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20、忘情的纠缠
 
翌日清晨,夏静深是被一阵痒痒的感觉,给刺激醒的,全身的酸痛感,无疑不在证明着,她和君御琛昨晚的彻夜缠绵、如胶似漆。

她睁开眼睛的瞬间,看到的就是君御琛,正趴在她肩头,落下一个个细碎的亲吻。

君御琛见她醒来,唇边勾起一抹温柔的弧度,随即便吻住了她粉嫩的唇瓣,缠着她,又是一番忘情的纠缠。

经过昨晚,夏静深对他有些触怕了,在他即将要触碰到最后一丝底线时,她开口制止了他的动作,“御琛,不要。”

“怎么了?”君御琛落在她唇边的亲吻,依旧没有停下。

夏静深一双水汪汪的眸子,满是无辜的望着他,羞红着小脸儿,对他说着,“我……我好累,怕你再……”

她的话未曾说完,君御琛就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,又恋恋不舍的,在她的唇瓣上吻了吻,这才温柔的说道:“既然这样,那我便暂时的饶过你。”

闻言,夏静深靠在他怀里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半响,她只听到君御琛,又补充一句:“待日后,你要一并补偿我。”

“讨厌!”夏静深粉嫩的小拳头,在他胸前捶打了一下。

君御琛顺势捉住她的小手,按在自己心口的位置,他低着头,满含深情的看着她,对她诉说着,“深深,谢谢你能对我坦白一切,也谢谢你,完好无损的回来我身边。”

“相信我,对你的亏欠,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弥补的。”

夏静深轻轻点了下头,“我知道,也相信你。”

君御琛似有些不放心,又说了句:“那……以后都不要再离开我了,可好?”

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夏静深看着他,温柔的笑着。

君御琛将她拥进怀里,这才觉得是那么的安心,也才真正的相信,他的深深回来了。

……

夏秋沫刚拍完了一场戏,中途休息的空档儿,赫连迟瑞前来探班了,而且在整个剧组里,赫连迟瑞的视线,从始至终都只落在了,夏秋沫一个人的身上,就连剧组里的导演,上前来和他打招呼,他也没有正眼看人家一下,真真是羡煞一旁的众人!

而夏秋沫,对赫连迟瑞却没给什么好脸色,全程对他不冷不热的态度,倒是招来了其他人,不少的非议。

“沫儿,你这是又在跟谁怄气呢?”赫连迟瑞跟着夏秋沫,走进了她的休息室,追问着她。

他不问还好,他一问,夏秋沫更是来气儿了,冷冰冰的语气说道:“管你什么事,反正你又不在乎。”

赫连迟瑞闻言,一时间觉得心里憋闷,她明明知道自己最在意的人,就是她,却还要说这种话来怄他。

“啊!”夏秋沫原本是背对着赫连迟瑞的,却被他突然的握住手腕,一个旋转,她整个人,便被他扯进了怀里。

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夏秋沫只觉得自己的心,跳的非常快,她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每次只要跟赫连迟瑞靠近,她就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的心,心甘情愿的为他沦陷。

夏秋沫一双小手,抵在赫连迟瑞的胸前,以此和他保持着距离,可即便是这样,她仍旧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朝着他靠近。

赫连迟瑞很享受这种,夏秋沫为自己着迷的感觉,他的唇边勾起一抹邪肆的笑,随即低头,想要吻上她那诱人的唇瓣,却在下一秒,被她闪身躲过了。

没有尝到她的味道,赫连迟瑞不免觉得有些低落,而后一笑了之。

“听说,你昨天去见乔家的人了,想必你与乔欣的好事,也应该近了吧?”夏秋沫似随意的一问,却没有察觉出,自己的话语里,染上了一丝醋意。

赫连迟瑞听到她这么问,略带着得意的口吻,反问她:“沫儿,该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夏秋沫微愣了一下,嘴硬的不肯承认,“我才没有呢。”

“真的没有?”赫连迟瑞好笑的看着她,那表情,分明就是不相信她。

夏秋沫沉默了,其实说她一点儿也不吃醋,那根本就是自己骗自己,她的的确确是吃醋了,只是她不想承认,不想被赫连迟瑞觉得自己在乎他,离不开他,更不想让他得意了去。

赫连迟瑞见夏秋沫,迟迟都没有再说话,知道她心里必然是有自己的,而他,也不想让她心里不痛快,便对她解释说:“昨天中午,我确实是跟乔家人一起吃饭了,不过对方是我的学长乔郎,乔欣没去,我也更加没有去跟乔欣单独见面。”

“不知道这样的解释,沫儿可还满意?”

夏秋沫哼哼了一声,嘟着小嘴儿,没有理会赫连迟瑞,摆明了还是一副不痛快的样子。

赫连迟瑞一脸很无奈的表情,突然想到了什么,便又对她说:“既然沫儿还是这么的不开心,那不如我说个秘密,让你高兴高兴,如何?”

夏秋沫不屑一顾,“你能有什么秘密,可让我高兴的?”

赫连迟瑞胸有成竹的回答着她,“这确实是一个,可以让你高兴的秘密。”

“那就说来听听好了。”夏秋沫看着他,其实心里对他的秘密,还是挺好奇的。

赫连迟瑞轻轻勾唇一笑,说出了他所谓的秘密,“昨天中午,我去见乔郎的时候,看到夏静深了。”

“我姐?”夏秋沫蹙眉,一副惊讶的表情,随即变成了疑惑。

赫连迟瑞点点头,应了声:“嗯。”

夏秋沫则是瞪着他,没好气的对他说着,“赫连迟瑞,你故意耍我呢,我姐她已经去世那么久了,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是真的。”赫连迟瑞打断了她的话。

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,也不像是在说谎,夏秋沫差点儿激动的掉眼泪,她追问着他,“你的意思是说,我姐她还活着。”

赫连迟瑞知道,夏秋沫和夏静深两人姐妹情深,虽只是堂姐妹,却比亲姐妹还要亲,此刻她知道夏静深还活着,肯定会急于要见她,便又对她道:“你若不信,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见她。”

“我相信,我也想去见见她,只是我这边,还有戏要拍,根本就走不开啊。”夏秋沫纠结的说着,她现在恨不得,立刻就到夏静深面前去,亲自确认她还活着的事实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