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23、我可不指望你会帮我
 
苏允得到父亲的鼓励,自然是欣喜不已,他甚至不敢相信父亲会这么的支持自己,他看着他,开心的确认道:“爸,您说的是真的吗?您允许我去追求自己心中所爱?”

苏安慈祥的笑着,点了点头,“当然。”

“谢谢爸。”父亲的理解,让苏允感激不已,一时间也信心满满,无论如何,他最终都一定要赢得夏静深的芳心。

……

君柔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她将一切都跟凌夜说清楚之后,她竟有种失魂落魄的感觉,而凌夜从前天之后,就再也没出现在她面前了,可她却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。

她告诉自己,一定是前段时间,凌夜总爱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缘故,所以他突然不再每天都出现了,她才会被他影响到,继而不由自主的去想起他,等过两天也就没事了。

“看来一个人的习惯,对另一个人的影响,还真是不容小觑。”君柔自顾自的嘀咕着,并不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。

突然,女佣小兰欢喜的跑过来,告诉她说:“小姐,大夫人、少爷和少夫人他们回来了。”

闻言,君柔开心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问她:“他们在哪儿呢?”

“已经到大门口了。”小兰回答了她的问话。

君柔的脸上,露出了一抹欢快的笑意,随即便朝着外面跑了去,真是太好了,大嫂回来,她以后就有人玩儿了。

一见到夏静深和董清婉两人,君柔就抱着她们两人撒起娇来,“妈、嫂子,你们总算回来,你们不在的时候,我都无聊死了。”

董清婉看着她一副长不大的小女孩模样,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道:“你怎么会无聊呢,我出国前,不是有打过电话给凌夜,让他多来陪陪你的吗?”

听到董清婉提起凌夜,君柔摆了摆手,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,对她说了句:“唉吆妈,你就别再提凌夜了,一点儿意思都没有。”

不给董清婉问话的机会,君柔拉着夏静深的手,就跟她聊了起来,“嫂子还好你平安回来了,你都不知道,你突然没了消息,我哥他都着急死了。”

夏静深看着君柔,微微一笑,与她一边聊着,一边朝着房里走去。

君御琛和董清婉在她们身后,看着她们两人,均是一副很无奈的表情,果然还是年轻人跟年轻人比较聊的来,女人和女人之间也比较聊的来,而年轻的女人和年轻的女人聊起来,更是能将一众人都给忽略了。

君御琛和董清婉也都知道,平时君柔和夏静深的感情,就比较好,而且她们姑嫂之间,也确实是无话不谈,所以也就不与她们计较,反而看着她们之间的感情这么好,让他们觉得很是欣慰呢。

“妈,我们也进去吧。”君御琛看着董清婉道。

董清婉点头应着,“好。”

“喂,君御琛。”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响亮的女音,让君御琛顿住了脚步,他一副非常头痛的表情,看向了身后的来人。

苏虹用手指着君御琛,就是一顿埋怨,“我说你和夏静深也太不够意思了吧,连个招呼都不打,甩下我一个人,你们全都走了,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
董清婉看着苏虹生气的模样,抿着嘴笑了,随即替君御琛解释道:“苏小姐,这一次我们走的的确是匆忙了些,忘了要跟你说一声,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

苏虹:“伯母,你就别替他说话了,我看啊,他分明就是想要甩掉我,不想让我跟着你们。”

君御琛看着苏虹,不冷不热的对她说道:“就算是这样好了,你这速度也不慢吗,我们前脚刚到家,你这后脚就跟来了。”

“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们跟的那么紧啊,要不是景衍他也回来了,我……”苏虹的话说到一半,就支支吾吾没有再说下去了,想她好歹也是堂堂的苏家大小姐,竟然沦落到追着一个男人跑来跑去,说出去也真是够丢人的。

苏虹摆摆手,继而又道:“算了算了,其他的,我也不想跟你多说,反正我人已经来了,看在我曾经救过你的份上,你必须要让我在你们君家躲上一阵子,我可不想被我爸的人给抓了回去。”

君御琛就知道她是在打这如意算盘,“你明知道我和你父亲之间是水火不相容,你这么做,是要故意给我惹麻烦是吧?”

“我哪有啊?”苏虹否定了君御琛的话,她俏皮一笑,才继续对他说,“其实你大可以换个角度来看待问题的,也许我住在你们君家是好事儿一件,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,帮到你呢?”

君御琛:“我可不指望你会帮我什么,再怎么说,你都是苏安的女儿,你不帮着你老爹来坑我,我就已经感激不尽了。”

君御琛的话说完,便转身走了,而苏虹看着他走开的背影,咬牙恨恨道:“君御琛,你怎么可以这样,我明明那么有诚意,你居然还怀疑我?!”

董清婉看着苏虹,温婉一笑,安抚她说:“好了苏小姐,御琛他就这脾气,你就安心住下吧。”

“啊?”苏虹听了董清婉的话,愣怔了一下,她迎着她的视线,开心的笑了,“这么说他答应了?”

董清婉告诉她,“就算他不答应也不要紧,不是还有我吗?”

“对啊,只要伯母您答应了,不管君御琛怎么反对都没用。”苏虹看着君御琛走远的背影,笑的更加得意了。

客厅里,夏静深和君柔都已经坐着说了好半天的话了,君御琛和董清婉还没进来,君柔郁闷道:“妈和我哥在外面干嘛呢,这么大半天了,怎么还不见他们进来?”

闻言,夏静深朝着外面看了去,只见君御琛已经走进了客厅里来,而董清婉和苏虹则跟在他的身后,也进了客厅来。

君柔这才发现苏虹竟然也跟着回来了,她一下子便从沙发上站起了身,朝着苏虹走了过去,语气不善的开了口:“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啊,我哥和我嫂子回来自己家,你跟着过来做什么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