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55、危机解决
 
君御琛凝望着她,眉头紧皱,现在的夏静深,实在是让他心痛,之前的她,根本就不是这个样子的,就算是因为君氏的这场变故,才让她变成了如今这般,他也实在说服不了自己去相信。

君御琛一双盛满怒意的眸子,冷睨着夏静深,薄唇紧抿成一条直线,被气的说不出一句话来……

因为君御琛和夏静深离婚的事情流出,直接影响到了君氏的股价,谢流云便闹到了主宅来,逼着君御琛交出她和君御清那百分之二十的股权。

君泽和宁欣夫妇俩,因为之前跟着君雅承诺过董清婉,不管君氏的情况如何,都绝对力挺君御琛到底,可他们也没想到君氏的厄运,会来的这么快,眼下他们也想跟着谢流云收回君氏的股权,但又觉得为难,不好对君御琛开口。

只是谢流云现在的目的,已经很明确了,她再三表示,“不管君氏以后的命运如何,就算是它能起死回生,能为君家带来更大的利益,我也不会去眼红了,现在我想要拿回我和御清那百分之二十的股权。”

谢流云会做出这样的决定,也是君御琛早就料到的事情了,只是可惜他一再的给她机会,她最后还是坚决要拿回股权,他也就只能成全了。

“二婶当真想清楚了?”君御琛最后一次向谢流云确认道。

谢流云非常肯定的点头,她僵硬的笑说:“御琛啊,你也别怪二婶,你二婶我也实在是没办法了,才要收回股权的。”

“你也知道,现在你和夏静深离婚的事情,被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着,使得君氏的股价暴跌,我担心这样一直下去,我真的会血本无归啊。”

“本来我对君氏,还抱有一线希望的,可是现在……”

谢流云最后深深的叹息了一声,“总之,希望你能理解吧。”

君雅和君柔两人,在一旁听着谢流云的话,真是觉得又气愤又好笑,明明就是她唯利是图,不愿意和他们大家共患难,却还要装的一副受了莫大委屈的样子,太过分了!

君御琛面无表情,他开口,声音阴沉的说道:“既然二婶你想清楚了,我也不好再阻拦什么,只是我之前就有说过,不管君氏的命运如何,我都不希望君氏的股权,落到了外人手里,所以我还是想要回购二婶手里的所有股权。”

谢流云闻言,略显犹豫起来,“这个嘛……”

君御琛自然知道谢流云是在纠结股权价格的问题,她是担心自己会给的价格低,他也不绕弯子,直接就报出了自己给出的价格,“二婶不必担心股权价格的问题,我愿意以君氏之前股价的两倍进行收购。”

见谢流云迟迟不回复自己,他便追问道:“二婶觉得如何?”

“好,成交。”谢流云想了想,认为以君氏目前的情况来看,其他人断然给不了她这么高的价格,所以就点头答应了。

君御琛:“既然这样,那我现在就请律师到家里来,张罗股权转卖的一切事宜。”

谢流云心下暗暗惊喜,“没问题。”

君御琛见谢流云答应了,就打了电话给自己的律师,说明情况。

一旁的君泽和宁欣两人,看着君御琛这么爽快的就答应了谢流云,而且还是按照君氏之前股价的两倍,收购了她手中的股权,心下自是非常眼红。

宁欣用胳膊肘蹭了蹭身边的君泽,给他递了个眼色,他也明白她的意思,半响朝着君御琛面前走了两步,十分为难的开了口,“御、御琛。”

“三叔是有什么话要说?”君御琛抬起头,看着君泽问。

君泽支支吾吾的说着,“其实关于股、股权的事情,我、我也想……”

君御琛早已经将君泽和宁欣刚才的动作,看在了眼里,自然也猜到了他们的心思,只是却装做不明白君泽的意思,打断他的话说,“三叔和三婶,在君氏面临困难的时候,还选择义无反顾的支持我、相信我,我对你们也很是感激。”

“所以日后,君氏若能起死回生,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这份恩情,定当好好感谢你们的。”

一旁的谢流云,听了君御琛这话,不屑的撇了撇嘴,似乎并不认为君氏还能起死回生。

君泽却是没想到,君御琛竟然会先拿话堵自己,接下来他还没说出口的话,是无论如何也再说不出了。

宁欣见状,暗暗的拧了他一把,似在怪他没用,君泽则无奈的看了她一眼,挫败的叹息着。

君御琛的私人律师来了之后,很快便将谢流云转卖股权一事给办好了。

就在谢流云暗自庆幸,终于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股权贬值,血本无归的时候,君御琛接到了景衍打来的电话,景衍告诉他,所有事情都办妥了,他也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君柔最先发现了君御琛的表情变化,就问了他一句:“哥,什么事情啊,让你这么高兴?”

君御琛看着在座的一众人,对他们说道:“君氏帝国集团的危机解决了,相信公司的一切运营,很快就会步入正轨。”

“是真的吗?”君柔又追问了一句。

君御琛点头告诉她,“千真万确。”

“太好了、太好了。”众人纷纷说着,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轻松且开心的笑意来。

只有谢流云黑着一张脸,气愤不已,她觉得君御琛就是故意的,挖好了坑,让她往里面跳,现在她把手里的股权,全部转卖给他了,他却又来了这么一招,这摆明就是在坑她呢。

她看着君御琛,愤怒的质问道:“君御琛,你什么意思啊,你明知道君氏会转危为安,还要骗我把股权转卖给你,你到底是何用意?”

面对谢流云这一强势的跋扈态度,君御琛显得有些无奈,他耐着性子回应了她的话,“首先,这次公司转危为安,是景衍出的力,而且在此之前,我也的确是不能保证君氏会真的化解危机。”

“其次,是二婶你不愿与君氏共患难,害怕自己的利益受损,执意要抛售股权,我也再三劝解过你,希望你不要放弃股权,是你自己不愿听劝的,现在反倒是来怪起我了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