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25、三年之痛,七年之痒(1)
 
君御琛抬起头,看向景衍,将刚才的事情,对他说了一遍,“苏安利用金融手段,对君氏所驻瑞士的各个分公司,进行强制性的干涉,若不能及时解决,局面将会难以控制。”

“那……不如让我亲自跑一趟瑞士吧?”景衍知道,以现在君御琛和苏安之间的情况来看,他是万万不能再亲自去瑞士的,否则苏安会对他下狠手,也不一定。

君御琛也知道景衍是想替自己分忧,但是他拒绝了他的提议,“不用了,苏安那个人在整个欧洲地界儿,可以说是只手遮天,只要他想要做的事情,恐怕没人能阻止得了。”

“所以就算是我们这边派人去了,在瑞士那边找不到支持我们的后援,也根本无济于事。”

景衍闻言,有些急了,“难道我们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苏安打压我们,却什么也不做吗?”

君御琛自然不是那么轻易就认输的人,他告诉景衍,“这件事情,我会想办法解决的,你就别操心了。”

“是。”景衍恭敬的应声。

君御琛拧眉,再次看向他,这才问道:“对了,你来找我有什么事?”

景衍也是才想起了自己来找君御琛的目的,他说:“BOSS,关于孩子的事情调查了这么久,现在总算有些消息了,只是不太确定。”

君御琛听言,眼底多了一抹亮光,他表现的有些迫切,追问着景衍:“快说,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。”

景衍:“我们的人查到,夫人所说她当年坠湖的下游,确实是有一条小溪,那条小溪名叫浦口溪,周边是一个叫作浦口村的小村庄。”

“只是后来有一次发大水,那个村庄就被淹了,而村子里很多人在发大水的时候,被淹死了,剩下活着的那些人,也都搬离了浦口村,现在那里就成了一个无人村。”

“不过,我们还是找到了当年救下夫人的那对老夫妇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知道孩子的事情。”

君御琛眉头深锁,像是在思索着什么,好半天的时间过,他才又开了口:“那对老夫妇现在在哪儿,我想亲自去见见他们。”

景衍跟了君御琛这么多年,对他的心思自然是相当的了解,“BOSS放心,这个我会尽快办妥的。”

君御琛点头,“嗯。”

……

夏静深、君柔和苏虹三人一起,逛了大半天的商场了,君柔和苏虹两人大包小包的,都买了不少的东西,而夏静深跟着她们,却什么也没有买。

走进一家时装店,夏静深感觉有些累了,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休息,面带微笑的看着君柔和苏虹两人继续挑选衣服。

君柔挑选了一件玫红色带刺绣的七分袖旗袍,朝着夏静深走了过来,对她说道:“嫂子,我觉得这件旗袍挺漂亮的,你的身材这么好,穿上的话一定会很美的。”

夏静深看着君柔手中的旗袍,笑着摆了摆手,“不用了,我的衣服已经够多了。”

君柔在她身边坐了下来,看着她的时候,却是有些无奈,“衣服多归多,可是我都没有见你穿过旗袍唉。”

“而且我觉得,你如果穿上这件旗袍,站在我哥面前的话,一定会让他眼前一亮的。”

一旁的苏虹,则是笑着打趣着夏静深,“我说静深,你也陪着我们逛了这么久了,却什么也没买,该不会是在想着要怎么为君御琛省钱吧?”

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我劝你还是不要了,君御琛那么有钱,恐怕君家人几辈子都花不完吧?”

夏静深羞恼的瞪了苏虹一眼,假装不悦的责怪她,“苏虹,你这说的什么跟什么啊,我哪有想要通过这种方式,来为御琛省钱了,我只是觉得自己的衣服,真的已经够多了,实在没有再买的必要而已。”

“再说了,就算御琛他是有钱好了,也不是用来这么浪费的吧?”

不过,如果她跟君柔、苏虹一起出来逛街,却想着如何替君御琛省钱,而什么也不买的话,回去被她家那位知道了,指不定会怎么责怪自己给他丢脸呢!

所以,关于这种说法,夏静深在君柔和苏虹面前,是坚决都不能承认的。

苏虹则是劝她说:“你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吗,叫做老公挣钱老婆花,莫说君御琛他是很有钱的大总裁,就算他只是个拿着固定工资的小白领,你也不能亏待了自己不是?”

“而且我们这些做女人的啊,该打扮的时候,就必须要打扮,只有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我们才能牢牢地抓住自己喜欢的男人。”

苏虹的话说到这里,转而看向了君柔,征询着她的意见问:“君柔,你说我说的没错吧?”

“嗯,的确是这个道理。”君柔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片刻之后,君柔又吓唬夏静深道:“嫂子,你和我哥之间,结婚也快要到第七个年头了吧?”

夏静深点头,疑惑的看着君柔,“怎么了吗?”

君柔告诉她说:“每个夫妻之间呢,都有所谓的七年之痒一说,嫂子你就算是为了跟我哥之间的婚姻,也应该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,不是吗?”

夏静深无奈一笑,“七年之痒就七年之痒,这跟我是不是打扮自己,有什么关系啊?”

“我觉得我现在这样,就挺好的啊。”

“哎呀,我的亲嫂子哎,我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挺好的,不过我是觉得你可以变得更好啊。”君柔一副极其头疼的表情,哀叹道。

看来她家嫂子,还是太过善良了,不,确切的说应该是太过单纯了些,一点儿危机意识都没有。

苏虹一本正经的为夏静深解说了起来,“静深,这么看来你还真是孤陋寡闻了。”

“男女之间的感情呢,有一种说法是‘三年之痛,七年之痒’,如今你和君御琛之间,无论是感情也好,婚姻也罢,早已经过了三年之痛的那个阶段,而现在你们即将要面临的就是七年之痒了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