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82、霸道的亲吻
 
不过,等的久了,封翊无奈一笑,问凌夜:“你单独把我支过来,不就是为了方便说话的吗,怎么现在反倒沉默了?”

凌夜闻言,也笑了,他说:“既然封二哥这么说了,那我也就直言不讳了。”

“封二哥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,就应该扮演好一个做丈夫的角色,对自己的妻子负责,不让自己的妻子伤心和难过。”

“虽然你和君柔之间的那段过去,我不知道在她的心里到底有没有过去,但我不希望以后你再给她幻想,那样的话,无论是对她,还是对夏倾城,都是不公平的。”

封翊尽管也早就猜到,凌夜找自己是与君柔有关,却也没料到,他竟然会把话说的这么直白。

不过对于他来说,君柔在他的心里,确实只是一个过去式了,所以他觉得凌夜其实完全没必要过多的担心什么。

“凌夜,其实关于这件事情,你完全可以放心的,现在我和君柔之间,最多也只算是朋友而已,而且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,我也早在和倾城结婚之前,就对她说清楚了。”

“我是因为爱夏倾城,所以才和她结婚的,对她忠诚,也一直是我对自身严格的要求。”

“如若我自己哪一点,做的逾越了,让你产生了误会,我很抱歉,但请你相信我,我对君柔早已经没了男女间的那种感觉,相反的,现在看到她找到自己的归宿,和你在一起,我心里真的很为她高兴。”

凌夜听完了封翊这番诚恳的话,还有些怀疑的问道: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

封翊一副真诚的口吻,回应着他,“绝对毫无虚假。”

凌夜沉默了……

君御琛开车载着夏静深和君瑶母女回去的路上,跟夏静深说起了夏秋沫的事情。

陪着君瑶坐在的后排的夏静深,开口追问了君御琛一句:“这么说赫连迟瑞也知道秋沫现在的情况了?”

君御琛语气淡淡道:“他确实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“那他是什么反应?”夏静深继续问着。

君御琛将当时的情况,如实的告诉了她,“他表现的很平静,没什么反应。”

夏静深闻言,随意的往后仰靠着,轻轻的叹了口气,“他们这两个人,也真是让人搞不懂,明明心里都还有对方,却偏偏将他们自己美好的未来,走成了一场死局。”

君御琛通过后视镜,看了一眼身后的夏静深,“你怎么就那么肯定,也许夏秋沫已经把迟瑞给忘记了呢?”

“不可能。”夏静深想也不想的反驳着他的话。

君御琛笑了,“为什么不可能?”

夏静深也无法给出十分有说服力的理由来,她只是道:“我只是觉得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,是不会因为外界的一些因素,就残败下去的,除非男女双方爱的不够深,不够彻底!”

君御琛:“那你觉得夏秋沫对迟瑞的感情够深,够彻底吗?”

夏静深说,“我不知道,但我就是觉得秋沫和赫连迟瑞之间还没有结束,就像当初的我们一样。”

君御琛唇边禽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,他点头道:“但愿一切能如夫人所说。”

凌夜开着一辆炫蓝色的兰博基尼,行驶在市医院附近的环形道上。

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君柔,睡得迷迷糊糊间,睁开了双眼,看了一眼车窗外,发现有些不对,转而看向了凌夜,开口问他:“这不是要回我家的路,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

凌夜瞥了她一眼,告诉她说:“去我的公寓,我想和你好好的谈一下。”

君柔没有拒绝他,点点头应了声,“那好吧。”

其实早在宴席上,她就看出来了,他的脸色看上去不对劲,直到宴席结束后,他和封翊一起离开,她才知晓了原因,正好她也想把事情跟他说清楚,既然他也说要谈一下,那就谈一下吧。

到了市医院的公寓小区,凌夜找了个停车位,泊好了车子,这才和君柔一起从车里下来,走进了公寓楼层里。

凌夜带着君柔,来到自己的公寓住处,打开了房门后,他率先走了进去,君柔也跟着他进去后,重新关好了房门。

因为凌夜是第一次,带君柔来自己的公寓这边,所以也没有准备她要用的东西。

凌夜自己换了拖鞋之后,又帮君柔从鞋柜里,找了双男士拖鞋,放在她的脚边,这才对她解释说:“我这里没有事先准备你要用到的东西,你先将就一下,穿我的。”

“哦。”君柔点了下头,乖乖的换上了凌夜的拖鞋。

其实面对凌夜这么细心的一面,君柔的心里泛起一抹暖意,随即在他的公寓里,四处走动着看了看,发现他这里的确是没有任何关于女孩子的东西后,心里相当的满意,对他的印象,也就更加的好了些。

君柔转身看向凌夜的时候,就发现他正站在自己身后,一瞬不瞬的注视着她,不过他的脸色看起来,变得有些阴沉了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君柔朝着凌夜走近了一些,开口问他。

凌夜听着她这么问,突然上前一步,菲薄的唇,精准的堵住了她柔软的唇瓣,灵活的长舌撬开她的贝齿,长驱直入,肆无忌惮的掠夺着她口中的美好。

君柔没想到他会这样,像是收到了惊吓,挣扎着想要躲开他,却引来他更加霸道的侵犯。

他扣住她的后脑,锁住她纤细的腰肢儿,将她的身体扯进他的胸膛……

“唔……”君柔婴宁出声,更加抗拒的闪躲着他霸道的亲吻,她不喜欢凌夜这么对她,尤其不喜欢他这么强势的对她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,凌夜突然尝到了咸咸的味道,他的心也跟着猛然颤抖了一下,下一秒便结束了这个吻。

他愣愣的看着君柔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对她做了什么,一瞬间便慌了神儿,他指责的开口道:“小柔,对不起,我……我刚刚、我刚刚有些失控,是我不对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