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32、我想让你陪我一起睡
 
君御琛看着夏静深等人,黑着脸说出了自己心里的郁闷之处,“我都是都要当人家爹地的人了,却还要给一个未出生的小奶娃当兄长,这感觉可真够别扭的。”

语毕,夏静深等人看着君御琛走去主宅的背影,随即便哈哈大笑了起来,只是没想到他这么个大男人,竟然也有如此别扭的时候。

“你呀,怀孕了也不早说,我也好让人准备些高汤之类的营养品,给你好好补补啊,你看你这小身材瘦的,这样下去对孩子可不好。”董清婉作为过来人,这般对君雅说道。

闻言,君雅无奈的笑着,她告诉董清婉,“嫂子,我也就这两天才知道自己怀孕的事情,都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呢。”

董清婉:“不管怎样,我现在既然知道了,就一定会替许言把你们母子给照顾好的。”

说话间,夏静深和君柔,陪着董清婉一起将扶着君雅,走进了主宅的客厅里,几个人小心翼翼的照顾着她,简直是比照顾国宝级别的大熊猫都要用心呢。

君雅一时间也很不习惯被这么多人照顾着,便打趣道:“嫂子,我只是怀孕了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你们没必要把我当成大熊猫一样养着吧。”

君柔勾唇笑着,纠正了君雅的话说,“小姑姑,你可不是什么大熊猫,你呀,现在可是国宝。”

“你这丫头,故意拿我寻开心是吧,那国宝和大熊猫有区别吗?”君雅嗔笑接应了一句。

夏静深和董清婉也被君柔的话给逗乐了,几人又开心的笑了起来……

君御琛在二楼的书房里忙到很晚,才回了三楼的卧室,准备休息。

打开卧室里的灯,君御琛才发现夏静深还未睡,此刻正靠在床头坐着,一副呆愣的样子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他走过去,将她拥入怀中,问她:“这么晚了还不睡,在想什么呢?”

夏静深的脑袋,顺势靠在他的胸前,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我在想不知道这一次,我们到底能不能找到孩子,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生活的怎么样?”

君御琛闻言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却并未开口说什么,夏静深已经不是第一次说这些话了,他自然知道她对孩子的思念,而他也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被找到。

“不管怎么样,哪怕是孩子要受很多苦也好,我只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活着,终有一天可以跟我们团圆。”夏静深说这话的时候,嗓音里带着几分哽咽,泪水也在下一秒滑落了下来。

她说:“以后,我们一定要好好补偿他,要疼爱他更多一些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君御琛点头应着,他明白她的意思,也知道了她此刻的多愁善感是从何而来,想必是张爷爷和张奶奶的那番话,才让她联想到了孩子的处境,所以她担心他们的孩子,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。

此刻的她,无疑是让他心疼的,他安抚着她说,“傻瓜,不要再胡思乱想了,我相信老天爷,他不会那么不公的,我们的孩子现在一定好好的生活在某个地方,等着我们去找到他,跟我们团圆呢。”

夏静深抬起头,迎上君御琛投射过来的视线,她带着淡淡忧伤的脸上,挤出了一抹笑意来,“我也觉得老天爷,会把孩子还给我们的。”

“既然这样,那就不许再乱想了,早点儿睡吧。”君御琛催促着夏静深休息,也许只有睡着了,才能让她停止胡思乱想。

“嗯。”夏静深听话的点头,随即就在床上躺了下来,准备睡觉。

君御琛刚要起身,就被她抓住了胳膊,她一副无辜惹人怜的模样,看着他要求道:“我想让你陪我一起睡。”

“好。”君御琛勾唇而笑,也跟在床上躺了下来,搂着夏静深,陪她一起入眠。

几天后,君御琛收到了张氏夫妇那边的消息,说是赵四儿家那口子,在浦口村发大水的那一年就被淹死了,赵四儿带着孩子去了外地,因为没有能力养活孩子,便将孩子送给了他的一位远房亲戚照顾,后来他的这个远房亲戚病死了,孩子便被送去了福利院。

当君御琛将这些消息告诉夏静深的时候,她喜极而笑道:“这么说来,我们的孩子一定还活着了?”

“嗯。”君御琛看着夏静深,他也一直都相信他们的孩子还活着。

夏静深迫切的想要知道孩子的下落,便又问君御琛,“那张爷爷有没有说孩子现在在哪儿?过的好吗?”

君御琛告诉她道,“据张爷爷所说,赵四儿的那个远房亲戚将孩子送去福利院不到半年,孩子就被人领养了,再后来就没有孩子的消息了。”

听到这里,夏静深急了,“就算是这样,可孩子到底是被送去了哪家福利院,总该知道吧?”

她觉得,如果他们知道了孩子,被送去了哪家福利院,那么最起码查找起来,也就更加容易一些了。

而君御琛却并没有打听到,孩子到底被送去了哪家福利院,他只是安抚着夏静深,“深深,你别着急,这件事情,我已经让景衍他们去调查了,相信很快便会有结果了。”

“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想要找到我的孩子,想要早一点儿见到他。”四年的时间过去了,面对这好不容易得来的一丝结果,夏静深的情绪,终于在这一刻崩塌了,她是真的很想念自己的孩子啊。

以至于现在,她多一分钟都不想再等,哪怕是用她寿命的时间去换,她也愿意,她只要她的孩子回到她的身边就好。

看着她这个样子,君御琛别提有多么的心疼了,心里也又开始自责了起来,他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隐忍的痛苦道:“我知道、我都知道,深深,我答应你,一定会找到我们的孩子。”

夏静深哭泣着,无力的靠在君御琛的怀里,她知道他不会骗自己,也相信他一定会找到他们的孩子,所以她也不想再给他压力,只是无声的哭泣着,思念着她的孩子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