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46、我错怪我妈了?
 
可如今他们都已经把话说在前头了,现在也就不好再说什么反悔的话,因此不管结果如何,他们也只能硬着头皮去支持君御琛了。

君雅这个时候又说话了,她是看着谢流云的,“二嫂,既然你都这么说,也都下定决心了,那就等着御琛回来吧,等他回来,你当着他的面前,一五一十都说清楚了,岂不是更好?”

客厅外,夏静深一个人走了进来,董清婉迎着她,略显着急的问了一句,“深深,你追上小柔了吗?”

夏静深轻轻的摇头,“没有。”

董清婉想起自己刚刚对君柔的态度,自责了起来,“都怨我,不该跟她说那么重的话,她现在一定很生我的气。”

夏静深知道婆婆不是有意的,就安慰她说,“妈,你也别太着急了,小柔她都那么大的人了,而且现在还是大白天的,就算她一个人跑出去,应该也不会有事的。”

董清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说不着急,那也是骗人的,小柔虽然不是她亲生的,但这么多年来,她也是真心把她当成亲生女儿对待的,更是从来都没对她说过一句重话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所以她今天说的话重了些,才会把她给气的跑出去的。

“好了嫂子,我想小柔那丫头,应该也不会真的生你的气,你呀,且放宽心些,等她回来,我们大家一起劝劝她。”君雅也安慰了董清婉道。

夏静深挽着董清婉的胳膊,轻轻的摇晃了一下,“妈,你就别难过了。”

凌家是一座三层楼的庭院别墅,进入大门,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,小路两旁是一排石凳,石凳上排列着各式各样的花木盆景,让人看起来,顿觉赏心悦目。

君柔眼睛红红的,一路小跑着,进了凌家的客厅,与刚好从楼上下来凌夜,撞了个满怀。

“凌夜。”君柔扑进凌夜怀里,低声哭泣起来。

凌夜拧眉,一张颠倒众人的俊脸上,写满了疑惑,语带担忧问:“小柔,你怎么了,怎么还哭起来了?”

“我、我……”君柔在凌夜怀里抬起头,看着他,支支吾吾的,一时间不知从何说起才好。

凌夜搀扶着她,向着一旁的沙发走去,并且温柔的安抚道:“别着急,坐下来慢慢说。”

君柔在凌夜的安慰下,慢慢的缓和了些心绪,这才一五一十的将君家发生的事情,跟凌夜说了一遍。

凌夜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,勾唇浅笑说,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“小柔,君伯母平时为人亲切、谦和,我想她应该也是一时心急,不是故意要对你说重话的。”

君柔委屈的诉说着,“以前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她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这么重的话,可是她这次……”

凌夜也知道,君柔虽是君御琛的亲妹妹,但他们毕竟不是一母所生,她和董清婉是相处的很好不假,可她们之间归根到底不是亲母女,所以在有些事情上,稍有处理不当,就会产生误会。

而面对着君柔的哭诉,他也只有尽力的安慰着,跟她讲道理,“柔儿,我们暂且不说这次的事情,你觉得君伯母她平时待你如何?”

君柔听着凌夜的话,抹了抹眼泪,点头说:“我妈平时对我很好啊。”

“那比起亲生的如何?”凌夜问她。

君柔想了想,好半响才回应了一句,“就算是亲生的,应该也不过如此吧。”

凌夜闻言,儒雅一笑,“这就对了,正是因为君伯母,把你当做亲生的来对待,所以她在跟你说话的时候,才会对你严厉了些。”

君柔:“可她这次居然维护着二婶,她是为了二婶才对我说重话的,所以她、她一定是觉得二婶才是她们君家人,而我在她眼里,恐怕也就只是个外人而已。”

“你这么想就不对了。”凌夜反驳了她的话,继续跟她说道:“眼下君氏帝国集团出现危机,你二婶带着三叔、三婶跑去主宅闹腾,就已经显得君家内部矛盾重重,很不和睦了。”

“而你又从中插了一杠子进来,虽本意是要维护君伯母和静深嫂子,不希望她们受到欺负,但这也正激起了你二婶的不满,如若她因此拿你对长辈不敬的事情大做文章,传到了外面媒体的耳中,对君家和君氏集团来说,只会更加不利。”

听了凌夜的这番分析,君柔看着他愣了半天,这才知道自己差点儿犯下了不可饶恕的大错,“这么说来,我、我错怪我妈了?”

君柔慌了、急了,“那现在要怎么办啊,二婶婶那个人,本来就得理不饶人,倘若因为我的关系,而让她做出些不利的举动来,那我岂不是万死也难辞其咎了?”

凌夜闻言,忍不住笑了起来,看着她那么紧张不安的样子,他也不忍心再逗她了,“你先别这么慌乱,其实事情也没有我说的那么严重啦。”

“而且你要相信你哥哥,他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,现在君氏面临这么大的危机,他也不会袖手旁观的,反而会比我们每一个人都更加尽心尽力的去解决问题。”

“只是他在外面努力奋战的同时,你们在家里也应该做到相互关爱、相互信任,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,自乱阵脚窝里斗,我想那样的结果,肯定不是御琛想要看到的。”

君柔觉得凌夜的这些话,说的很有道理,她点点头说:“嗯,你说得对,在这种关键的时候,我们君家确实不宜起内讧,而且大家还必须要团结起来,一起帮我哥度过难关。”

“你这样想就对了,我想如果君伯母知道了,她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凌夜唇角含着笑意道。

君柔迎上他的目光,浅浅的笑说,“凌夜,谢谢你,现在听你说了那么多,我的心情好多了。”

凌夜深情款款的锁定着她带着笑意的脸,却是道:“小柔,你知道我现在是多么的高兴吗?”

君柔听着他的这句问话,微蹙秀眉,一脸不解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