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66、请你不要插手干涉
 
夏静深听着君御琛的话,心里一阵感动,她望着他的时候,眼睛红红的,眼眶里溢满了泪水,问他:“御琛,我现在已经是残败之身,这样的我,你还愿意接受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君御琛点头,回答的没有丝毫犹豫,“深深,我爱你,所以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好,在我心里,你永远都是我唯一深爱的女人,我只要你好好的回来我身边。”

夏静深温柔的笑了,“有你这些话就够了,就算是死,我也知足了。”

君御琛怕她面对此刻的苏允,会做出傻事来,便将她扯进了怀里抱着,“不,我不许你说这样的傻话,更不许你为了我做傻事,懂吗?”

苏允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讽刺的开口说着,“你们两个倒是情深意切啊,可我偏偏不会让你们如愿。”

说话间,苏允从身后的保镖手中,接过一把枪支,对准了君御琛,继续着刚才的话道:“君御琛,今天不是你死,就是我死!”

君御琛听着苏允的话,看着他拿枪对着自己,并没有感到丝毫的害怕,只是面无表情的直视他,亦没有回应他一句话。

“哥,你与君御琛之间,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,为什么偏偏要闹成这样呢?”苏虹望着自己的哥哥,她实在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两人就不能好好相处,好好的解决一切误会呢。

苏允:“我与他的确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但偏偏夏静深是他君御琛的妻子,是我想要得到的人,只是这一个理由,就足够了。”

苏虹不想看着哥哥这么偏执,就劝说他道:“哥,静深她和君御琛本就是夫妻,而且她不喜欢你,她也终究不是我嫂子冯雅妍,你应该认清楚这些事实的,而不是这么一味的偏执下去,既伤害了别人,也把你自己搞得伤痕累累,值得吗?”

苏允的回答,也是相当的偏激,“我得不到的,我就算是要毁了,也绝对不会去成全别人。”

君御琛闻言,将夏静深护在自己身后,接应了苏允的话说,“既然如此,我今天就彻底的和你做一个了结。”

他的话音刚一落下,他们一众人的周围,便多出了许多训练有素的黑衣保镖,这些黑衣保镖的着装,与苏允的那些黑衣保镖着装不同,他们个个穿着非常正式的中山装,纽扣由上到下扣得一丝不苟,更加显得严谨且庄重,并且个个都有佩戴墨镜,也都是自带枪支,而苏允的那些黑衣保镖,穿着新式的西服,给人的感觉较于随便了些。

这些个身着中山装佩戴墨镜的黑衣保镖,均是出自莫家莫循的麾下,是被莫循调派来支援君御琛的。

“呵呵……”苏允看着突然多出来的黑衣保镖,摆明是冲着他们来的,便放声大笑了起来,他似乎是没想到,君御琛竟然也是有备而来的。

“君御琛,你以为眼下,你在势力方面强过我,我就会怕了你不成?”

君御琛脸色紧绷着,没有回应苏允的话,其实他也是刚刚想到,这些前来支援自己的黑衣保镖,应该都是莫家看在景衍的面子上,派来给自己帮忙用的。

他转而看了眼一旁的景衍,只见他对自己默然的点了点头,证实了他此刻的心中所想。

苏允将君御琛和景衍之间的互动看在眼里,一时间仿佛明白了什么,对景衍说着,“你对君御琛倒是忠心耿耿啊,可我就是想不明白了,你明明是纽约名门望族景家的少爷,却偏偏甘心在君御琛身边当个狗腿子,啧啧啧,可惜了。”

“哥,你是说景衍……”

苏虹的一句问话还未说完,就见苏允手中的枪支,对准了景衍,“今天,我就先解决了你,再解决掉君御琛,让你们主仆两人在黄泉路上,也好有个伴儿。”

莫家派来的保镖,看着苏允想要动真格的,一时间纷纷举起枪支,对准了苏允和他带来的保镖们,他们家三爷和夫人说了,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景家二少和君先生等人,他们自然不敢出什么差错,所以他们必须提起十二万分的警惕,一致对抗起了苏允等人。

苏虹不愿相信,这些人竟然是景衍找来对付她哥哥的,可她也看得出来,以眼下的阵仗,哥哥苏允必定吃亏无疑,但就算是他不会吃亏,她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,对付她的这些好友和她喜欢的人,尤其是景衍,她护在了他的身前,对自己的哥哥说道:“哥,我不准你伤害景衍,如果你真的要开枪打死他,那就连我一起打死好了。”

“虹儿,这就是你喜欢的人,他从始至终都是站在君御琛一侧,跟着君御琛来对付我的,你不但不能认清楚事实现状,还要跟他们一起,和我对着干吗?”苏允望着自己的妹妹,一副失望透顶的表情。

苏虹说:“我喜欢景衍,所以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,开枪打死他啊。”

苏允:“你……”

景衍也是没想到,苏虹竟然会在这种生死关头,挺身护着自己,若说他心里不感动,那绝对是骗人的,只是他无法回应她的感情,也不想欠了她人情,他对她说:“苏虹,这是我们和你哥哥苏允之间的事情,请你不要插手干涉。”

苏虹抬起头,倔强的看向景衍,“你可以不喜欢我,不接受我的感情,但是你帮着君御琛对付我哥哥苏允,我却不怪你,因为我知道,你们也是逼不得已才这么做的。”

“只是他现在要对付你,我却不能坐视不管,因为你一直是我喜欢的人,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哥要开枪打死你,却什么也不做。”

“苏虹……”

景衍开口还想要说些什么话,来劝她的,却被她给打断了,“你别说了,我要做什么是我自己的事情,跟你没关系。”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相互对看了一眼,本来这就是他们与苏允之间的事情,不应该牵扯上景衍和苏虹的,如今他们两人只怕也难以脱身了,而他们夫妻也只能极力去化解这一切恩怨,尽量不去伤害到其他人。

“御琛。”一道女音突然传入众人的耳中,众人寻着声音纷纷看去,只见在君御琛和夏静深右前方的位置,董清婉通过保镖让出来的道路,朝着他们走了过来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