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310、去你家,把深深接回来
 
苏虹听了君御琛的这些话,觉得也非常的有道理,不过为什么她会觉得,有种赤裸裸被他看穿的感觉啊,就好像她心里想什么,他都知道一样。

她以一种审视的目光,盯着他半响,问道:“君御琛,你为什么会知道……”

那么多!

苏虹的话没有说完,就被君御琛给打断了,“你敢说你这次不是因为景衍,才有意接近我,赖在我这儿不肯走的?”

“怎么……连着这个你都知道啊?”苏虹突然觉得君御琛这个男人,实在是太可怕了,分分钟就要将她的所有心思,给肢解的节奏!

君御琛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只是告诉她说:“景衍呢,他是一个孤儿,在很小的时候,就跟着我了,他这个人忠厚善良,从来不会玩什么花花心思,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,也是反应的比较迟钝。”

“所以,你如果真的看上他的话,估计以后会费很大的心思。”

苏虹见君御琛,竟然这么直接的就将自己的心事给说了出来,眨巴了几下眼睛,支支吾吾的不肯承认,“我、我……我哪有看上他了?”

君御琛则是淡然一笑,随即往外面走去,苏虹愣怔了一下,回过神儿来,在后面追问他,“喂,你去哪儿?”

君御琛停住脚步,转过身来告诉她,“去你家,把深深接回来。”

苏虹有些担心,继续追问一句:“那如果我爸不答应放人怎么办?”

君御琛的脚步停顿了一下,他沉默着,没有回答她的话,继续又往外面走去……

君御琛赶到苏家的时候,苏安已经在等着他了,这会儿见他走进客厅里,苏安便朝着他迎了过来,笑呵呵的开口问他,“君总这个时候过来,该不会是来找我吃晚饭的吧?”

“苏老板真会开玩笑,如果我真的想要找你吃饭的话,绝对不会赶在这个不是饭点儿的时候。”君御琛淡淡的应着他的话,已经在他面前站立。

苏安故意装作一副疑惑不解的样子道:“那我还真就不知道,君总来找我,还能是为了什么事情了?”

君御琛看着他,唇边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,他又怎么会看不出来,苏安这只老狐狸,是故意在跟他绕弯子玩花样儿呢,但是他却没有多少耐心,就这么一直陪他玩下去,而是直接说出了来意,“我知道苏老板现在已经找到了我的妻子夏静深,不知苏老板到底有什么要求,就尽管说出来吧,我只求我的妻子,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到我身边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

君御琛的话一出,苏安就开口笑了起来,而笑过之后,他却是不屑道:“君总,一个女人而已嘛,竟然也值得你这么大费周章,一次又一次的往我这里跑,现在更是主动的跟我谈起了交易,难道你就不怕我狮子大开口,趁机很敲你一笔?”

君御琛问题,只是无所谓的一笑,他告诉苏安,“对于我来说,不管是什么价值连城的东西,都没有一个夏静深来的重要。”

“是吗?”苏安的面色突然变得冷沉下来,他半是玩笑又半是认真的问他:“那如果我的条件也是你最为看重的人呢?”

君御琛皱起了眉头,脸上的表情,也在一瞬间冷却了下来,随即便愤怒起来,“苏老板这样做,未免有点儿欺人太甚?”

“夏静深她是我的妻子,更是我这辈子唯一深爱过的女人,我愿意用自己一切,换取她的平安,难道苏老板觉得这样还不够?”

苏安知道君御琛是误会自己的意思了,便又笑着对他解释说,“君总别着急也别生气,其实我的条件,也不过就是想要和您的母亲见上一面。”

“我母亲?”君御琛英眉皱的更紧了,难道苏安和他母亲董清婉认识,否则他为什么想要见自己的母亲呢?

苏安点点头,“没错,就是你的母亲,董清婉。”

君御琛问他,“你和我母亲认识?”

苏安回答的有些迟疑,他在想到底要怎么去回应,才能让君御琛信服自己,“我和你母亲的确认识,而且曾经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只是从我们各自成家到现在,已经有几十年没见了,所以我想要见见她。”

君御琛听完苏安的话,沉默了,因为此时此刻,他话里的真假,他现在根本无从考量。

见君御琛很久都没有开口说话,苏安还以为他是不答应,“怎么,这个条件,让君总感到很为难吗?”

“不是。”君御琛否定了苏安的猜测,“只是这件事情,我必须要和我妈商量一下,最起码也应该让她有个准备不是吗?”

“也对。”苏安点头赞同君御琛的说法。

君御琛犹豫了一下,随即才又问苏安,“既然如此,那么苏老板,还有别的什么要求吗?”

苏安看着君御琛,漠然一笑,“没有了,我就只有这一个条件,只要我见到了你母亲董清婉,我就会放了你的妻子夏静深。”

君御琛不是一个三岁的小孩子了,而且苏安话里的意思那么明显,让他瞬间就产生了警觉性,他担心到时候苏安真的见到了自己母亲,就算是他会放了夏静深,也会拿自己的母亲来威胁自己,到那时他恐怕会再被他反将一军。

而苏安似乎也看出了君御琛的顾虑,便明确的告诉他,“我和你母亲是多年的老友了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你若不信的话,尽管可以打电话给你母亲求证。”

“不过,我今天也把丑话说在前头,见不到你母亲,我是绝对不会放了夏静深的。”

苏安的态度如此强硬,不讲人情,就好像夏静深是他们苏家的私有物似的,只有他答应了,君御琛才可以见到。

君御琛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被别的人掌控着,甚至连想要见一见自己的妻子,都还必须要经过别人的同意,这种被压制的感觉,让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够窝囊的!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