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45、我不要失去他
 
夏静深感觉方萱转变的太快,甚至还来不及反应,到底是什么情况,就只见她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往后仰去,她伸手想要去抓住她,却什么也没抓到,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跌下了楼梯。

“啊!”方萱极其惨烈的叫声,惊动了君家主宅里的所有人。

听着她这声刺儿的尖叫,夏静深面色一拧,竟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,这个声音她好像在哪里听到过?

董清婉见状,便赶忙朝着方萱走了过去,此时君柔和主宅里的其他佣人,也都赶了过来,一时间,大家围着方萱,手忙脚乱起来……

恰在这时,君御琛也从外面赶回来了,看到方萱的情况,忙给凌夜打了个电话过去,命令他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君家。

方萱身下流了不少的血,她佯装着一副惨痛的样子,在听到君御琛叫凌夜赶来时,她不免有些心慌,便开口对他说,“御琛哥哥,我好疼啊,我们的孩子……”

“我不想失去我们的孩子,你赶快送我去医院,好不好?”

君御琛蹲下身来,将她给抱了起来,耐着性子安慰她一句:“放心,我已经给凌夜打过电话了,他很快就会赶来。”

方萱却在这个时候坚持道:“不要,我要去医院,你快送我去医院,否则我真的担心,我们的孩子会保不住,我不要失去他。”

“我说了,凌夜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,他会救你和孩子的,你无须担心。”君御琛强硬的态度,不容方萱拒绝,而后就匆匆将她抱进了房间里去。

夏静深、董清婉和君柔,也都跟去了方萱的房间,方萱在看到夏静深的时候,却虚弱的开口,故意质问了她一句:“夏静深,我跟你无冤无仇,你为什么要把我推下楼梯,难道看到我失去孩子,你才觉得满意,是吗?”

一时间,君家人一起朝着夏静深这边看了过来,她就这样成为了众矢之的,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中了方萱的圈套。

“我……我没有推你。”夏静深没想到方萱,竟然在这个时候诬陷自己,说是自己将她给推下楼的。

然而,君家人此刻将所有的关心,都放在了方萱的身上,似乎没有人相信她说的话一样。

凌夜赶来,不急不忙的帮方萱止血、打点滴……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方萱看着凌夜,极其虚弱且略显心虚的问道:“凌医生,我的孩子,他……他还好吗?”

凌夜淡漠的看了她一眼,随即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孩子一切都好,你只要好好的养胎,过段时间就没事了。”

“谢谢凌医生。”方萱回应着,心下也疑惑,难道凌夜没有发现她假孕一事?

听着凌夜说到这里,夏静深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,只要方萱的孩子没事就好,否则往下的事情,她也不知道要怎么跟君家人和君御琛解释了。

董清婉则是一副虔诚的态度,说道:“谢天谢地,萱萱和孩子没事就好。”

方萱却没有要放过夏静深的意思,趁机拉着君御琛,再次对他说着,“御琛哥哥,我知道你和静深姐感情好,可这次的事情,请你无论如何都要为我和孩子做主啊,不然我担心以后……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”君御琛没有让方萱把话说完,就点头答应了她。

方萱看着君御琛,这才满意的一笑,“谢谢御琛哥哥,我就知道你是在乎我和孩子的。”

说完这话的时候,方萱还得意的看了夏静深一眼,她所表现出的炫耀意味儿,十足的强烈。

夏静深在一旁看着,还以为是君御琛真的相信了方萱,心里虽然难过,但也终究没有再解释什么。

她觉得如果他心里是相信自己的,就算是什么也不解释,他也会相信她,如果他不相信,就算她解释的再多,也没有用。

“你先休息,我跟凌夜出去谈一下。”君御琛温柔的对方萱说了这么一句。

对于方萱而言,她难得得到君御琛温柔以待,心下自然是高兴不已,便听话的点了头,看着他和其他人一起走出了她的房间。

众人来到客厅里,君御琛并没有急着询问凌夜,方萱的情况,而是走到夏静深的面前,牵着她的手,关心的问道:“你有没有怎么样?”

夏静深看着君御琛,幽怨道:“你还知道关心我啊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以为我相信方萱的话,又开始怀疑你?”君御琛道破了她的心思,觉得她到目前为止,还是没有真正的了解自己。

亦或者,三年多前,他带给她的伤害太大,以至于让她对自己的那份信任,产生了不可磨灭的负面影响,所以这次在经历方萱的事情上,她变得小心翼翼,对什么事情都心存戒备了。

夏静深的沉默不语,让君御琛无奈一笑,他温柔的对她说道:“傻瓜,你我之间已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,如果我还是一点儿都不长记性的话,还要拿什么来爱你?”

君御琛的这几句话,说的夏静深心里温暖起来,她抬头迎上他柔和的视线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一旁的君柔,看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两人之间的互动,突然笑着打断了他们,“原来哥你刚才是在演戏呢,连我和妈都被你给骗过了,还以为你真的相信方萱,而又忽略了嫂子的感受。”

董清婉这个时候也说话了,“是啊御琛,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我也差点儿以为萱萱的孩子要保不住了,还跟着担心了半天呢。”

不管怎么,在董清婉看来,方萱再怎么不好,但她肚子里怀的始终是他们君家的骨肉,如果真的就这么没了,她肯定是会难过的。

君御琛这才对董清婉说了实话,“妈,对不起,真是害你白担心了一场。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董清婉不解的追问。

君御琛则是看向了凌夜,“这就要问凌夜了。”

凌夜见夏静深、董清婉和君柔三人,都带着疑惑的神情,看向了自己,便如实道:“之前御琛跟我说过一些方萱生活方面的症状,怀疑她是假孕,而我刚才趁着机会,给她诊断了一下,也已经确定了,她是真的没有怀孕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