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60、义不容辞
 
夏静深没想到,君御琛竟然将他们离婚时,她说的那些话,都记得一清二楚,她秀眉紧蹙着,无助的摇着头,她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认定了,自己这个人,就如同她当时所说的那些话一样轻浮?

是不是,无论她现在再说什么,他都不会再相信了?

君御琛告诉她:“夏静深,你当时说的每一句话、每一个字,我都清清楚楚的记在心里,所以你现在看着我们君家,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,君氏帝国集团又恢复了往日的辉煌,你就妄想再回到我身边,你做梦!”

“原来你就是这么看我的。”夏静深声音出奇的平淡,只是她的脸上,满是哀愁之色,心里也疼的在滴血一样。

她以为她和君御琛之间,一起携手共度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,有些事情就算是她不说、不解释,他也会理解,会相信自己的,但终究是她自己太过自信了,其实君御琛对她的感情,并没有她自己想的那么坚定。

而君御琛看着她那么忧伤、委屈的表情,他的心里自然是心疼不已,他不能上前去安慰,却还依旧口是心非的说着刺激她的话语,“不是我要这么看你,而你自己自甘下贱在前,我也不过是在提醒自己认清事实罢了。”

夏静深听着他讽刺的说辞,轻嗤一声笑了,终究没再说些什么。

君御琛也没再言语,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……

美国纽约,曼哈顿富人别墅区——景家。

富丽堂皇的欧式大厅里,景澈和景洛两兄妹,此刻正面对面的坐在沙发上,一边聊着天,一边等着他们的亲人景衍回来。

景洛看着自己的兄长景澈,有些不放心的问他,“大哥,你……真的不怪二哥了吗?”

景澈俊气逼人的脸上,没有一丝表情,他当然能够明白,自家小妹为什么会这么问,毕竟他们的父母是因为景衍的任性才去世的,所以她定然以为,自己这么多年都没将景衍接回景家来,是因为心里还怪着他。

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,景澈才缓缓开口,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,“洛儿,这么些年来,我没有将你二哥接回景家,不是因为心里怪他,而真的是一直都没有他的消息。”

“没有了父母,对于我来说,你们就是我最亲的亲人,这些年来,我从未放弃过寻找你们。”

“还好洛儿你,从小是在莫家长大的,虽然我真的不希望你和莫循在一起,但我不能否认,他对你的感情,对你的疼爱和宠溺,都是发自内心的。”

景洛闻言,一张清丽出尘的小脸上,溢满了笑意,“那么这说,你是同意我我和他在一起了?”

景澈:“你们之间儿女都那么大了,你对他又是那么的死心塌地,我还能怎么着啊?”

“就算再怎么不乐意,我也只有祝福的份儿了。”

“我就知道,大哥你不会真的忍心拆散我和三叔的。”景洛高兴的应了这么一句。

景澈的回应却是,“日后他若对你不好,我定不会放过他。”

景洛自信满满的告诉他,“我三叔对我一直都是很好的,以后也会对我更好的。”

景澈看着景洛那一脸开心的表情,他的唇边也多了一抹柔和的弧度,对于他来说,妹妹能够幸福,他这个做哥哥的,也算是对他死去的父母有所交代了。

景家的老管家严叔,从外面走了进来,恭敬对景澈和景洛说着,“大少爷、小姐,二少爷回来了,一起的还有一位君先生。”

景澈和景洛闻言,不约而同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看向了大厅外面。

君御琛和景衍一同走进了客厅里,看到自己的兄长和妹妹,竟突然慢下了脚步。

景澈一副欣喜的表情,看着景衍,朝着他面前走近了些,景洛跟在景澈的身后,激动的笑着,想着面前的这位与她容貌相似的男人,定然便是她的二哥景衍无疑了。

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半响的沉默过后,景衍终于对景澈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景澈极力控制着内心的激动之情,对景衍点头说,“好,回来就好、回来就好啊。”

景衍:“嗯。”

下一秒,他转而看向了一旁的景洛,景洛接收到他的视线,又朝着他面前走近了些,她一双大眼微红,还泛着湿意,开口的声音,也显得有些哽咽,“二哥。”

景衍知道女孩子家,大都比较感性,容易动情,他轻柔的开口,安抚着她:“傻丫头,我们兄妹三人,如今终于团圆了,你应该高兴才对,怎么还哭起来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就是因为太高兴了嘛。”景洛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原因。

景澈和景衍两人闻言,一同笑了起来……

景家三兄妹相认的煽情场面,结束过后,景洛去了厨房安排午餐事宜,准备招待客人,景澈则招待君御琛坐了下来,同景衍一起和他聊起了家常。

君御琛知道君氏帝国集团,这次之所以能够化解危机、转危为安,全是因为景澈的出手相助,为此他心里也甚是感激,对景澈说道:“我们君氏的公司,这次能够脱离困境,多亏了景先生出手帮忙,君某感激不尽。”

景澈笑着回应了他,“君先生这话说的严重了,要说感谢的话,应该是我要感谢你才对。”

“君家对景衍这么多年的照顾,我都听说了,这份厚重的恩情,远远不是我一次出手相助,就能够报答的了的。”

“说真的,如果没有你们君家的话,恐怕我这弟弟,必然要遭受不少的苦难。”

“所以君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,我们景家自然是义不容辞的。”

景衍在一旁听着自家兄长的一番话,赞同的点点了头,他说的没错,如果没有君家对自己的照顾,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他了。

君御琛:“景先生真是太客气了。”

……

苏允得知君氏帝国集团的危机解决了,而且君御琛还得到了美国华尔街著名投资人景澈的支持,便有些沉不住气了。

他和父亲苏安,那么大费周章的布局,让君氏帝国集团陷入瘫痪,近而面临破产的状态,为的就是要打击君御琛,让他一败涂地的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