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22、小别胜新婚
 
君悦国际酒店,808房间里,赫连迟瑞和夏秋沫两人,已经在等着君御琛和夏静深了。

直到此刻,还未见到他们出现,夏秋沫有些着急了,便开口问赫连迟瑞,“他们怎么还没来啊?”

“再等等吧,应该很快了。”赫连迟瑞耐心的劝慰着夏秋沫。

夏秋沫则是挎着一张小脸儿,摆明了就是耐心用尽的样子,赫连迟瑞看着她这般,不免宠溺一笑,揉了揉她的长发,似在告诉她,要多点儿耐心。

突然听到有开门的声音,夏秋沫转身看过去,君御琛和夏静深已经走进来了,她开心的站起身,朝着夏静深迎了过去,欢喜的和她拥抱着,喊着她道:“姐,原来真的是你啊。”

夏静深见到夏秋沫,也是高兴不已,这会儿也是热情的回应着她的拥抱,温柔的开了口,“对啊,当然是我了。”

两姐妹拥抱了好一会儿之后,才分开,夏秋沫看着夏静深,对她说:“我还以为是赫连迟瑞骗我呢,现在看着你真的还活着,就这么好端端的站在我面前,我真是太开心了。”

“傻瓜,开心就好,哭什么呢。”夏静深为夏秋沫擦着眼泪,自己也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夏秋沫破涕为笑,告诉她,“我就是太激动了,所以喜极而泣。”

闻言,夏静深也笑了,莫说夏秋沫如此,她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呢,此刻见到自己的亲人,她真的也是很激动,忍不住想哭。

赫连迟瑞见夏静深和夏秋沫两人,又哭又笑的,便开口劝她们,“好了,你们两个有什么话,可以坐下来慢慢说,我和御琛反正也不用忙工作,有大把的时间,可以陪着你们。”

然而,他的一番好意,却遭到了夏秋沫的吐槽,“谁要你陪了,自作多情。”

“我这……”赫连迟瑞想要反驳夏秋沫的话,却在收到她对自己,撒娇似的瞪眼时,愣是将自己想要说的话,给咽回了肚子里,一副吃瘪的样子,倒是惹得夏静深掩嘴轻笑起来。

她也是没想到,堂堂赫连娱乐集团的高冷总裁赫连迟瑞,竟然会被自己的妹妹给收服,而且就算是在她那里受了气,也不敢多说什么,那样子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呢!

君御琛从始至终,都是一副淡然的态度,观望着他们,听着他们之间的对话,只是他的眼神,却从未离开过夏静深,好像怎么看她,都看不够似的。

他这一举动,倒是引起了赫连迟瑞的注意,他轻笑着揶揄道:“我说,这静深都回来了,就在你身边了,你还这么眼巴巴的盯着她,这意思是欲求不满吗?”

赫连迟瑞的话,被一旁刚坐下来的夏静深和夏秋沫听到了,夏秋沫看了眼君御琛,又看了眼自家姐姐,忍不住偷笑起来。

而夏静深,却因为赫连迟瑞的这些话,整个小脸儿,在一瞬间爆红起来,低着头,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。

反观君御琛这个男主角,这才撤离了落在夏静深身上的视线,转头,冷冷的看向赫连迟瑞,说了句足以呛死他的话,“你难道不知道小别胜新婚,更何况深深离开了我三年?”

君御琛的话音一落,便走到了夏静深的身边坐了下来,徒留赫连迟瑞一个人,傻愣愣的站着,无言以对。

半响,赫连迟瑞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即走到夏秋沫旁边坐下。

君御琛见夏静深羞涩的低着头,不敢看自己,也不敢说话了,他的唇边勾起一抹轻轻的弧度,满脸尽是对她的宠溺,他的视线,看到桌子底下,她放在腿上的小手,便伸出手去握住,让她和自己十指相扣。

夏静深抬起头来,迎上他那深情的视线,只见他薄唇处,露出了似有还无的弧度,对她宠溺的笑着,桌子下被他握住的小手,微微挣扎了两下,却被他握得更紧了。

“姐。”夏秋沫将君御琛和夏静深之间的互动,看在眼里,为他们高兴的同时,不免还有些担心。

夏静深听到夏秋沫喊自己,便转而看向她,笑着问她:“秋沫,怎么了?”

夏秋沫说,“你跟姐夫这复合的速度,还真是快的令人咂舌啊,你还活着的消息,我都是中午才知道。”

“我以为就算你回来了,也要很久一段时间,不能原谅姐夫呢。”

夏静深听出了夏秋沫,话里的埋怨,知道她多少有些怪她,没有第一时间,将自己活着的消息告诉她,反而还是让她从赫连迟瑞那里得知的。

她不好意思的笑了,遂对她解释道:“秋沫,其实我也没想到,会这么快,就和御琛解开误会,所以在这之前,我也没想过,会这么快就原谅他。”

“至于我还活着事情,我也没打算这么快,就让你们大家知道,而迟瑞也是碰巧知道的,我真的并不是有意要隐瞒你的。”

夏秋沫听着她这番话,点了点头,“姐,你的意思,我明白。”

停顿片刻,她又笑着说了下去,“看来你和姐夫之间,之前确实存在着许多的误会,如若不是什么天大的误会,被解开了,我想你也的确不会,那么轻易就原谅他。”

夏静深看了眼,自己身边的男人,应着夏秋沫的话说道:“嗯…这些就说来话长了,以后我慢慢再说给你听。”

“好。”夏秋沫开心的答应了。

随即,她又看向了君御琛,提醒着他,“姐夫,现在我姐回来,又那么大度的原谅了你,希望你以后会好好对她,不要再让她为你伤心难过了。”

君御琛听了夏秋沫的话,淡淡的回应了她,“这个自然不必你说,我已经深深的体会过一次,她离开我身边时的痛苦,日后,定然不会再让她受到委屈。”

夏秋沫对于君御琛的回答,还是相当满意的,“那就好,如此,我便也放心了。”

夏静深和夏秋沫两姐妹,彼此对看一眼,均相视而笑。

四个人的晚宴结束后,夏秋沫拉着夏静深,又说了一大堆的话,最后还跟君御琛要求道:“姐夫,我跟我姐之间,有好多话还没说完,不如你今晚把她借给我,我们两姐妹在一起,也可以好好的叙叙旧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