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12、我哥他没理由啊
 
因为君御琛和夏静深的关系,苏虹这次回家来,不仅让他的父亲苏安对她产生了戒备之心,就连她的兄长苏允,也总是处处都防着她,生怕她再搞出什么名堂来,偷偷将夏静深从苏家给放走了。

再加上,苏允已经向苏安表明了自己对夏静深的心思,而且在夏静深面前,他也已经坦白了自己的心意,所以他是断然不可能,再让自己的妹妹从中破坏了他的好事儿。

苏虹想要进入夏静深的房间,看看她,跟她聊聊天的,但是苏允却一直跟着她,让她根本就没有和夏静深单独说话的机会。

“哥,这么了晚了,你怎么还不去睡啊?”苏虹转身看向苏允,挤出一抹笑意来,看着他问。

苏允英眉一挑道:“你不是也没睡呢?”

苏虹闻言,顿时生出一种深深的无奈之感,她再次勾唇笑了,“哥,我想陪静深说会儿话,现在还不想睡,不如你先回去睡吧?”

“不行。”苏允拒绝了苏虹的提议,看他那表情,完全根本就没有商量的余地。

苏虹轻轻的舒出了一口气,也就没再理会苏允了,直接打开夏静深房间的门,走了进去,“静深,你还没睡啊?”

“是啊,苏虹你……”夏静深看到苏虹,开心的笑了,她刚要开口对她说些什么的时候,却发现苏允竟然也跟着苏虹,走进了她的房间来,一时间她想要说的话卡在喉间,脸上的表情也变得阴沉了些。

苏虹看出了夏静深的表情变化,她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苏允,不免有些尴尬了起来,“静深,你别介意哈,我哥他可能是对我不太放心,所以就跟着进来看看。”

连日来,苏允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夏静深露出了笑意,可是他也发现了,在她看到自己的那一刻,她脸上的那抹柔美笑意,也随之收敛了起来。

偏偏此刻苏虹此刻又这么说,一时间让他走也不是,留也不是。

不过,一想到他和夏静深之间,目前的状况,他就硬着头皮留下了,不管怎样,为了能和夏静深在一起,他也无所谓了。

夏静深已经有几天没见到苏虹了,现在终于见到了她,她心里有很多的问题想要问她呢,所以她自然是不希望苏允在场的,可苏允这个招人嫌的讨厌鬼,却一点儿也不识趣,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等了好一会儿,夏静深终于忍不住冷冷的开口轰他了,“苏先生,我有些女人间的私房话,想要和苏虹说,麻烦请你回避一下。”

苏允听了夏静深的话,有些犹豫,这是自那天缇香别墅之后,她第一次主动的和自己说话,可却是轰他出去的,他心里虽然觉得很受伤,但终究也不想让她越来越讨厌自己,所以最终还是转身走出了她的房间。

苏虹见自己的哥哥走了,忙走到门边,将门给关好反锁上,这才放心的走回到夏静深面前,问她:“静深,你最近几天怎么样啊,我爸和我哥他们,有没有为难你?”

“没有。”夏静深轻轻摇头,笑着回应了苏虹的问话。

尽管她是这么回答的,可苏虹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儿,刚刚她哥哥苏允在的时候,她明显的感觉到他看着夏静深的眼神,好像和之前都不一样了。

苏虹突然想起了上次自己要帮夏静深逃出苏家的事情,便又问她:“对了,那天晚上之后,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?还有你到底是被谁的人给带走的?”

面对苏虹的问题,夏静深沉默了,她甚至都不想去提起缇香别墅的事情,更不想提起苏允,她想要将一切都忘掉了,尤其是苏允这个男人。

“苏虹,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,而且我也不想说。”夏静深不紧不慢的开口,整个人的情绪看起来很不好,很让人担心。

而她越是这个样子,苏虹就越是着急的想要知道,她没有陪着她的这些日子里,到底都发生了什么事情,她拧眉,一脸心急的表情追问着,“到底怎么了,你倒是说话啊,不要让我着急好不好?”

夏静深自然知道,苏虹之所以会着急,是因为关心自己,她最终还是犹豫着,对她说出了实情来,“苏虹,其实上次带走我的那些人,不是你父亲的人,更不是御琛的人,而是你哥哥苏允的人。”

“什么,竟然是我哥!”苏虹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完全都不敢相信似的。

夏静深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苏允好看的秀眉,拧的更紧了些,她想不明白,她哥哥为什么要那样做,所以她纠结着开了口:“可是,为什么呢,我哥他没理由啊。”

夏静深告诉她道:“苏允说我长得很像一个人,他说要把我永远留在他身边,不准我离开了。”

“我哥他竟然是这样说的?”苏虹有些懵了,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了。

夏静深又点了下头,沉默着没有开口。

苏虹:“那我哥他有没有说,你长得像谁?”

夏静深:“他去世的妻子——冯雅妍。”

苏虹闻言,嗤笑了一下,无奈道:“我哥竟然说你长得像冯雅妍,他有没有搞错啊?”

说话间,苏虹已经看向了夏静深,仔细的打量起了她精致的五官来,“我看看,你和冯雅妍哪里像了?”

半响,苏虹状似自言自语般嘀咕了起来,“我没感觉你们像啊,难道是因为你和冯雅妍一样,都长得特别漂亮,所以我哥才会觉得你们相像?”

夏静深被她的话给逗笑了,拍开她勾着自己下巴的手,娇羞的说着,“你这说的是什么跟什么啊,你哥既然说我跟冯雅妍相像,肯定是指哪一部分吧。”

“可我真的没感觉你们两个长得像哎。”苏虹重复了这么一句。

“好啦,其实这也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,到底我和冯雅妍是不是长得像,我也不在乎。”夏静深这么对苏虹说道。

“对了,我听说你这几天跑出去疯了,那你跟御琛他们有没有联系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