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34、太容易就被满足
 
凌夜以为君柔是不想看到自己,虽然心里很受伤,但表面上还是装的一副云淡风轻,不以为意道:“如果你觉得我的出现碍眼了,那我走就是了。”

他刚要转身,准备离开,却被君柔喊住了,“唉,你等一下。”

凌夜看着她迟疑的模样儿,听她解释了一句: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闻言,凌夜愣怔了一秒,随即便喜出望外的笑了,他抬步朝着君柔走过去一些,追问她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不讨厌我?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了?”君柔迎着他的视线,大大方方的反问着。

凌夜看着君柔的时候,脸上的笑意柔和了些,在他看来,为了自己喜欢的人,就算是付出再多的努力和辛苦,都是值得的,而能够得到自己喜欢的人认可,更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。

君柔再次开口,对凌夜说道:“其实,我真的从来都不讨厌你的,只是在我的心里,始终有着那么一个人,不曾被放下,所以我想若是在这种情况下,再去接受另一段新的感情,对你肯定也是不公平的。”

凌夜知道君柔内心的真实想法之后,自然是激动不已,他忙向她表达着自己的想法,“我之前就对你说过,我不在乎这些。”

“不管你心里有谁,对我而言,真的都不重要,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,所以我会用自己的行动,来向你证明我自己的心意。”

“倘若我追求过,付出过努力,到最后还依然得不到你真心相待,不能让你喜欢上我的话,那只能说明我自不如人,那我也甘愿接受不被你喜欢的结果。”

他的一番表达,让君柔心里乱乱的,说话也是支支吾吾的,“你、你怎么……和苏虹说的话差不多?”

难道这就是主动去爱与被爱的区别所在?

凌夜没有回应她的话,只是又朝着她走近了一步,直接握住她的一只小手,在君柔想要收回的瞬间,他将她的小手握的更紧了,他深情款款的直视着她柔美的小脸儿,柔和的声音,似带了蛊惑一般:“小柔,既如此,你还忍心拒绝我这一片痴情吗?”

君柔见自己的手,被凌夜紧握着,无法抽回,而面对他的一片心意,她也确实不该再装作无动于衷了,所以她说:“凌夜,我知道你对我是一片真心,也知道关于过去,我确实应该要放下了。”

“而且嫂子和苏虹她们说的也很对,此生若能嫁给一个用真心对待自己的男人,与女人而言,是一种幸福,若硬是去强求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必然会造成婚姻的不幸。”

“所以,我也想清楚了,不如我们就先试着交往看看吧,至于其他的,我现在真的不能承诺你更多了,如果你愿意的话,那……”

不等君柔将话说完,凌夜就一把将她拥进了怀里抱着,他满心欢喜的点头道:“我愿意,不管怎样,我都愿意。”

君柔突然被凌夜抱住,她靠在他怀里,动也不敢动一下,只听到他又对自己说了句:“小柔,谢谢你,此时此刻,你让我觉得实在是太幸福了。”

君柔离开他的怀里,看着他,“噗嗤”一声就笑开了,她伸出小拳头,捶打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你呀,未免也太容易就被满足了吧。”

凌夜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她,开心的笑着……

阳光儿童福利院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一起,找到了福利院的张院长,张院长是一名和蔼可亲的中年女性,为人很和善,也很乐于助人。

在张院长的帮助下,他们很快便调查出了两年前,被赵四儿的远房亲戚送进福利院的儿童,是一名叫小贝的小女孩,而小贝在被送进福利院不到半年之后,便被人给领养了。

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虽然不能确定那个叫做小贝的女孩,到底是不是他们孩子,但是现在总算有一个可以对上号的孩子了,所以他们无论如何,也不愿意就这样放弃。

君御琛看着张院长,问道:“张院长,那你们院方能不能告诉我们,收养孩子的是什么人家,现在还能不能联系上他们?”

张院长表示说:“这个我们实在不便透露。”

闻言,君御琛和夏静深陷入了沉默之中,因为张院长的话,两人的神色也变得特别沮丧,尤其是夏静深,她几乎是再度崩溃了,她望着张院长的时候,开口的语气几近祈求,“张院长,能不能麻烦你们通融通融,这个孩子对我们来说,真的非常重要。”

张院长略显为难,不过她也看的出来,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,是真的很想找到他们的孩子。

犹豫了片刻,张院长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,这才开口说着,“这样吧,我给当年领养孩子的人打个电话,征求一下她的意见,让你们和她沟通一下。”

“太好了,谢谢张院长了。”夏静深感激的道着谢,因为这突来的转变,她和君御琛两人高兴不已。

张院长转而又告诉他们,“不过你们也别抱太大的希望,这都过去两年的时间了,对方还能不能联系的上,我们院方也不知道的,所以我劝你们还要有个心理准备才好。”

君御琛闻言,点头回应说,“不管结果如何,我们都尽力了,最起码日后我们不会后悔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夏静深跟着君御琛应了一句。

张院长:“那好,我现在就跟当年领养小贝的那位女士打电话,你们稍等一下。”

君御琛和夏静深看着张院长,亲自打了电话过去,两人内心均是紧张不已,他们期盼着能够找到孩子,但也害怕结果不是他们想要的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,张院长终于打通了电话,跟对方说明了一下情况之后,便将手机转交给了君御琛,让他亲自和对方沟通。

君御琛接通电话后,直接说明了自己的身份跟用意,“你好,我是君御琛,我和我的妻子夏静深,一直在寻找我们失散多年的孩子,最终的结果锁定在了,你在阳光儿童福利院领养的孩子小贝身上,所以因为这件事情,我们想要跟你面对面的聊一下,不知道你方便吗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