在是有些过了,本想说他几句的,却听到君柔一副急切的口吻,反驳了他:“我、我什么时候说自己委屈了?”

君御琛一本正经的追问:“这么说你就是爱上凌夜了?”

“我……”君柔的样子,看起来有些慌乱,面对哥哥的问题,她感觉回答也不是,不回答也不是。

犹犹豫豫片刻之后,她发现君御琛看着自己的时候,唇边有着淡淡的弧度,一下子便恍然大悟道:“哦,我明白了,哥,你在试探我对吧?”

夏静深听了君柔这话,也明白了君御琛的意图,就看着他笑了,原来他根本就是故意要让君柔着急的。

不过,她这个旁观者也看得出来,凌夜对君柔是真爱不假,但君柔对凌夜,也肯定是有感情的,只不过有的人,对感情的事情,反应的比较慢热罢了。

她想,君柔应该就是那个比较慢热的人。

君御琛没有回应君柔的话,只是继续着刚才的话,劝说着她,“小柔,不管你现在有没有爱上凌夜,但如果你的心里有他,你就应该让他知道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让他总是觉得自己患得患失。”

“男人对自己喜欢的女人,都会有一种极其强烈的占有欲,自然凌夜也是如此,你这样总是对他若即若离的,他当然会对你心存猜忌了。”

“所以有时候,你也应该学着去体谅他一下。”

君御琛向来是个不善言辞之人,今天之所以会对自己的妹妹说那么多,也不过是希望她日后能够过的幸福。

君柔对君御琛的话表示不满,“哥,我怎么感觉你是胳膊肘往外拐,向着你好兄弟要多一点儿呢。”

面对自己亲妹妹的怀疑,君御琛心里有一种深深的无奈之感,看来他刚刚说的那些话,都白说了,她压根儿就没有听进去。

夏静深也明白自家老公对君柔的用心,也就跟着劝说她道:“小柔,你也知道,你哥他一向话都很少,但是今天却说了这么多,说到底也就是希望你以后能够幸福。”

“嫂子,我知道我哥是为我好。”君柔笑着接应了夏静深的话。

稍顿片刻,她继续说了下来,“我也知道凌夜的心意,我想自己心里还是有他的吧,不然的话,也就不会答应他的求婚了。”

“不过有些事情,我跟你们也不好多说,只是你们真的不用为我操心了,我和凌夜的事情,我自己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哥,你现在要做的事情,就是好好的陪着嫂子,然后和她一起迎接你们的小王子降生。”

对于君柔的一番好意,某个男人根本就不领情,不屑的道:“那还用你说,我自己的老婆和儿子,我肯定会照顾好的。”

君御琛说话间,已经将夏静深的身子拥进了怀里抱着,看着她的时候,更是一副宠溺十足的表情,夏静深则是手握成拳捶打着他,像极了是在撒娇,心里也像是喝了蜜一样的甜。

君柔将君御琛和夏静深夫妇间的互动,看在眼里,开心的笑了,心中更是一番感叹,人生短短数十载,一个女人,能遇到一个把自己宠的像个孩童般的男人,那是一种幸运,更是一种幸福!

她想,在不久的将来,也许她和凌夜之间,也能像她家大哥、大嫂一样,亲密无间……

君雅生产已有两三日了,君瑶迫不及待想要去看妹妹,所以君御琛趁着周末不忙,君瑶也不用上课,就和夏静深一起,带着她去了医院探望。

看到婴儿车里小女娃粉嫩嫩的模样儿,君瑶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,拉着夏静深的手,对她说着,“妈咪,你快看快看,妹妹她对我笑了。”

女儿因为一个小婴儿,这么开心欢快的样子,落在君御琛和夏静深的眼里,心中一片柔软,他们也是没想到,君瑶竟是那么的喜欢小婴儿。

夏静深温柔的笑着,对君瑶点了点头,“妈咪看到了。”

“看来瑶瑶很喜欢我们家小丫头啊。”靠在病床上坐着的君雅,也是一脸温柔的笑意,看着君瑶欢快的样子,打从心里觉得喜欢她。

君瑶告诉她,“那当然了,以后在家里,就有人陪我玩儿了啊。”

君雅说:“是呀,等到你妈咪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再出来了,就更有人陪你玩儿了,而且我们君家也会越来越热闹的。”

君瑶听着自家小姑奶奶的话,高兴的点了点头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