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41、这算是同居了吗?
 
夏静深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,冷笑着,“你当时喝的那么醉,你拿什么给自己做保证,君御琛,说来说去,你就是觉得我好骗,所以就拿这些话来敷衍我,是不是?”

“我没有,也从来没想过要拿这种事情来敷衍你。”君御琛就知道她不会那么轻易就相信自己所说。

“深深,你不知道,当时我一觉醒来,看着自己身边,竟然躺着其他女人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蒙了,我觉得自己有愧于你,即便是你不在我身边了,我也想要为你守护住我自己的心,我不想让任何人来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,哪怕只是一段已经过去的感情。”

“在我心里,你是一种不可取代,无论任何人任何事,你都是不能被取代的,你明白吗?”

夏静深看着君御琛那纠结而自责的表情,她明白对于方萱这件事情,他也不是故意的,可她心里终究是有了疙瘩,沉默着没有说话了。

君御琛见她不语,但是整个人却显得很平静,不像刚才那么激动了,他知道,她是将自己的话听进去了,便又接着继续说下去,“我之所以敢向你保证,自己跟方萱没有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,那是因为以前跟你在一起的很多次,事后我都会有感觉,可那一次,我一点儿感觉也没有,甚至连丝毫的印象都没有。”

“废话,你都说那时候自己喝醉了,当然不会有感觉了。”夏静深对于君御琛牵强的解释,表示出不满,自顾自的嘀咕了一句。

君御琛闻言,却是腹黑一笑,故意曲解她的意思道:“是啊,我都喝醉了,自然不会有感觉,又哪里会和她发生关系呢。”

夏静深见他曲解了自己的意思,便又连忙提醒他,“君御琛,你少得意了,我的意思可不是相信你。”

君御琛语重心长的点着头,很厚脸皮的将夏静深拥进怀里搂着,“我知道,只要你肯定给我时间,我一定会找出证据,为自己证明清白,让你相信我的。”

夏静深没有接应他的话了,虽然心里气归气,但她也知道,有些事情不能光看表面,而且她和君御琛之间,经历了那么多,走到今天也是很不容易,所以她打算再给他一次机会,不管他和方萱之间究竟如何,那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他们的以后,还有君御琛对自己的态度。

……

因为方萱的事情,夏静深这两天一直心情不好,而她也不敢跑去父亲那里哭诉,怕父亲知道后,会为自己担心,所以她就只有去找夏秋沫了。

夏秋沫最近陪着赫连迟瑞,没有接任何的广告和戏份,自然闲暇的时间,也就比平常多一些,见夏静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跑来找自己,她忙将她带进了家里,询问她是怎么回事。

夏静深便将方萱的事情,跟夏秋沫说了一遍,她听后真是气急了,不断开口指责君御琛,“没想到姐夫他竟然跟别的女人发生了关系,还让她怀了他的孩子,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
“你们这才和好了多久啊,小三儿不仅怀了他的孩子不说,如今还亲自找上门来,明目张胆的在君家住下养胎,他们君家人将你至于何地了,君御琛又将你至于何地了?”

“早知道他是这样的臭男人,当初我无论如何,也不能让你原谅他。”

夏秋沫一股脑说了一大堆君御琛的不是,真是越想越可恨,恨不得直接找到他面前去,给他两个大巴掌。

夏静深听完夏秋沫的叨扰后,又为君御琛说起了话来,“御琛他说自己是被方萱给算计的,而且他还跟我保证,他跟方萱没有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,就算是她真的怀孕了,她肚子里的孩子,也绝对不是他的。”

夏秋沫见都这个时候了,夏静深竟然还那么的相信着君御琛,便无奈的说她,“我说姐,你到底傻不傻啊,君御琛他都这么对你了,你竟然还那么的相信他。”

夏静深沉默了……

夏秋沫的话还在继续着,“如果正如他所说的,他跟方萱真的没有发生过实质性的关系,那为什么方萱就偏偏来找他,说她怀的孩子是姐夫的,而不是别人的呢。”

“依我看,所有的男人都是一个样子,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自己在外面快活够了,惹下了风流债,回到家就找各种理由,搪塞自己身边的女人,让她们相信他,可结果呢,到头来又有几个是真的值得相信的?”

赫连迟瑞从夏秋沫的房间里出来,正好将她的这些话给听了去,他一副慵懒的样子,高大的身体依靠着房门,纠正着她的话道:“我说沫儿,你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啊,你不能因为御琛这次的事情,就以偏概全,将所有的男人都给否定了吧?”

“你觉得自己之前,又能比姐夫好到哪儿去?”夏秋沫开始拿某人的过去史来呛他。

赫连迟瑞一时间被呛得哑口无言,他在遇到夏秋沫之前,的确是很滥情,跟不少女人都发生过关系,估计这也成了他这辈子的硬伤,免不得要被她给诟病了。

夏静深这才发现了赫连迟瑞的存在,她的目光在他和夏秋沫之间打转了一会儿,这才尴尬的说道:“秋沫,迟瑞他在这儿,你怎么不早说啊?”

“姐,你怕他做什么,正好也让他听听他那好兄弟、我那好姐夫的光彩事迹,让他帮着我们分析分析。”夏秋沫安抚着夏静深道,她当然知道她家姐姐是因为赫连迟瑞这个大男人在,听到她们刚才的对话,而显得别扭了。

夏静深疑惑的问了句:“可是你们两个……这算是同居了吗?”

听到夏静深这么问,夏秋沫竟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来回答她了,她迟疑了片刻才大方的承认了,“姐,我和他也不算同居,反正有时候太晚的话,他会在这里休息。”

说完这些话后,夏秋沫小脸儿瞬间变得羞红不已,低着头,根本就不敢再去看夏静深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