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183、给夏静深判死刑
 
凌夜被赫连迟瑞这句话呛得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,而君御琛看着凌夜这副吃瘪的样子,倒是愉悦的笑了起来。

不过,不知道为什么,君御琛觉得他都已经喝了那么多了,可怎么就是喝不醉呢,如果醉了,他把什么都给忘记了,那该有多好啊!

就在这时,他的手机响了,他拿着按下接听键后,不免烦躁的抱怨了一句,“谁啊?”

手机另一端,王智的声音,传进了君御琛的耳朵里,他说:“君先生,有件事情,我觉得有必要跟你说一下,让你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
“什么事?”君御琛不悦的拧起了眉,觉得法院的事儿还是真多,夏静深的事情,都快要了解了,竟然还来烦他。

凌夜观察着君御琛的表情变化,也不知道手机里对方又说了些什么,只见他的脸色,一下子变得阴沉了起来,紧接着他便愤怒的砸掉了手机,嘴里还咒骂了一句:“该死的!”

赫连迟瑞和凌夜都不明白,为什么君御琛接个电话,竟会发这么大的火,赫连迟瑞就随口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?”

“今天法院开庭审理爷爷案子的审判长王智,打电话告诉我说,方萱去找他了。”君御琛将王智打电话的内容告诉他们两个。

赫连迟瑞和凌夜两人,均是一脸的疑惑,很是不能解君御琛说的这些话是什么意思。

君御琛见他们疑惑,便将王智在通话中说的事情,跟他们讲的更清楚了一些,“方萱去找王智,跟他要求说,希望可以给夏静深判死刑。”

凌夜一听到这里,整个人都不能淡定了,激动的对君御琛大声说着,“你说方萱这女人,她怎么、怎么就这么恶毒啊?”

“静深嫂子跟她无冤无仇的,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啊?”

“再说了,静深嫂子现在都已经够惨的了,她竟然还要在背后落井下石,这是人做的事儿吗?”

君御琛知道方萱对自己的心思,但她竟然如此对夏静深,要置她于死地,还真是让他小看她了。

赫连迟瑞则是提醒着君御琛说道:“你有没有觉得,也许爷爷的事情,静深真的是被冤枉的呢?”

“你的意思是方萱……”君御琛听了赫连迟瑞的提醒之后,拧紧了眉,也跟着猜测道。

还没等赫连迟瑞再说什么,凌夜就已经开口插话了,“一定是她没错了,她竟然敢去找王智,要求他判静深嫂子死刑,说明很可能就是她嫁祸陷害静深嫂子的。”

君御琛突然想起来,前两天许言来找自己,对他说过夏静深是被陷害的,难道毒死爷爷的凶手,真的另有其人?

想到这里,君御琛觉得心里有些乱,他开口道:“这件事,我会查清楚的,如果深深真的是被冤枉的……”

君御琛的话还未说完,就被凌夜给打断了,“静深嫂子肯定是被冤枉的,她那么善良,怎么可能会毒害别人,更何况被毒害的人还是爷爷啊。”

君御琛听着凌夜这么说,也就越是觉得,夏静深不可能会毒害他爷爷的,不过他还是提醒了赫连迟瑞和凌夜一句:“不管事实究竟怎样,方萱这件事情,我们都没有凭据,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想干什么,所以最好还是不要张扬为好,免得到时候伤人却不利己。”

赫连迟瑞听着君御琛的话,赞同的点了点头,凌夜则是闷声闷气的跟着应了声:“那好吧。”

……

夏静深因为君老爷子被毒害一案,已经彻底和君家闹翻了,自然和君御琛的关系,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
夏启源在知道君御琛不相信自己女儿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对他失望透顶了,自那天起,他再也没有去过静园了,现在他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套公寓,住在了那里。

如今,他的女儿被法官认定有罪,即将要被判刑了,他却一点办法也没有,不能找出证据,为她证明清白,真的是他这个做父亲的失败,现在他连要去看她的勇气,都没有了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一阵门铃声响起,夏启源起身过去开了门,在看到来人竟是赵月芬和夏静怡两人之后,他脸上的表情,瞬间变得阴冷起来,让人一看,就是一副分明不欢迎来人的样子。

“你们来干什么?”夏启源看着门外的母女俩,冷冷的问了句。

赵月芬知道夏启源不欢迎她们,也完全不把他生气的样子当回事,而是笑着对他说:“老夏,你看看你这话说的,我们再怎么着也还是一家人,你干嘛非要说着两家话呢?”

夏启源冷哼一声,完全不被赵月芬的话所迷惑,提醒她道:“赵月芬,你别忘了,我们迟早是要离婚的。”

赵月芬听了他这话之后,愤怒的想要冲他大吼,但一想到自己来找他的目的,她硬是压下了心里的怒火,依然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,语气却比刚才更加的温柔体贴了,“好了老夏,我们也都老夫老妻的了,还说什么离婚不离婚的啊,你想离,我可没想过要离啊。”

“再说了,现在静深发生了这种事情,一旦被判刑的话,就算不死,估计也要在牢里过上一辈子了,你这后半生还有什么指望啊?”

“所以说啊,以后还是让我和静怡来照顾你比较好,最起码有我们陪在你身边,你也不会觉得孤独不是?”

夏启源被赵月芬这话给气的,差点儿吐血,他就知道她们来这里是不安好心,故意笑话他不说,还诅咒他的女儿,让他无论如何都忍不下去了。

“你们两个,从哪里来,就给我滚回哪里去,我夏启源就是死了,也不需要你们的可怜!”夏启源指着门外,大口喘息着,一副气急了的样子,对赵月芬和夏静怡母女说道。

赵月芬见夏启源这般,觉得他根本就是不识好歹,顿时也就来了气儿,说话的时候,也就更加没有遮拦了,“夏启源,你吼什么吼,我也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。”

“静深那丫头,竟然敢毒害君家的老爷子,你以为君家人能放过她吗?”

“下一次开庭,她肯定也就是要被判刑的,就算她不死,一辈子被关在监狱里,你说你还能指望她什么?”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