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58、应当有我一半
 
话说方家那边,方老爷子和方萱见了最后一面之后,也算是了却了最后一桩心愿,方老爷子临终之际,说了句“老战友啊,就算是死,我也无颜再见你啊”,便不甘的闭上了眼睛。

三天后,君家全体人员,一同出席了方老爷子的葬礼,送了他最后一程。

至此,随着方老爷子的离世,君家和方家的关系,也就真的走到了尽头,两家人日后,恐怕更是再无走动的必要了。

君御琛一个人,再次来到君老爷子的墓前,默默的站立了许久,他知道君家和方家,会有如今这样的局面,一定也不是爷爷想要看到的,但是一切的一切,都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,他们活着的人,也只能向前看,他只希望爷爷能理解他的做法。

最终,他也只是对着君贤的遗像,自言自语般说了句:“爷爷,我知道,你一定会理解我的,对吗?”

……

凌晨三点钟的时候,夏静深被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,她睁开朦胧的睡眼,就发现身边躺着的男人,已经不在了。

过了一会儿,君御琛便从浴室里洗刷完毕走了出来,看见夏静深被自己吵醒,他走来她身边,在她额头上亲吻了一下,温柔的开口说着,“抱歉,把你给你吵醒了。”

夏静深看着他,轻轻的摇了摇头,“你怎么起这么早?”

“景衍临时打电话过来,说瑞士那边,有一个紧急的国际会议等着我去参加,我就让他帮我订了凌晨四点,也是最近的一次航班,马上就要出发了。”

听到君御琛的解释,夏静深开口咕哝了一句:“怎么这么突然啊?”

“你舍不得我啊?”君御琛笑看着她,问道。

夏静深微皱着眉头,一副撒娇小女人的模样,靠近了他的怀里,沉默着不说话了。

君御琛见她这般粘着自己,心里软软的,突然有点儿不想走了,他说:“如果不是事发突然的话,我一定会把你带在身边,可是这次的事情有些棘手,所以……”

他的话还未说完,夏静深就以一副理解的口吻,直接打断了他,“我知道,你放心走好了,我会在家等你回来的。”

“乖。”君御琛宠溺的说了这么一句,随即低头,在她粉嫩的唇瓣上亲了亲,遂又对她说:“那你自己再多睡会儿,我就先走了。”

夏静深看着他起身离开的背影,叮嘱着他道:“你自己出门在外,要注意安全,知道吗。”

“好。”君御琛转过身来,看着她答应道,这才关上房门离开。

现在天还没亮,君御琛又走了,偌大的房间里,一下子就只剩下了夏静深一个人,竟然让她一时间觉得很不习惯。

这次,好像是她和君御琛重逢之后,第一次分开,只是不知道这一别,会是多久,夏静深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,再无睡意……

君御琛不在,夏静深也无事可做,空闲的时间也就多了起来,想想她最近一段时间,也没有去看过爸爸了,所以中午的时候,她特意买了许多的食材,想着要去爸爸那里,等到下午的时候,好好的帮他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。

而且她知道爸爸喜欢热闹,再加上从她回来之后,也没有好好的跟叔叔、婶婶聚过,所以她还特意打了电话给夏启光和林菀,邀请他们晚上一起吃饭,而他们也愉快的答应了。

夏启源知道夏静深晚上要在他那里吃饭,还特意请了自己的弟弟和弟媳,所以下午的时候,他早早的就从公司下班回家,帮女儿打下手了。

只是,夏启源刚一下班回到公寓,还未来得及进屋,他就发现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,正在自己的公寓里闹事,原因无非又是为了钱的事情。

“姐,就算你不承认又如何,爸爸他就是偏心,无非就是想要将他自己所有的家产都留给你一个人。”夏静怡看着沉默的夏静深,幽怨的提醒着她,夏启源的偏心。

赵月芬也趁机对夏静深,恶狠狠的进行着言语上的攻击,她说:“静怡说的没错,莫说我和你爸爸,现在的关系僵硬不堪,就算是我之前和他生活在一起的时候,他的心也从来都是向着你的,他何曾将静怡真正当成过亲生的对待?”

“而自从他知道静怡不是他亲生的女儿之后,对静怡的态度,更是不比从前了,他口口声声要和我离婚,却始终都不肯支付我们娘俩应该分得家产,你说这个婚,我要怎么跟他离?”

听了赵月芬的这番言辞后,夏静深冷笑起来,“说来说去,你一直纠缠着我爸,不肯跟我爸离婚,就是因为他分给你的财产数额,没有达到你心目中所期望的要求是吗?”

自己丑陋的内心,被夏静深这么赤裸裸的揭穿,赵月芬冷着一张脸,气愤的不肯说话了。

夏静深则是继续说道:“我记得我听我爸说过,当初他提出离婚的时候,就已经答应过,要将自己的全部家产,甚至是公司里的股份,都分出来一半给你们了,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”

赵月芬不屑的冷哼着道:“就你爸那点儿家产和公司股份,才有多少东西啊,也好意思拿得出手。”

“那你们还想要什么?”夏静深冷睨着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追问。

赵月芬毫不知耻的说出了自己的要求,“静深,这再怎么说呢,我也做了你二十几年的妈,你也算是我半个女儿,所以你嫁给君御琛的时候,君家给你的那些聘礼,以及君家入注夏氏集团那几千万的融资,也应当有我一半不是?”

闻言,夏静深刚想要开口再说什么,一直躲在外面的夏启源就进来了,他愤怒的冲着赵月芬吼道:“赵月芬,你就别想着那些了,我早就告诉过你,三年前静深出事的时候,我就已经和君家划清了界线,将那些聘礼和资金还给君家了,就算现在静深回来了,和君御琛的关系和好了,我也断然不会再将那些给要回来的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