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70、机关算尽、有备无患
 
君御琛搂着夏静深,让她靠在自己怀里休息,如实告诉了她一切,“其实当初你提出要离婚的时候,我就已经猜到了你是有苦衷的,并非真的想要和我离婚。”

“所以我就让律师,将你准备的那份离婚协议书,偷偷地调换成了假的,而那份真的,当时就被我给销毁了。”

夏静深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抬头看着君御琛,假装生气的质问他,“原来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,却还故意若无其事的假装和我离婚?”

君御琛解释说,“我当时也是想要尽快解决掉跟苏家父子的事情,我担心苏允会拿你威胁我,也怕你会受到伤害,所以在你要提出离婚的时候,才想出了这一招,将计就计的答应了。”

景衍听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说到这里,也顿时恍然大悟了,原来他们夫人,真的是为了帮君氏帝国集团解决困境,不得已答应了苏允的要求,而和他们BOSS离婚,其实他们BOSS也早就猜出了他们夫人,并非是真的想要离婚,所以就设计了假离婚这么一出,目的也是为了保护他们夫人而已,不得不说他们BOSS真是太聪明了。

景衍无奈摇头一笑,这才总算明白了他们BOSS对夫人的用心良苦啊。

“景衍,你在前面傻笑什么?”君御琛注意到了景衍的反应,便问了句。

景衍道:“原来BOSS您才是占主导方的一个,精心设计了和夫人假离婚的局,闹来闹去根本就是虚惊一场啊。”

景衍的话,让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听着,不由的都笑了,然而夏静深却是不满的抗议着,“对于我来说,这的确是虚惊一场。”

话说到一半,她又转而看向了君御琛,“不过对于你来说,可就不是虚惊一场了,而是机关算尽、有备无患,连带着把我也给算计进去了。”

君御琛看着夏静深,勾唇浅笑着,并不否认她的说法。

回到君家老宅的时候,他们正巧碰上前来做客的苏虹。

苏虹看到君御琛的车子从外面回来,便停下了脚步来,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从车里下来,她就迎了过去,开心喊着夏静深,“静深,你这是和君御琛出去做什么了?”

还未等夏静深有所回应,苏虹就看见景衍也从车里出来了,一时间她有些愣怔,兴奋的笑容也僵在了脸上。

夏静深自然是注意到了苏虹的表情变化,她望了眼景衍,掩嘴一笑,随即才对苏虹说道:“御琛带我去了趟医院,这才刚回来,就碰上你了。”

苏虹闻言,回过神儿来看着夏静深,关心的询问着,“好端端的去医院做什么,难道你生病了?”

“不是。”夏静深否定了苏虹的猜测,想着景衍也在,有些话她也不好意思说,便拉着苏虹朝君家别墅里走去,“我们先进去,待会儿我慢慢再跟你说。”

“好。”苏虹点头应着,从始至终都没对景衍说一句话,就直接跟夏静深走进了君家别墅。

景衍望着苏虹的背影,心里竟无端的郁闷起来,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他认为自己从来不是一个,会被感情所左右的人,但是现在他觉得,面对苏虹的时候,自己的心境和以前好像完全都不同了。

就像刚才一样,她没有理会他,他居然会觉得很低落。

想到这些,景衍自己也是无奈一笑,并没有去在意的太多。

站在一旁的君御琛,将景衍的一举一动全都看在眼里,他开口对他说了句:“其实苏虹是个好姑娘,对你也是死心塌地的,甚至愿意为你豁出性命。”

“啊?”景衍听着君御琛说的话,明显的愣了愣,突然装傻起来。

君御琛一眼便将他给看穿了,“在我面前你就不必如此装傻充愣了。”

景衍笑了笑说,“真是什么也瞒不过BOSS您的法眼啊。”

君御琛:“其实你对苏虹,也并不是一点儿感觉也没有吧?”

景衍沉默着没有回答,君御琛只是拍拍他的肩膀,对他说:“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,而同时对方又喜欢自己,更是不容易,机会只有一次,就看你自己要怎么对待了。”

景衍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将君御琛的话给记下了,其实他的心里,对感情也是充满着渴望的,他想关于苏虹的这份感情,也许自己的确是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了。

客厅里,夏静深、董清婉和苏虹等人正在聊着天,苏虹告诉董清婉,“伯母,我哥他回苏黎世了。”

“是真的吗?”董清婉端庄高贵的面容上,染上了一丝黯然的神色,心也跟着凉了半截。

苏虹轻轻的点了下头,“嗯。”

董清婉看着苏虹,再抬起头的时候,眼底多了一抹期望,她问她:“那他有没有留下什么话?”

苏虹也看得出来,其实董清婉是很爱哥哥苏允这个儿子的,她不忍看着她失望,但又不得不跟她说实话,“没有。”

董清婉沉默片刻,苦笑道:“苏允他应该很恨我这个母亲,所以也才不肯认我吧。”

夏静深和苏虹闻言,相互看了对方一眼,她们都知道她心里难受,可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安慰她才好。

对于董清婉来说,不管她和苏安之间如何,但苏允始终是她的儿子,她也渴望着和儿子相认,只是奈何她的这个儿子,她从来都没对他尽到过一点儿做母亲的责任,她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认自己?

不知过了多久,苏虹再次开口了,“伯母,你也别太难过了,我想我哥他只是还没有做好准备罢了,总有一天他会被理解你的。”

“是啊妈,你且放宽心,不要想太多了。”夏静深看着董清婉,也跟着苏虹劝慰道。

董清婉点点头,笑了。

二楼的书房里,君御琛站在窗边,眺望着远方。

刚刚在客厅外的时候,他将夏静深、苏虹和董清婉她们三人的对话听了去,他深深叹了口气,整个人看上去,显得有些无奈。

其实他到现在,还没能完全的接受这一切,他与苏家父子之间斗来斗去那么久,却没想到到头来,苏允竟然是他的同胞亲弟,只是不知这往后,他们苏家父子又将会如何针对君家?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