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200、相互帮忙
 
谢流云怎么也没想到,这些年来,君潜竟然背着自己在外面,找了那么多个女人,而她却还傻傻的守在家里,等着他有一天会回心转意。

此时此时,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,还不知道被君潜怎么嘲笑呢。

君御琛知道谢流云在看了这些照片之后,心里对君潜肯定是失望透了,于是他便又说道:“二婶,我知道你对我二叔是有情有义,但我二叔他都这样对你了,你觉得他在分得家产之后,又会给你和御清留下多少?”

“恐怕,你傻傻的相信着他,以为他的财产,以后必定都是归御清的,可谁又能保证他不会在外面,继续吃喝玩乐,挥霍散尽,那么到时候,你和御清什么也得不到,可就……”

“御琛,你不必多说什么了。”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谢流云打断了。

片刻过后,她的眼底多出了一抹阴狠的色彩,同时也下定着决心,接着刚才的话道:“既然他不仁,那就休怪我不义了。”

君御琛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见目的达到,他又试探性的问了句:“二婶这是想通了?”

谢流云看着君御琛,随即就转变了态度,大方的笑了,“御琛,你想要二婶怎么帮你,尽管开口,二婶一定会尽全力的。”

“有二婶这句话,我就放心了。”君御琛唇角微微上扬着,回应了一句。

谢流云想说什么,又有些难以启齿,君御琛似乎是看出了她的为难,也知道她心里所想,便跟她保证说:“二婶,请你放心,只要这次你帮了我,二叔名下应该分得那些家产,我会全都转移到你和御清的名下,让你和御清以后,不再受二叔的制约,在君家一辈子都过着充裕的生活。”

谢流云似乎还是有些不相信君御琛,但一想到君潜分得所有家产,将全部会归到自己和儿子名下,她心里顿时又乐开了花。

不过,君潜这个人,生性喜欢猜疑,谢流云也怕他,会怀疑自己在背后设计他,思忖半响后,就对君御琛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“御琛,其实我对那些家产什么的,也并不是很在意,但我也不愿看着你二叔分得家产之后,将所有的钱都花在别的女人身上,那样的话,我就是死也不会甘心的。”

“倒是御清,他是你二叔的亲生儿子,如果继承你爷爷的遗产,也算得上是师出有名。”

“所以我希望到时候,你能够以你爷爷的名义,将你二叔应该分得的那些家产,全部都分在御清的名下就好了,至于我有没有,真的无所谓。”

“而且你二叔负我至此,我对他也不抱什么希望了,有生之年,我只希望我的儿子能过的好,也就行了。”

“但是不管怎么说,我和你二叔之间也毕竟是夫妻一场,所以我不想让他怪我,以为是我在背后设计他,我想也许把他所得家产,以你爷爷的名义,留给御清的话,他可能就不会那么怪我吧。”

君御琛听了谢流云的这些话后,觉得自己应该对她重新认识了,没想到她竟是这般心思缜密,为了不让二叔怀疑她,以爷爷的名义,将二叔的那份遗产,划归到御清的名下,的确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。

谢流云的话还在继续,“所有当母亲的人,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过得好,我就御清这么一个孩子,从小他就缺乏父爱,而且你二叔也向来不把他当回事,所以我觉得这是你二叔欠我们娘俩的。”

“如若,你真的能帮我办成了御清的事,我一辈子都会对你感激不尽的。”

君御琛则是淡淡的说着,“二婶的话严重了,我们也不过是相互帮忙,各取所需罢了,所以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。”

……

君御琛打算当着君家众人的面前,将君老爷子的遗嘱和遗言,公布出来,所以特意请了陈松律师来君家,为其做财产分割的证明人。

谢流云和君御清母子俩,是最后到的,君潜看到他们之后,不悦的拧起了眉,严厉的开口问了句:“君御清,你不是在国外读书吗,怎么会突然回来了,还跟着你妈跑来这里瞎凑热闹,我看你是欠收拾了吧。”

“君潜,你少在这里对我儿子发火了,是我叫他回来的,不行吗?”谢流云将自己的儿子护在身后,一副恶狠狠的表情,瞪着君潜。

“不是,这是要分老爷子的遗产,他是个当孙子的……”

君潜的一句话还未说完,就被谢流云强势的给打断了,“有你这么说自己儿子的吗,当孙子的怎么了,这说不定老爷子给御清留的,也有一份子遗产呢。”

君潜还想要说些什么,将谢流云和君御清母子打发离开,这个时候,君御琛走了过来,对他说道:“二叔,是我通知二婶让御清回来的,再怎么说,御清也是我们君家的人,他也有权利继承爷爷的遗产,不是吗?”

“就是,人家继承人御琛都这么说了,也允许了,你还有什么好说的?”谢流云不满的冲着君潜发火道。

君潜被谢流云和君御琛,气的无话可说,只能隐忍着,走到别处坐下,什么话也都不再说了。

谢流云得意的看了君潜一眼,也没再理会,就带着儿子在一旁,找了个位置坐下。

见所有的君家人都到齐了,君御琛才对陈松说:“陈律师,请你开始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陈松得到君御琛的指示后应了一声,随即说道:“现在我开始宣读,君贤老先生生前留下的一段遗言。”

“我君贤本人,在意志清楚,且不受任何人干预的情况下,写下这份遗言,留于我君家长孙兼继承人君御琛,他日我若发生意外,在来不及交代君家大小事宜的情况下,君家的一切大小事宜,将交由继承人君御琛一人决定,若有谁不尊其决定者,可消除君家子孙头衔,不予参加君家家产分割,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,君贤亲笔。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