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186、心结
 
夏秋沫看着他这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终是没有得到他的回应,她亦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竟觉得很失落,她这才发现,自己刚刚那句问话,是有多么的可笑。

赫连迟瑞那么高傲的一个男人,有钱、有权、有势,还有颜值,怎么可能会爱上她这样一个,没什么背景的小明星呢?

“既然给不了我想要的感情,你也说过,我们之间不会有可能,我就当你刚才的那些话,没有说过吧。”夏秋沫平静的对赫连迟瑞说道,好像她并未因为他刚才的那些话,受到丝毫的影响一样。

不等赫连迟瑞再说些什么,夏秋沫就准备越过他身边离开,却被他喊住,并且说道:“夏秋沫,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爱上你了,但我承认,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“所以,再给我一次机会,好不好?”

夏秋沫停住了脚步,和他背对着背比肩而站,沉默良久,她才回应他说,“有些事情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再得到弥补的机会。”

丢给赫连迟瑞这么一句话,夏秋沫头也不回的走了,如果说,每次只有转身,才能换来的真情以待,她宁可不要!

而赫连迟瑞看着她倔强的背影,心里是说不出的苦涩,看来她对自己,是真的失望了。

……

君御琛昨晚和赫连迟瑞他们,喝酒喝到凌晨,最后也是真的醉了,才没有再继续喝下去。

他此刻醒来,已经是中午九点多了,恍然想起昨晚王智给自己打过电话,说起了方萱的事情,连赫连迟瑞都觉得夏静深毒害爷爷的事情有蹊跷,他哪里还顾得上其他,恨不得快些找出真正的证据来,为夏静深证明清白,让她回到自己身边。

君御琛从床上起来,甚至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,就直接去找许言问情况了。

他来到君雅住的北院别墅楼,刚一进了客厅,就看到了君雅,此刻她正坐在沙发上,优雅的喝着咖啡。

看到君御琛进来,君雅温柔一笑,问他:“吆,今天这吹的是什么风啊,竟然把我家大侄子给吹来了?”

君御琛面无表情,走到君雅面前,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来意,“小姑姑,许言在哪儿?”

“搞了半天,你不是来找我的,而是来找许言的。”君雅语气里带着埋怨,不过她也疑惑,御琛怎么会亲自来找许言?

所以,她就追问了一句:“你找他干嘛?”

君御琛并未对君雅解释什么,只是面无表情道:“小姑姑只要告诉我,他在哪儿就行了。”

君雅转而一副不悦的表情,微微恼怒的回应了君御琛,“别说你要找他,现在我也很想找他呢,那死鬼也不知道究竟干什么去了,都已经好几天不着家了。”

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君御琛对君雅的话将信将疑,不过看她的样子,应该也不像是在说谎。

君雅见君御琛不相信自己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对他说话的语气,也更加不好了,“我骗你做什么,倒是你若是见到了许言,就请立刻把他带到我面前来,我还有很多事情要问他呢。”

君御琛听着君雅说到这里,也就没再继续追问什么,直接转身又离开了。

现在他找不到许言,也就没办法问他,为什么知道夏静深是被陷害的事情,也更加没办法找寻到证据,证明夏静深的清白了。

对于君御琛而言,夏静深毒害他爷爷的事情,始终是他的一个心结,所有的证据都证明着,夏静深是毒害爷爷的凶手,但许言却偏偏说,她是被人陷害的,他觉得许言一定是知道些什么的。

想起许言那天来找自己的时候,他说是为了夏静深的事情,可能那时候,他就是想跟自己说些什么的,可该死的,他竟因为那些照片的事情,被愤怒给冲昏了头脑,一点儿也没有听他想说些什么。

君御琛甚至觉得,如果夏静深真的是被什么人,给陷害的话,那么那些照片的事情,也极有可能是有心之人故意为之,目的就是要瓦解他对她的信任,让他以为真的是她毒死了他爷爷。

可现在的一切想法,也都只是他的猜测,他目前急需找人了解情况,却又不知到底该从何处去了解?

也就是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,君御琛又想起了方萱的事情,他觉得不管她是出于什么目的,去找王智要求他判夏静深死刑的,他都有必要找她谈一谈了。

左岸咖啡厅,君御琛和方萱两个人,面对面的坐着,迟迟没有开口说上一句话。

方萱端起手边的咖啡,抿了一口,从进来开始,她就觉得君御琛的表情,看上去很不对,他也没说找自己是为了什么事情,不过她心里还是很高兴的,因为她的御琛哥哥,又开始主动约她了。

在她看来,没有了夏静深的妨碍,她的御琛哥哥,自然就会把心思放到自己身上了。

“御琛哥哥,你找我,是有什么事吗?”方萱看着他,小心翼翼的问了句。

君御琛冰冷的目光,迎着她的视线,淡淡的开口说道:“我听说,你去找过王智。”

方萱端着咖啡的手,微不可察的抖动了一下,却还是被君御琛眼尖的看到了,她的这个反应,让他觉得她心里定然是不够坦荡,所以她应该是心虚了。

方萱极力掩饰着自己内心的紧张,但表面看起来却是很自然的样子,好一会儿之后,才回应了君御琛的问话,“哦,是啊,我是去找过王判长。”

“为什么找他?”君御琛紧紧的追问着。

方萱也不知道,君御琛是怎么知道,自己去找过王智的,还有她和王智谈话的内容,他是不是也知道,这一点,她很担心。

若是被她的御琛哥哥知道,自己去找王智,是为了让他判夏静深死刑的话,估计他一定会恨死她吧?

所以,她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承认,找过王智要求判夏静深死刑的事情,就找了个借口说道:“我有些法律上,不太懂的问题,就去请教了他一下。”

“是吗?”君御琛显然是不相信方萱的这个借口,觉得她是在故意隐瞒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