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79、一夜未归
 
“呵呵。”凌夜开心的笑了起来,只是笑过之后,他又一本正经的问君柔道:“小柔,看着你因为别的女人,而那么生气的样子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是吃醋了,心里也有我?”

听到他这么问,又想想自己心里的答案,君柔并不想让他得意了去,便一把推开了他,走到餐桌旁边坐下来,转移了话题,“你带我来这里,不是为了吃西餐的吗,现在我饿了,西餐什么时候能好?”

她总是这么刻意的躲避他的追问,凌夜也早已经习惯了她的做法,无奈的摇了下头,并不与她计较,只是宠溺道:“好,我这就去帮你叫餐。”

苏黎世,贵族医院的超级VIP病房内,苏安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,苏允则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陪着他。

父亲所患的病,对于苏允来说,实在是太突然了,当医生告诉他父亲的病况时,他甚至是备受打击,不能接受的。

不管怎么样,此时此刻在病床上躺着的,都是他的亲生父亲,他得了无法治愈的绝症,他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无动于衷,不去在乎。

“哥。”苏虹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,看着苏允一身疲惫的样子,开口喊道。

苏允闻声,抬头望去,就见苏虹已经朝着自己走了过来,最终在他跟前停下了脚步,转而看向病床上躺着的苏安,问他:“爸现在怎么样了?”

苏允的视线,也跟着落在了苏安的身上,他回应着苏虹的话道:“从住院以来,已经昏迷过两三次了,这次的时间比较久一点,到现在还没苏醒。”

“医生说,爸总是这样昏迷沉睡,并不是一件好事,说不定……哪一次昏迷之后,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苏虹听了苏允的话,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无声的哽咽哭泣了起来。

过了好半响的时间后,她移步走到苏安的病床边,看着他昏睡不醒的样子,她喊着他道:“爸,我回来了、我回来了,你醒来看看我,好不好?”

等了许久,也不见苏安有所反应,苏虹再度失声哭泣了起来,“爸,你快醒醒啊。”

站在一旁的苏允,注视着苏安的肢体变化,只见他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,他也上前了一步,一脸欣喜的表情喊着,“爸。”

下一秒,只听到一声似是无力的喘息,苏虹开心的笑了,对苏允说了句:“爸爸醒了。”

苏允点了点头,心情更是激动不已!

苏安慢慢的扭过头来,看向自己的儿子片刻,最终将视线停留在了苏虹的身上,他虚弱的勾唇一笑,“虹儿回来了。”

“爸,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苏虹握住苏安没有打点滴的手,又笑又哭的样子,让人看了实在是可怜。

苏安自然知道,女儿这是担心自己的情况,他也是为了安抚她,便告诉她说:“虹儿别哭,爸爸没事啊。”

苏虹吸了吸哭红的鼻子,点了点头,“嗯,我也相信爸爸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……

君柔一夜没有回家,第二天是被凌夜开车送回君家老宅的,只是他还要忙着赶去上班,所以将君柔送到别墅外面,就又开车离开了。

君柔也怕家里人发现自己一夜未归,解释不清楚,瞅着客厅里没人在的时候,她才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,准备直接上楼,回自己的房间躲着。

只是,她才刚一走到楼梯边上,就被身后传来的一道声音给喊住了,“小柔,你回来啦。”

闻言,君柔一张美丽的小脸儿,瞬间无奈的拧巴成了一团,随即转过身去,讪笑着看向了夏静深,“嫂子,原来你在啊,我以为你还在楼上休息呢。”

夏静深一眼就看穿了她的心思,知道她是因为怕自己发现她一夜未归的事情后,会笑话她,所以才会表现的这么小心翼翼的,只是不想被人发现而已。

夏静深刚要开口安抚她一下,就看到君御琛从楼上下来了,紧接着听到君柔抱怨似的说道:“哥,你怎么也在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君御琛看着君柔,不解的皱起了英眉。

君柔轻轻的摇了头,笑着回应他,“没、没什么。”

君御琛突然想起了什么,直接就对着君柔说出了口来,“对了小柔,你昨天晚上好像一整夜都没有回家来吧?”

君柔扭扭捏捏的,一直就是在躲避这个话题的,没想到她家哥哥,还是绕到了这个话题上,她支支吾吾了好半天,也没能说的明白,“我、我昨晚是……是和……”

“是和凌夜一起度过的吧?”君御琛想也不想,很直白的补充了君柔没有说完整的话。

君柔听到他这么赤裸裸的揭穿了自己,一张巴掌大的小脸儿,刷的一下爆红了起来,想她还是一个没出嫁的丫头,竟然被哥哥嫂嫂知道了自己和男人在外过夜的事情,这……这也太让她觉得难为情了!

夏静深走到君御琛身边,娇嗔的瞪了他一眼,埋怨他道:“小柔她脸皮薄,你干嘛把话说的那么直白,这不是存心让她难为情吗?”

君御琛却不以为意,他说:“这有什么了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又不是三岁小孩子。”

“再说了,凌夜那家伙对小柔,也是真心实意的,他们两人走到一起去,我这个做哥哥的也放心。”

“哥,你、你今天话真是很多唉!”君柔对着君御琛嘀咕了这么一句,越过他身边,直接跑楼上去了。

君御琛没觉得自己的话哪里说错了,当他的视线转向夏静深的时候,只见她一副很无奈的表情望着他,那样子分明也是觉得他刚才的话,说的真是有些多了。

……

君悦国际酒店,顶层总统套房。

赫连迟瑞冲了个澡,刚从浴室里出来,就听到外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,他只穿了浴袍,便走出了卧室。

当看到开门走进来的人时,他菲薄的唇瓣,淡淡的勾起一抹弧度,不无意外的说着,“你这消息倒是很灵通啊,我前脚刚回来,你就找来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