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40、妈咪,你怎么哭了?
 
她似乎已经能够准确的预测到,未来他们两个男人之间,将有一场不可避免的战争,不是你死,便是我亡!

君家老宅

贝儿可能是因为不太适应新环境的问题,所以自从她回来君家之后,总是会一个人默默的坐着发呆,一脸不开心的样子,让人看起来真的是又着急又心疼。

而对于整个君家来说,贝儿就是他们君家的掌上明珠,也可能是因为她是最小辈的一个,所以大家对她都是格外的疼爱。

君御琛和夏静深对于这个失而复得的女儿,更是宠爱到了心坎儿里去,为此他们还花心思,精心帮她准备了漂亮的公主房,真真是恨不得将世上最好的一切,都捧着送到她的面前来。

可能是这孩子从小没有在他们身边长大的缘故,所以这都回来君家这么多天了,她看起来还是很难亲近君家的人,甚至在君御琛和夏静深的面前,都不能做到随心所欲。

每每看到这里,夏静深心里总会多出一份自责,如果孩子从一出生开始,就是跟在自己身边长大的话,她对自己的亲生父母,也就不会这么陌生了吧?

“瑶瑶,你怎么了?”夏静深走近贝儿,在她面前蹲下身来询问。

贝儿收回自己落在窗外的视线,转而看向夏静深,轻轻的摇头告诉她,“妈咪,我没事。”

贝儿虽然只有四岁多一点,但比起同龄的孩子来,却显得十分的乖巧、懂事,夏静深一直觉得,这是因为林清然把她教育的好,也有一部分原因,是在她更小一点时,所生活的环境,让她很早就学会了独立。

夏静深在她的小床上坐了下来,拉着她的小手,将她扯进了自己的怀里,“瑶瑶,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,一定要对妈咪说,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,好吗?”

贝儿闻言,点了点头,而后看着夏静深,迟疑了好一会儿,才对她说道:“妈咪,你可以喊我贝儿吗,瑶瑶这个名字,我……”

贝儿的话没有说完,就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自己接下来的意思了。

夏静深温柔一笑,问她:“贝儿现在是不是还不习惯君瑶这个名字呢?”

“嗯。”贝儿狠狠的点头,表示自己想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。

夏静深则是非常耐心的告诉她,“贝儿这个名字呢,是你的乳名,既然你听着习惯了,那爹地和妈咪以后当然还可以这么叫你的。”

“只是君瑶这个名字,是你爹地帮你取得大名,因为贝儿的爹地姓君,而贝儿你是君家的孩子,所以自然是要跟着你爹地姓的,日后你在外面跟人做自我介绍的时候,应当要介绍自己的大名。”

“妈咪说的这些话,贝儿能明白吗?”

贝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瞬不瞬的望着夏静深半响,等到将她刚才所说那番话的意思,彻底消化之后,她才开口回应道:“妈咪,贝儿明白。”

停顿了片刻,贝儿又继续说了下去,“贝儿其实也很喜欢君瑶这个名字,只是贝儿需要时间去适应。”

听着贝儿的这些话,夏静深又一把将她抱进了怀里搂着,心疼的喊着她,“我的乖女儿。”

贝儿安静的靠在夏静深的怀里,任由她搂着自己,直到她感觉到有一滴温热的液体,从自己的小脑袋上方低落下来,她才抬起迷茫的小脸儿,看着夏静深问:“妈咪,你怎么哭了?”

夏静深抬手拭去脸上的泪水,对着贝儿浅浅一笑,道:“妈咪只是太高兴了,因为我的宝贝女儿是那么的乖巧懂事。”

贝儿闻言,小小的脸上有些黯然,低下了头去,她想起了清然妈咪,曾经她也总是喜欢夸赞她乖巧懂事,可是现在她却不能再和清然妈咪住在一起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,贝儿才鼓起勇气,问了夏静深一句:“妈咪,以后我还能见到清然妈咪吗?”

夏静深知道贝儿跟林清然在一起相处了两年,而自己虽然是她的亲生母亲,但也才刚刚和她相认而已,所以她对林清然比较依赖,她也能够理解。

而且只要是能够让女儿开心的事情,她都愿意去做,她问贝儿,“你是不是想你清然妈咪了?”

贝儿迟疑的点着头,那谨慎而小心的样子,看起来,似乎又怕夏静深知道了她的小心思后,会不高兴。

“那……等到下午,贝儿放学后,妈咪带你去看她,好不好?”夏静深征询贝儿的意见,既然她想要见林清然,她也希望她多开心一些,干脆就成全她好了。

贝儿看着夏静深,兴奋的问她:“真的可以吗?”

夏静深微笑着回应她:“当然可以了,清然也是贝儿的妈咪,贝儿想要什么时候去见她,都是可以的。”

“妈咪,你真是太好了。”贝儿因为高兴,连说话都变得好听了起来,更是搂着夏静深的脖子,在她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
因为贝儿这一个小小的举动,夏静深心里暖暖的,开心了老半天,她相信总有一天,贝儿会全心全意的接纳她这个妈咪的。

深夜,一阵汽笛声在君家老宅的院外响起,君御琛将车子开进院子后,拖着一身的疲倦下了车,走进主宅里。

此时已经很晚,君家的人都已经睡了,他抬着沉稳的步伐,悄悄的上楼,回到了三楼的卧室。

推开卧室的房门,打开灯,君御琛一眼便瞧见了坐在沙发上,还未休息的夏静深,他移动着脚步,朝她走了过去,而后在她身边坐下来,开口心疼的问她:“都这么晚了,怎么还没睡?”

夏静深听到君御琛的声音,方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儿来,看向他,唇边勾起一抹浅笑,“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低沉的声音里,带着明显的倦意,整个人看起来也是无精打采的样子。

夏静深很少看到他这样,便担心的追问他,“你怎么了,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