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12、太过极端的爱情(2)
 
君柔上楼两分钟后,很快的便从楼上下来了,看着她一脸着急的样子,封翊便感觉到不好了,忙问她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着孩子离开了,楼上根本就没人。”君柔回应着,她突然愧疚起来,如果她哥哥真要对夏子轩不利的话,她以后恐怕就再也没脸面对封翊了。

封翊闻言,什么话也没再说,转身便向外面大步走去,动用他的力量开始了全城的搜捕,无论如何他都必须要找到他的儿子,不然的话,他将没有办法向夏倾城交代。

他也没想到君御琛竟然会走出这一招,直接把孩子带走,连给他谈判的机会都没有,这无疑是在挑战他的底线,逼着他对他开战。

本来他还想看在君柔的面子上,和平解决此次的事情,现在看来完全没有哪个必要了,既然如此,那么他只能按照原计划行事了。

就在封翊紧锣密鼓的安排着手下的人,追寻君御琛的时候,他们发现在别墅后门的一条小路上,夏倾城正在为了夏子轩,和君御琛对峙着。

看到这一幕,一种深深的无奈感占据了他的整颗心脏,他就知道这个小女人,是不会听他的话,只坐着等消息的,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她竟然蠢到要一个人,去应付君御琛这个狡猾的商人。

“君御琛。”封翊看着他喊道,他说:“没想到你这么的没有耐性,你难道不知道很多事情,其实缓一缓,便能更好的解决吗?”

夏倾城转身看向封翊,实在搞不明白他到底还在废什么话,他所谓的一定会救回她的儿子,难道就只是这样吗?

如今,君御琛都已经把枪抵在儿子的脑袋上了,他竟还能如此淡定的和他交谈,她就知道关键时刻,根本就指望不了这个男人。

“爹地,救我。”夏子轩此刻被君御琛用枪抵着脑袋,小小的他真的害怕极了。

听着儿子开口喊着自己救他,封翊的心里别提多不是滋味儿了,都是因为他的疏忽,才会让他置身此刻的危险之中,所以他不管怎样,都必须要把他平安的救出来。

封翊虽然没有开口说什么,但他的心里早已想过了,就算是拼了自己的性命,也一定要保夏倾城和夏子轩母子平安。

这时,君柔也跟着赶来了,她看到君御琛拿枪抵着夏子轩的脑袋时,也着实吓了一跳,她怎么也没有想到,哥哥会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竟能做出如此极端的事情来。

不过,同时她又很心疼君御琛,知道他是因为太过爱她的大嫂了,所以才会变得这么不理智。

曾经她一度认为太过极端的爱情,是一种变态,所以当初和封翊分手的时候,她才会不哭不闹、顺其自然。

可如今她亲眼看着自己的兄长,因为爱情而变得如此极端,她却否定了自己曾经的看法,认为太过极端的爱情,未必就是一种变态,反而是一种让人内心无法承受的负荷。

当所有的感情都对一个人售罄时,那么剩下的便是一副行尸走肉,连自己都无法自我控制的行尸走肉。

君柔觉得君御琛此刻便是这样,没有办法做到自我控制,若是再没人帮他的话,那么他很可能就会走向自取灭亡的道路。

而她断然是不想看着,自己的亲哥哥走向不归之路的,所以她尽自己最大的力量,想要将他拉回正道,不让他跌入错误的深渊,“哥,封翊已经答应将粉色恋人还给你了,你就放了他的孩子吧。”

“在没有见到粉色恋人之前,我是不可能放的。”君御琛表明了自己的决心,拿回粉色恋人,如今看来他是势在必得,所以他不能放过一丝一毫的机会。

君柔开口问他:“哥,难道你连我也不相信了吗?”

君御琛沉默着,没再说什么,痛失挚爱,让他变得比之前更冷漠无情,也更加不会轻信任何人。

君柔都快要急哭了,一边是他的亲哥哥,一边是她曾经爱过的男人,她到底该如何是好?

“君柔,我想你完全没有必要再继续劝他了,既然他这么的执迷不悟,那么我也只有对不起了,我答应过倾城,一定会保证我们的儿子平安无事,所以我不能对她食言。”封翊先是向君柔道歉,也希望她能理解自己,接下来的所作所为。

夏倾城虽然不明白,封翊为什么非要向那个名叫君柔的女孩道歉,但只要他还记得要保护儿子就好,如果他置儿子的生死于不顾的话,她或许这辈子,都不会再给他任何见到儿子的机会。

夏子轩被君御琛用枪抵着脑袋,时不时的会哭闹,夏倾城看着实在揪心不已,不管封翊有什么计划,她都不想再等下去了,有那么一瞬间,她真的很想冲上去,把她的儿子抢回来,可奈何她又怕这样做会伤到孩子。

君御琛再次开口,却是面对着封翊的,他告诉他:“让我放了你儿子当然可以,前提是你必须要拿粉色恋人来交还,否则……”

君御琛说着,便将手里的枪对着夏子轩的脑袋,假意的做了一个要扣动扳机的动作,这一幕让封翊和夏倾城看在眼里,可谓是提心吊胆,生怕他们的儿子真的会有个什么意外,尤其是夏倾城,她开口喊道:“不要。”

紧接着,夏倾城便不管不顾的,冲到了夏子轩面前,准备在君御琛开枪之前将儿子救下,却不曾想她的这种做法,反而是激怒了他,真的举枪对着上空开了一枪,以示警告。

“妈咪。”夏子轩害怕的喊了一句,随即便向夏倾城伸出了手,想要回到她的身边。

夏倾城自然是不会放弃这一次的机会,趁君御琛一个不留神的低头动作,她抓住了夏子轩的小手,将他抢回来,抱进了自己的怀里,哽咽的说了句:“我的宝贝,妈咪好想你。”

夏子轩则是紧紧的搂住她的脖子,乖乖的趴在她的肩膀上,用这种方式来告诉她,他也真的好想妈咪,而且此刻被妈咪抱着,他也不觉得再害怕了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