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92、制造机会
 
夏静深意会到她的紧张,暗暗的拍了拍她的手背安慰她,而她自己则率先朝着君御琛和赫连迟瑞两人走了过去,并且笑着对赫连迟瑞开口道:“原来是迟瑞来啦,我说还没下楼来,就听到了你们谈话的声音呢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这才收回了落在夏秋沫身上的视线,平静的回应了夏静深的话,“我来找御琛谈些事情,这就要走了。”

赫连迟瑞说着,已经从沙发上站起了身来,大有真要离开的意思。

夏静深见状,也想着帮夏秋沫争取点儿时间,让她和赫连迟瑞两人说几句话,便又对赫连迟瑞开口了,“迟瑞,你那么着急干什么。”

夏静深见茶几上,只有君御琛的面前,有一杯咖啡,赫连迟瑞并未喝过,便又找了借口挽留他,“对了,我记得前两天御琛托朋友从意大利带回了些地道的摩卡咖啡,味道挺不错的,不如你再坐一会儿,喝杯咖啡再走吧?”

一旁的君御琛听着夏静深的话,看着她的时候,皱起了眉头,那样子分明就是在问她,自己什么时候托朋友从意大利带咖啡回来了?

夏静深不易察觉的给他递了个眼色,让他不许乱说话,而君御琛也瞬间就明白了她的用意,她这是要帮赫连迟瑞和夏秋沫制造机会呢。

不过,赫连迟瑞早就将夏静深的一举一动,给看在了眼里,也不打算揭穿她,只是找了借口决意要离开,“不用了,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忙,就先走了。”

“哎……”夏静深想要再去劝阻赫连迟瑞,但是他却根本就没再给她说话的机会,直接走出客厅离开了。

夏静深转身看向夏秋沫的时候,只见她正望着赫连迟瑞远去的背影,一脸的落寞之色。

“秋沫。”夏静深朝着夏秋沫走近了些,喊着她的名字,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才好。

夏秋沫看着夏静深,却是微微一笑,无所谓的说了句:“姐,我没事。”

“只是我没有想到,迟瑞他竟然那么恨我,见了面,连一句话也不愿对我说。”

夏静深安抚着她:“你不要乱想了,迟瑞他可能是因为刚见到你,觉得有些太突然了,所以没有做好准备罢了。”

夏秋沫哀叹一声,语气里带着一抹伤心道:“若真是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……

苏虹原本并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,而且她父亲现在的病情还不稳定,她想着这段时间要好好照顾父亲的,可自从她知道了,父亲希望她和哥哥能够早点儿成家之后,她就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她突然觉得尽早的结婚,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不仅可以了却父亲的一桩心事,也可以让他放心些,说不定还能为父亲冲喜,他的病也会跟着好起来。

再一想到她和景衍之间,彼此心悦对方,虽然他们的恋情并没有确定多长时间,但她觉得景衍心里是有自己的,再加上自己对他更是死心塌地,若真要结婚的话,那么她的结婚对象,也必须只能是景衍。

一番思量下来,苏虹就跟景衍用微信,聊起了结婚的事情,可谁知道景衍现在却并没有要结婚的打算。

苏虹不禁胡思乱想,景衍究竟是没有要结婚的打算,还是根本就不想和自己结婚,她完全不得而知,再加上他们虽然确定了恋人关系,可毕竟是两地分居、易地而处,她怀疑也许他对自己的感情,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重要。

苏虹哭哭啼啼的跑到苏安和董清婉的面前,委屈的样子,让人看了实在心疼。

苏安和董清婉两人见状,疑惑的彼此对看了一眼,也不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惹得苏虹这么伤心,董清婉走到她面前,开口询问了她:“苏虹你怎么了,哭的这么伤心?”

“君伯母。”苏虹看着董清婉,喊了她一句,遂又走到自己父亲苏安面前,对他说出了实情,“爸,景衍……景衍他不愿意和我结婚,他一定不是真心要跟我在一起的。”

苏安和董清婉这才明白了苏虹伤心的原由,苏安安慰着她道:“傻孩子,结婚的事情不能勉强,景衍他可能是还没想清楚。”

“是啊苏虹,你和景衍才刚确定恋人关系没多久,突然谈论结婚的事情,难免有些急促了些。”董清婉也跟着苏安劝解苏虹,希望她不要胡思乱想。

但是苏虹却还是很难过,她执拗的说着,“我一个女孩子家的,倒追了他那么久,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他同意和我在一起了,我才只是跟他提了一下结婚的事情而已,没想到他居然连想都不想,直接就拒绝了,我……”

苏虹想想景衍在微信里说过的那些话,再次被气哭了,以至于接下来的话,都哽咽的卡在喉咙里,怎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看着苏虹这般,苏安急在心里,说话的时候也就没想那么多,甚至还带了些责备的意思,“你、你这丫头一向都很沉得住气,怎么这次反倒主动跑去跟一个大男人提结婚的事情了,结果还被人家给拒绝了,你这也太欠考虑了。”

苏虹闻言,支支吾吾的解释着,“我、我还不是因为你嘛。”

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了?”苏安表示不能理解女儿的意思。

苏虹:“还不是你跟我哥说,希望我们兄妹能够早点儿结婚,这样的话,你也就……会放心了。”

苏虹的话说到最后,嗓音再次变得哽咽了起来,想想父亲的病况,她只不过是想实现他心中的一个愿望罢了,可现在她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面对女儿的说辞,苏安沉默了,原来女儿是因为自己说的话,所以才会厚着脸皮,去向一个男人提起结婚的事情,她只是想让自己放心而已!

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,苏安才终于又看着自己的女儿说道:“傻孩子,你怎么这么傻?”

苏虹回应着他的话,“爸,我只是不想让你再为了我的事情,操心那么多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