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52、你才是最为重要的
 
唐雅惠多少也看的出来,夏秋沫应该是真的喜欢自己儿子,便对利用她对赫连迟瑞的那份喜欢,试图说服她道:“夏小姐,既然你说你是真的喜欢我儿子的,那么我想,你应该不会想要看到他从一个豪门阔少、集团总裁,为了你,而变成一个为了生活,劳累奔波、落魄街头的人吧。”

“夫人,您想我怎么做?”夏秋沫平静的问了句。

唐雅惠笑着道:“如果你真的是在意迟瑞的,设身处地为他着想的话,我还是希望你能放过他。”

夏秋沫似乎也料到唐雅惠,会这么劝自己,而她却说:“对不起赫连夫人,我想我恐怕要让你失望了。”

“迟瑞为了我们两个人,能够好好的在一起,都已经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了,所以他肯定不希望我受到你们的蛊惑,放弃我们的这段感情。”

“如果我真的对你们妥协了,那才是对他的一种辜负,他肯定会很生气,对我也会失望的。”

唐雅惠见夏秋沫这般执拗,整个人便怒了起来,对她说话的时候,也就带上了情绪化,“夏秋沫,我说你这人,怎么这样啊,你……”

夏秋沫面对唐雅惠的怒意,也不甘示弱,直接打断了她的话道:“夫人,你们口口声声都是为了迟瑞好,可你们有关心过,他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?”

面对夏秋沫的这句问话,唐雅惠作为一个母亲,沉默了,正是因为她的这句话,一言击中了她的心思,想想这些年来,赫连家族加附在儿子身上的东西,实在是太多了,而她和赫连珏,也从未问过他是不是愿意接受,也确实没有问过他,真正想要的是什么。

夏秋沫见唐雅惠迟迟没有再说话,便转身离开了……

回到公寓的住处,夏秋沫发现赫连迟瑞,已经在等着她了,这会儿见她从外面回来,他便迎着她走了过来,担心的询问她:“你去哪儿了,我等你很久了,你知道吗?”

夏秋沫看着赫连迟瑞,没有说话,只是冲进了他的怀里,紧紧的抱着他,似在向他寻求安慰一般。

赫连迟瑞见她这般,微微拧起了眉,继续追问着她:“沫儿,你怎么了?”

“赫连迟瑞,你打算还要瞒我多久?”夏秋沫在他怀里抬起头来,反问道。

赫连迟瑞一副不解的表情,“我隐瞒你什么了?”

夏秋沫将自己和唐雅惠见面的事情,如实告诉了赫连迟瑞,“今天我和你母亲见面了,从她那里,我知道了你因为我,而和你父亲断绝关系的事情。”

“赫连迟瑞,这么重要的事情,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儿告诉我,你知不知道,看着你因为我,和自己的家族闹翻,我真的很……很不想你这样啊。”

赫连迟瑞这才明白了她的心思,知道她是担心自己,他便安慰她,无所谓的说道:“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,原来你就怪我隐瞒了你这件事啊。”

“你难道不觉得这件事情很重要吗?”夏秋沫看着他,都要替他着急死了,可他倒好,却像个没事儿人一样。

赫连迟瑞低头,迎着夏秋沫的视线,对她说:“对于我来说,你才是最为重要的,其他事情都不重要。”

夏秋沫见他还有心情开玩笑,便气恼的说他,“赫连迟瑞,你……你是不是要气死我啊,就算我真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假,但我也不想看到你,为了我,而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啊。”

赫连迟瑞见夏秋沫真的急了,这才收敛了玩笑的态度,一本正经的和她交谈起来,“沫儿,我理解你的意思,你是担心我和赫连家断绝了关系,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风光无限,也怕我吃不了苦头,而变得颓废不堪,继而丧失人生的斗志,是不是?”

自己的心思,那么轻易的就被赫连迟瑞看穿,夏秋沫变得沉默了。

半响,她听到赫连迟瑞严肃的问自己,“沫儿,我只想确认一件事情,如果我真的变得一无所有,甚至连自己都再也养不起,更无法给你更好的生活,你还会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我当然愿意啊。”夏秋沫几乎是想也没想,就脱口回答了他的疑问,在她看来赫连迟瑞,是为了自己,才放弃他尊贵无比的身份的,而她是真心喜欢他的,自然不会在意他哪些表面的华丽,她想要的,不过就是和他好好的在一起罢了。

“而且我也知道,你这么大男子主义的人,是不会任由自己意志消沉下去的,不是吗?”

“至于哪些华丽的虚荣,我早在这之前,就已经跟你说过了,我不在乎,我所在乎的,就只是你赫连迟瑞这个人而已。”

听了她这些话,还有她对自己这般了解,赫连迟瑞温柔的看着她,笑了,“既然如此,你还有什么好为我担心的?”

夏秋沫说:“我只是觉得,赫连家族毕竟是生养你的地方,而且你的父母,应该也不忍心看着你在外面受苦,如今你却为了我,放弃了那么多,所以我……我心里觉得内疚,跟你在一起,也变得有压力了。”

赫连迟瑞捧着她的小脸儿,宠溺道:“傻瓜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

“莫说为了你,我心甘情愿的放弃赫连家族的一切荣耀,但是有一点,你怎么忘记了?”

“什么?”夏秋沫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,看着他问道。

赫连迟瑞回答她说,“我爸妈可就我这么一个儿子啊,你觉得他们真的舍得放弃我这个儿子?”

夏秋沫似乎明白了些什么,却还是继续追问了下去,“所以呢?”

赫连迟瑞将一切情况,仔细的向她分析了一遍,“我爸妈企图通过干涉我的婚姻,利用商业联姻是手段,来壮大我们赫连家族的势力,而这些偏偏是我所不屑的,所以就算不是因为你,我和他们意见相悖,这一切的事情,也迟早会发生的。”

“如今,正好我们两情相悦,我也有了拒绝商业联姻的理由,我爸妈他们以为,我定是受了你的蛊惑,所以才不愿意和乔欣订婚的,自然他们也不会喜欢你,甚至还对你心存偏见,他们会反对我们在一起,也是必然之事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