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406、另找别人吧
 
盛世红妆集团

今天是夏秋沫第一次来公司上班,找到昨天的那位招聘经理陈远之后,她就跟着他一起去了顶楼的总裁办公室报到。

夏秋沫跟在陈远身后,来到总裁办公室外面,陈远抬手敲了敲办公室的门,而后就听到里面传来一声,“进来。”

陈远推开门,率先走了进去,夏秋沫则是紧跟在他身后,一起进了总裁办公室。

“总裁,夏小姐来了。”陈远恭敬的开口,对背对着他们,面朝落地窗而坐的男人说道。

夏秋沫和陈远等了好半天,也不见男人转过身来看他们,陈远也不知道他们总裁这是什么意思,再次开口,变得小心谨慎了些,“总裁?”

“陈经理,你可以出去了。”男人沉声开口,说出的话就如同命令一般,不容反驳。

陈远愣了一下,随即和夏秋沫两人对视一眼,暗暗给她递了个眼色,示意她看情况行事,便走出了总裁办公室。

夏秋沫心下有些紧张,对于自己这个新老板的性格、行事作风等,她是一概的不了解,这下陈经理也被支走了,不知道他待会儿,会不会刁难自己这个刚入职的新员工?

背对自己而坐的男人,迟迟没有要开口说话的意思,夏秋沫实在是搞不懂他到底要做什么,便迟疑的向他做了下自我介绍:“总裁,我是人事部新招来的秘书夏秋沫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夏秋沫的一句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男人给打断了,紧接着男人便转过了身来,面对着她。

“赫连迟瑞。”夏秋沫看清楚了自己面前的男人,有着片刻的失神,惊讶的喊道。

赫连迟瑞唇边勾起冷漠的弧度,站起身,朝着她走了过来,半响他又听到她不解的问:“怎么、怎么是你?”

赫连迟瑞深邃的双眸,犹如深不见底的深渊,紧紧的盯着她,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

夏秋沫感觉自己从头到尾,就像是一个傻子一样,在往别人编制的陷阱里面跳,而她自己却一点儿也不知情,反倒是赫连迟瑞,他应该是从一开始就知道,自己来他们公司应聘的事情。

所以,她再次追问他,“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我来你们公司应聘的事情?”

“知道又如何,不知道又如何?”赫连迟瑞的声音淡淡的,让人根本就猜不透彻。

夏秋沫一张美丽的小脸儿上,带着明显的愤怒,她抬头愤恨的看着某个男人许久,最终下定了决心道:“抱歉,我想你身边秘书一职,我还没有那个能力胜任,所以你们重新另找别人吧。”

话音落下,夏秋沫转身便要离开,却被赫连迟瑞抓住了她的手腕,微微一个用力就将她,带进了他宽阔的怀里,男人冰冷的话语,从她的头顶砸落下来,“夏秋沫,你这是在找借口躲避我吗?”

夏秋沫闻言,倔强的甩开被赫连迟瑞抓住的手腕,轻嗤着勾唇笑了,“我找借口躲避你,有那个必要吗?”

“那为何你知道了是要给我当秘书,就开口说不做了?”赫连迟瑞面无表情,霸道的话语逼问着她。

夏秋沫一时间竟找不出很好的理由来反驳他,好一会儿之后,也只是说:“我现在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我,不行吗?”

赫连迟瑞故意拿话激她:“你是怕在我身边工作之后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管不住自己的心,再次爱上我吧?”

夏秋沫听到他这么说,心中自是不甘,也不愿承认自己对他还余情未了,就反驳了他的话,“你胡说,我才没有担心这些。”

赫连迟瑞:“既然如此,那就留下来在我身边当秘书,毕竟我们也算是老相识了,工作上配合起来也会更加默契一些。”

“而且,对于我来说,老相识用起来,也会比新人更加顺手。”

夏秋沫听得出来,赫连迟瑞的这些话,并不是在跟自己叙旧情、套热乎,他只是在变着法儿的讽刺自己罢了,而她现在被他逼得则是只能进不能退,否则就会被他误会,自己是因为心里一直放不下他,所以才不愿接受这份工作。

一番思量下来,夏秋沫咬牙答应了下来,“不就是做你的秘书吗,我还怕你不成?”

“但至于我能不能与你配合的默契,那还不是要看老板你的意思吗?”

赫连迟瑞闻言,并不刻意的去说明什么,而且他本来也就没有要刁难她的意思。

不过,他也知道,夏秋沫这是答应了,心中暗暗得意着,淡淡的开口告诉她,“你的办公地点在外面,所有秘书办的事情,都要由你全权负责,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差错,现在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夏秋沫瞪了某个冷酷的男人一眼,虽然还是心有不甘,可他如今是自己的顶头上司,他下达的一切命令,就算她再怎么不乐意,也只能去服从。

转身准备往外面走的时候,夏秋沫听到身后的男人,又对自己命令道:“对了,帮我冲杯咖啡端进来,记得不放糖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夏秋沫闷声应着,这才走出了总裁办公室。

赫连迟瑞看着夏秋沫走出去的身影,顿时觉得心情大好,终究这个女人还是回来他身边了,虽然他们之间如今的关系,并不是很融洽,但他相信来日方长,他有的是时间把她的心给找回来。

夜色沉重,周遭的一切万籁俱寂!

夏秋沫洗了澡出来,就准备要睡觉了,却在这时候,她的手机上短信提示音响了。

她随意的拿起床头上的手机,翻看了一下,发现给自己发短信的是自己上次收到的那个陌生的号码,只是这次短信的内容有些奇葩:

今天你上班时穿的红色职业裙装,很优雅,也显成熟干练,不过我更好奇那身职业裙装下的曼妙身姿,让人看着就忍不住的欲望上涨,好想把你搂在怀里,狠狠的蹂躏一番啊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