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21、终将会有一场较量
 
“也就是在这一年里,我认识了苏安,原本他并不叫这个名字的,他姓简,叫简弘。”

董清婉说到这里的时候,突然停顿了下来,因为后来发生的很多事情,她竟不知道该从何对儿子和儿媳说起,她也怕他们知道真相后,不会理解她,会认为她是一个对感情、对婚姻不忠的女人。

看着母亲深深的陷入在自己的思绪里,很久都没有回过神儿来,君御琛便开口喊她:“妈?”

董清婉一副呆滞的表情,转头看向儿子,她也是鼓足了勇气,才自责的说出了接下来的话,“御琛,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好妻子,也不是一个好妈妈。”

“妈,你干嘛要这样说啊。”君御琛无奈的语气里,带了一丝责备的意味。

董清婉告诉他,“在我离开君家,离开你、离开你父亲的那一年里,我遇到了简弘,后来也是跟他在一起的,我经常因为你父亲出轨,而心生怨念,那一段时间里,我总会用喝酒来麻痹自己,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。”

“但是,简弘他却一直陪在我身边,他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。”

“有一次我因为喝了太多的酒,把自己给灌醉了,当时简弘他就陪在我身边,后来我们……就在一起了。”

君御琛和夏静深从来不知道,原来在董清婉的身上,竟然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,可他们也都清楚,谁都有过年轻的时候,自然也就会做过一些冲动的事情,尽管那些事情并非自己所愿,但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谁也改变不了什么。

董清婉的话还在继续着,“后来我很后悔,可也就是那仅有的一次,让我怀上了简弘的孩子,简弘知道后很高兴,并且请求我把孩子生下来,他还跟我保证说,这辈子都会对我好的。”

“可是我不爱他,我心里的那个人始终是你们的父亲,所以即便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我也总会想起跟你们父亲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还有我的儿子御琛,久而久之,我就患上了抑郁症,因为心里一直不痛快,人也开始日渐消瘦。”

“虽然我并不爱简弘,但是作为一个母亲,我也舍不得打掉自己的孩子,因此我就留下了腹中的孩子。”

“只是到了孕后期的时候,医生说我腹中的胎儿发育的不是很好,再加上我抑郁症的情况比较严重,体重也严重偏瘦的原因,若是执意等到孩子足月,生下孩子的话,那么很有可能会一尸两命。”

“简弘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很伤心,他不想我为了给他生孩子,而丢掉性命,所以在孩子还不到七个月的时候,他就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,让医生为我剖腹产,取出我腹中尚未足月的孩子。”

董清婉说到这里,就没有再说下去了,而且一想到自己那个无缘相见的孩子,她就又开始难受起来,她觉得自己这辈子,最亏欠的就是那个孩子了,她也注定要活在自责之中了。

夏静深坐在她旁边,慢慢的轻抚着她的后背,安慰着她,希望这样,可以让她不会那么伤心了。

而君御琛在听到母亲所说的这一切之后,心里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滋味儿,等了好长一段时间,他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问了母亲一句:“那当年的那个孩子呢,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董清婉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这才平静的告诉了君御琛,“苏安说那个孩子最终也没能活下来,死了。”

闻言,君御琛沉默了,而夏静深听了这个答案后,看着董清婉的时候,眼底却多了一抹心疼,她想她此刻的心情,自己是再理解不过了,因为她也曾失去过自己的孩子。

董清婉说:“当年我听到医生和护士的议论,说是我的那个孩子,一生下来便死了,而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留在简弘身边的意义了,再加上那时候我也特别想念自己的家人,和自己的另一个孩子,所以就回到了A市。”

“你们的父亲君正,知道我回去的消息之后,就亲自去了董家向我赔礼道歉,将我接回了君家。”

“后来我对他坦白了一切,他也对我坦白了和小柔母亲的一切,我们因为深爱着对方,所以就原谅了彼此,也是从那以后,我就再也没有回到过苏安的身边了。”

“我想苏安他可能就是因为当年我不辞而别的事情,而耿耿于怀,不能原谅我,所以才会针对御琛吧。”

在这件事上,董清婉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儿子,她认为都是自己的原因,才会给他带来那么大的困扰,“御琛,对不起,都是妈不好,如果当年我没有离家出走的话,我也就不会遇到苏安,现在也就不会给你造成那么多的困扰了。”

君御琛看着母亲这样,自然是不忍心责怪她的,而且他的父亲早就已经选择了原谅她,他作为儿子,当然也就没有理由再去怪她,他开口劝说她道:“妈,你别这么说,我想就算没有当年你和苏安之间的事情,他也是不会轻易放过我的,因为无论是在苏黎世这边的私事上,还是在生意场上,我确实是触犯了苏安的利益,所以不管怎样,我们之间终将会有一场较量存在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董清婉开口还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君御琛给打断了,“好了妈,你也已经一整晚都没好好休息了,还是先让深深带你回房休息吧,其他的事情,你就不要管了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“走吧妈。”夏静深又看了君御琛一眼,随即扶着董清婉回了房间休息。

君御琛处理完了所有的事情,难得的清闲了下来,他洗了澡从浴室里出来,就见夏静深从外面回来了,他看着她,唇边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意,迎着她走了过去,而后两人便紧紧的抱在了一起。

“我的深深,终于回到我身边了。”君御琛埋头在夏静深的脖颈处,好听的声音带着一丝宠溺道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