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14、告诉我,害怕吗?
 
“御……御琛。”夏静深看到君御琛出现,有那么一瞬间,她还以为是自己在做梦,随即她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惊喜的色彩,挣脱了被苏允钳制住的手腕,跑到君御琛的身边,靠进他的怀里。

君御琛纹丝不动,气场强大而冷漠,他单手抱着她,另一只手仍是拿枪指着苏允的脑门,他听到怀里的小女人说了句:“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来救我的。”

“乖,等我解决了这边的事情,就会带你回去。”君御琛安抚着怀里的夏静深,虽然此刻他的面色紧绷,甚至带着一抹杀气,但是对夏静深说话的时候,却是格外的温柔。

夏静深靠在他怀里,觉得非常的安心,她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而苏允看着君御琛拿枪指着自己的时候,却没有丝毫的畏惧,他反倒是勾唇浅笑了起来,他开口时,语气里带着轻蔑的味道:“君御琛,你以为你这么做,我就会怕了你吗?”

“那你信不信,我现在立刻就可以崩了你?”君御琛薄唇微微掀起,脸色阴沉的可怕,仿佛苏允只要再敢多说一句话,下一秒,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对准他的脑门,给他一枪。

苏允面对君御琛的威胁,沉默了起来,说实话,他并不了解君御琛这个人,所以他还真无法确定,惹怒他的后果会怎样?

恰在这时,苏虹从外面走了进来,当她看到君御琛正拿着枪对准自己哥哥的脑门时,她也着实被吓了一跳,她冲到君御琛的面前,开口质问他道:“君御琛,你疯了,你干嘛拿枪对着我哥啊?”

君御琛并没有因为苏虹的话,而受到影响,他只是告诉她,“苏虹,你放心,我不会要了他的命,我只不过就是想带走深深而已。”

“那既然这样,你们赶快带着夏静深离开不就好了。”苏虹催促着君御琛,希望他能放过自己的哥哥。

苏允却在这时,挑战起了君御琛的底限,“你不能带走夏静深。”

君御琛闻言,脸上的表情,变得残狠了些,看他的样子,大有要向苏允开枪的势头。

苏允唇边勾起得意的弧度,突然又补充了一句:“而且你们今晚也根本就走不了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君御琛挑眉,枪口紧紧的抵押着苏允的脑门。

苏允什么也不解释,只是别有深意的笑着。

下一秒,景衍从外面进来,对君御琛报告说:“不好了BOSS,王峰他们都被苏安的人控制了。”

偏偏这时,苏允又开口,紧逼着君御琛做出决定,“怎么样君御琛,你现在是要带走夏静深呢,还是要留下院子里的那些人?”

君御琛冰冷的双眸,带着嗜血的杀意,眉头也陡然皱紧,他当然知道王峰几兄弟对景衍的重要性,他们都是曾经陪着景衍出生入死的患难兄弟,因为看着景衍的面子,所以他们才愿意跟随着自己,为自己办事。

如果他们因为这次的事情,而有个什么意外的话,估计他也没办法跟景衍交代。

但是夏静深,他又不得不救,一时间,他陷入了一种两难的境地。

夏静深看出了君御琛的为难,便对他说:“御琛,你们快走吧,先别管我了,反正我留在这里,他们也不会把我怎么样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呢,我既然找到了你,就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。”君御琛对着夏静深,厉声斥责道,他不希望她就这么随随便便说出放弃的话来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夏静深犹豫着,君御琛却打断了她的话,问她:“告诉我,害怕吗?”

夏静深深深的和他对视着,轻轻的摇头,她的表情充满着坚定,“只要是和你在一起,我什么也不怕。”

“那好,待会儿,你只要紧紧的抓住我的手,不要放开就行了。”君御琛叮嘱着她。

夏静深点了点头,答应了他:“嗯。”

苏允在一旁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之间的互动,简直要嫉妒的发狂了,他告诉他们:“君御琛,不妨告诉你好了,其实我爸要将夏静深重新接回我们苏家开始,我就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,就等着你上钩呢,没想到你还真的来了。”

“所以今晚,你死定了!”苏允说这句话的时候,面露阴狠,狰狞而可怖。

君御琛却是淡淡的开口提醒着他,“苏允,你也不要得意的太早,到最后鹿死谁手,还不一定呢。”

苏允回怼一句:“那就走着瞧好了。”

楼下突然响起了枪声,伴随着一阵哄乱的声音,众人纷纷走出了房间,下楼去了。

来到外面,君御琛和景衍才发现他们的人,已经全部被苏安的人控制住了,看情况他们根本再无反击之力。

“BOSS,我们现在要怎么办?”景衍开口请示着君御琛。

君御琛也没料到苏安与苏允父子,还会有这么一手,一时间他也确实是穷途末路,毫无对策!

苏允看着君御琛的时候,笑的更加得意了起来,“君御琛,你现在总该无话可说了吧?”

君御琛冷冷的盯着他,薄唇紧抿着,没有说话。

就在这时,他们突然听到有人喊了句:“苏大少,我劝你最好还是乖乖放人,否则我可不敢保证,会不会一枪要了你家这老爷子的命?”

闻言,众人一起向着客厅的楼梯处看了过去,只见苏安被张雷挟持着,而最主要的是张雷的枪口就顶着苏安的脑门,让他根本就无从反抗。

看到这一幕,苏允脸上闪过一抹惊慌,随即又回复了平静,想着等下见机行事。

“爸!”苏虹惊讶的叫了一声,直接朝着苏安跑了过去,想要靠近他。

张雷见状,却是面无表情的提醒着苏虹道:“苏小姐,请你保持距离,免得的我手里的枪,会不小心走火,害的苏老爷子丢了性命。”

闻言,苏虹又往后退了两步,转而去找苏允求助,“哥,你就放了君御琛和夏静深他们吧,保住爸的性命要紧啊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