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58、千万不要自责
 
君御琛也没想到,景衍竟然还有这么一段伤心的往事。

半响,他看着景衍,终于又开口问他,“所以这么多年来,你一直对自己的身世闭口不谈,其实是没有办法去面对你父母死亡的原因吧?”

景衍点头承认了君御琛的猜测,“确实是如此。”

君御琛拧眉,继续揣测着景衍的心思,“之前你们景家的人,给我写信找你,你也拒绝和他们相认,现在却主动去跟他们相认了,是因为我们君家的原因?”

“君家对我有养育之恩,给了我最好的生活和教育,而BOSS您,也从来不把我当外人,如今君家有难,我也理应尽一份力的。”景衍说出了自己的理由。

君御琛此刻的心里,很是感动,但也不想看着景衍为难,他说:“你的心意,我能明白,只是你和景家……”

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,景衍就已经知道了他的意思,他告诉他道:“BOSS请放心,景家没有为难我,而我哥之所以会找我,也是因为他希望我和景洛,能够和他相认,一家团聚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听完景衍的解释,君御琛倒是松了一口气。

好半天过后,他看着景衍,突然无奈的笑了,“景衍,这次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

景衍:“BOSS千万别这么说,无论我为君氏做什么,都是应该的。”

……

静园已经空置了很久,虽然这里是君御琛为夏静深置办的新家,但平时他们却很少在这里居住,也只有他们单独的过二人世界,不想被人打扰的时候,才会到这边来住一下,大部分的时间,还是会在君家老宅住的多一些。

而自从和君御琛离婚以后,夏静深就再也没有回去过君家了,现在她一个人悄悄躲到了静园来住。

门铃声响起,她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,想着这个时候,君御琛该不会回来吧?

不过,一想到君御琛平时总会自己带钥匙,不会按门铃,她又突然没那么紧张了,迈着步伐朝着房门处走了去,通过室内的监控器显示屏,她才知道来人是景衍和苏虹,便为他们开了门。

“静深,原来你真的在这儿啊。”苏虹看到开门后的夏静深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夏静深点了点头,对景衍和苏虹说:“进来吧。”

苏虹闻言,便率先走进了房里,景衍也就跟着她走进了房里,夏静深则是重新关好了房门,跟在他们身后,经过玄关,返回了客厅里。

“你们先坐着,我去给你们拿水过来。”夏静深说着,便转身走去厨房,从冰箱里拿了两瓶水回来。

景衍和苏虹在沙发上坐下,接过夏静深递给他们的水,听着她问道:“你们怎么会知道我在这儿?”

苏虹告诉夏静深,“是景衍猜想你应该在这儿,所以才让我陪他过来找你的。”

闻言,夏静深看向了景衍,心中犯起了嘀咕,既然他知道自己在这里,那么君御琛肯定也知道自己在这儿了吧?

景衍像是猜到了夏静深的担忧,就对她说:“夫人请放心,我来这里,BOSS并不知道。”

“哦。”夏静深点了点头,也就没多问什么。

景衍:“现在君氏帝国集团的问题已经解决了,想必您应该也知道了。”

夏静深确实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,她问景衍,“是苏允帮的忙?”

景衍答非所问,“看来您和BOSS离婚,真的和苏允有关。”

“我哥?”坐在一旁没怎么开口的苏虹,突然说了话,“为什么他会与君御琛和静深离婚的事情有关?”

不等夏静深和景衍两人有所回应,她便自顾自的猜测了起来,“难道他跟君氏这次的危机真的有什么牵扯?”

“静深,他是不是逼你做什么承诺了?”

面对苏虹的问题,夏静深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才好,便装起了沉默。

苏虹看着她的样子,确定了自己心中所想,“之前我也只是怀疑,但并不想去相信,我哥真的会跟君氏的事情有关,现在他竟然还逼着静深你跟君御琛离婚了。”

“这些事情,你为什么不早点儿跟我坦白呢,我哥他、他……”

苏虹一副又急又躁的样子,如今她就是想要在夏静深面前,为自己的哥哥说句好话,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而且她也是真的没想到,她哥哥苏允会做出这些事情来。

夏静深也知道苏虹着急,她能够理解她的心情,反而还安慰她,“苏虹,我知道你哥的事情,跟你没有关系,所以你也千万不要自责。”

苏虹轻轻叹了口气,说不自责,那也是不可能的,毕竟君御琛和夏静深走到今天这步境地,都是因为她哥哥的缘故。

见苏虹许久都未再开口说话,景衍这才又对夏静深道:“君氏这次之所以能够转危为安,跟苏允并没有关系,而是因为我们君氏找到了新的融资对象,并且对方有足够的能力压制苏安、苏允父子。”

夏静深闻言,秀眉紧蹙着,向景衍确认了一遍,“这么说来,君氏的危机能够得以解决,真的和苏允没有关系了?”

“嗯。”景衍应着,并说出了自己此次的来意,“我来找夫人,就是想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夫人您,希望夫人不要再受苏允的干扰和牵制了。”

夏静深:“那这件事情,御琛他知道吗?”

景衍回答的有些迟疑,“BOSS那边,我有提起过,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。”

夏静深听了景衍的说法,就没再说话了,如果君御琛也知道了她和苏允之间的事情,那么想必他也已经猜到,自己要和他离婚的原因了。

可如若真是这样的话,君御琛这几天,却一直都没有和她联系,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离婚的事情,他真的生气了,所以就对她失望了,不想再理她。

夏静深现在不禁有些后悔,说到底,还是因为她没有坚信,君御琛能够找到解决君氏危机的办法,却还在那样的情况下,做出了和他离婚的举动来,现在他会生气,不愿原谅她,也是她自己活该罢了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