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页   夜间
宰辅中文网 > 帝国老公宠上天夏静深君御琛 > 176、公事公办
 
董清婉听到君柔这样问自己,沉默了许久,才回答了她的问题,“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相信她的,但我觉得,你爷爷的死,一定和我们君家的人脱不了关系。”

“不过,有一件事情,我是非常肯定的,那就是夏静深真的是一个善良的人。”

“也许,你爷爷的事情,真的跟她没有关系。”

君柔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很是无奈的说了句,“如果爷爷的事情,真的跟嫂子没关系的话,那她可就太冤枉了。”

董清婉想起什么,突然变得哀伤起来,她说:“提起你爷爷,他的后事也该开始料理了。”

董清婉的话音才刚落下,就听到外面有人喊道:“君御琛,你给我出来。”

“是谁啊?”君柔不解的看向了外面,只见一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,走了进来。

董清婉看到来人,蹙起了秀眉,随即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她开口问道:“二叔找御琛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

君柔跟着董清婉,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在听到董清婉喊着面前的男人二叔时,她才恍然知道,原来面前的这个男人,就是她爷爷的第二个儿子,她和君御琛的二叔君潜。

“二叔好。”君柔出于礼貌,开口向君潜问候了一句。

君潜听到君柔称自己为二叔,转而看了她一眼,似乎对她并不感兴趣,也就没有理会她,而是对董清婉说着,“大嫂,请你让御琛出来跟我谈话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御琛他不舒服,正在楼上休息。”董清婉客气的回应了君潜的话。

君潜听到董清婉这么说,顿时觉得气不打一处来,愤怒的质问了起来,“都这个时候了,他竟然还有心情在楼上休息,他到底还是不是君家的长孙,有没有把他死去的爷爷放在眼里啊?”

见君潜的脾气上来了,董清婉对他说话的时候,也就不再那么客气了,“二叔这话是什么意思,御琛他怎么就没把他爷爷放在眼里了?”

还没等君潜有所回应,君御琛就已经从楼上下来了,他看着君潜说道:“二叔还真是大忙人一个啊,家里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,这都好几天了,你到现在才回来,还真是把爷爷给放在眼里了。”

董清婉和君柔,本来因为君潜刚刚指责君御琛的话,心里感觉到愤恨,此刻听到君御琛如此反击着他刚刚的话,而又觉得他回应的真是漂亮,让人十分解气。

反观君潜,在听了君御琛的话之后,整张脸都阴沉了下来,看起来非常的不悦,沉默了好半天,他才又开口对君御琛解释说,“我前几天去了国外一趟,家里的事情,也是回来的时候才知道。”

君御琛唇边勾起一抹冷笑,继而又讽刺道:“看来二叔对家里的事情,还真是够关心的啊。”

“你就别在这里数落我了,我来就是问你,为什么家里迟迟都没有为你爷爷准备后事?”君潜一副理直气壮的语气问道。

紧接着,他又继续说道:“你爷爷都已经死了,你们对他的事情,还这么的不上心,你们对得起他老人家吗?”

君御琛冷冷的盯着君潜,看着他这一副假仁假义的大孝子的表现,觉得实在是觉得好笑,他冷嗤一声道:“二叔指责我们没有为爷爷准备后事,对他老人家的事情不上心,那么我想请问你,在明知道爷爷是被人下毒毒害的情况下,在没有给他老人家任何交代的情况下,就草草的为他准备后事,让他老人家下葬,就是对得起他吗?”

君潜听完君御琛说的这番话之后,一时间竟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了,现在反倒显得是他想要急于将老爷子下葬,对他老人家不负责似的。

一旁的董清婉,见儿子将君潜反驳的无话可说,便也开口劝说君潜,“二叔,老爷子如今都已经去世了,我们君家的每一个人,都把他老人家的后事看的至关重要。”

“只是老爷子他,突然被人下毒毒害、撒手人寰,在没有调查出真凶之前,我们谁也无法给他一个交代,老爷子又怎么会走的安心呢?”

“而且,因为老爷子去世,我们君家的每一个人,都是悲痛万分,也只有尽快查出下毒的人是谁,才能真正告慰他老人家的在天之灵,不是吗?”

君潜觉得董清婉的话,说的很有道理,便点了点头,随即他又问道:“可是我听说给老爷子下毒的人已经查出来了,就是御琛的老婆夏静深。”

董清婉闻言,看了眼君御琛,见他沉默着不说话,她才接应了君潜的话说着,“静深她一直都是个善良的好孩子,我们相信老爷子的事情,她一定是被冤枉的。”

“冤枉?”君潜冷呵了一声,“如果她真的是冤枉的话,那警察怎么会把她给带走?”

“不管怎么样,我希望御琛和大嫂你,能够公事公办,到时候夏静深若是被冤枉的,倒也好说,若不是的话,还请你们不要包庇才好。”

君御琛知道,君潜的这些话,是在故意激他对夏静深狠下心来的,一旦他想要包庇她,肯定就会被怀疑老爷子的死,跟他也有关系。

而他则只有咬牙对他表示说:“二叔尽管放心,如果夏静深真的是给爷爷下毒的那个人,我一定亲手将她送进监狱里。”

“好。”君潜满意的对君御琛竖起了大拇指,称赞他这么想就对了,“能得到你的保证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君潜的话说完,对于给君老爷子办理后事的事情,也没有再提,就转身离开了。

“御琛。”董清婉开口喊着,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知道他刚才是忍着心里的痛,才对君潜做出了那番保证的,毕竟夏静深是他心里所爱之人,他又怎么可能会忍心,亲手将她送进监狱,那完全就是在让他拿着刀子剜自己的心啊。

君御琛知道母亲是在担心自己,他却强硬的对她说道:“妈,你放心,我没事。”

君柔满脸愁容的看着君御琛和董清婉,此时此刻,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们才好。
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,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。